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同學的祝福語

1、我的朋友,你的聲音飄蕩在我的心裡,像那海水的低吟之聲,繚繞在靜聽著的松林之間。像露珠依戀著美麗的花朵?

2、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請再譜一支青春曲,伴隨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繼續奮進!

4、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捨,太多太多的惜別。我們每天上學,每個人依然笑得那麼燦爛,仿拂有千萬朵鮮花同時綻放。但我們心中清楚,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種淡淡的惆悵。「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即將迎來生命中第一個「離」。

5、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6、我們曾是並肩的兩棵小樹,我們曾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是張課桌上的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7、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著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8、夢想因拼搏而精彩,相逢因為相知才可愛,讓緣分裝進記憶的口袋,讓真誠永遠因祝福而存在,願畢業後的道路上燦爛陽光迎面而來。

9、你是女生中最勇敢最坦誠的,愛說愛笑,愛哭愛鬧,佩服!而你優良的成績,出色的工作更令人佩服,願你青春永駐,願你的生活美滿幸福。

10、畢業了,祝你一路走好;找工作,祝你關關順風;工作了,祝你工作順心;在今後的日子裡沒有朋友陪著你,願你一路晴空,萬里無雲,步步高升。

11、長大了後就不再像傻瓜一樣,期待有那麼一天,誰的到來讓我的眼前一亮。

12、一句祝福,一世牽掛;一聲叮嚀,一生感動。畢業的號角已經吹響,帶著同學的祝福,老師的叮嚀,我們上路,不管前方有多少的風雨,心就不會孤獨,因為有了你們的祝福。

13、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14、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轉眼間,大學四年的美麗年代就快到了要結束的時候。回首這四年,有過歡樂興奮、也有痛苦悲傷,付出過汗水淚水,也有收穫與成就。有人說過,忘記過去就意味著背叛,所以,我回味過去,為的是未來。

15、事業成於堅韌,毀於急躁。在沙漠中,匆忙的旅人往往落在從容者的後邊;疾馳的駿馬在後頭,緩步的駱駝繼續向前。

16、贈一張照片給你,贈一片靜穆的風景給你,這風景屬於所有的季節,不枯不黃,永遠也不會退色。

17、記得四年前最願意做的事情就是每夜仰望星空,幻想著美好,想想那時真是太有時間了,也太容易滿足,甚至會為能省下零星的生活費買到自己心愛的衣服而高興很久,為實現一個小小的而且很容易達到的願望而興奮不已。如今的星空依舊,人卻變的好現實,現實到甚至不願把時間浪費到抬頭望星空,時間把自己變的雖不算成熟卻務實了好多。我知道天上的那顆星星一直在看著我,卻不知道她是高興還是難過,我們已經好久沒有交流。

18、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19、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20、告別稚嫩的臉龐,衝擊未來的輝煌;告別朗朗的課堂,追逐無限的陽光;讓腳步前進,讓夢想遠航;願畢業後人生充滿希望,邁向理想的殿堂,一路飛翔!

21、望著你遠去的背影,我只願你回一回頭!

22、生命如琴弦,只有擰緊繃直,才會優美激昂的旋律……

23、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24、你的勤奮和努力是班裡出了名的。上課總能看到你坐的端正的身影,聽到你清脆的嗓音。學習,工作你總能帶著一股認真的勁兒。瞧你,字跡端正了,成績穩定了,大家也更喜歡你了。繼續加油吧!你將成為一個更出色的好學生,你的前途將更加輝煌。

25、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26、親愛的同學們,無論是古人的「天下興亡、匹夫有責」,還是今人的「不擬霜同鬢,唯將國為家」;無論是朱自清寧死不食美國的救濟糧,還是抗洪戰士誓死捍衛大堤;無論是雷鋒叔叔釘子般地釘在崗位上,還是王淵「不拿國籍換大獎」等,都體現了中華兒女對母親亙古不變的愛。只有找到個人命運和祖國命運的最佳結合點,且順應歷史潮流而動,才有使不完的勁、用不完的力,才能實現人生的真正價值。今後你不管是走向社會,還是繼續負笈求學,在把孝心獻給父母的同時,更要把愛心獻給社會、把忠心獻給我們偉大的祖國!

27、當我輕鬆地將試卷答完,為自己的國中生活畫上一個句號時,暮然回首,原來一切都那麼值得回味。我親愛的國中生活,再見!

28、我當然不談你是卓越的,但是,上帝造了你以後就把那個模型給搗碎了,所以啊,你是獨一無二的!

29、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30、回首往事匆匆,我們告別母校,告別似曾消逝的傷悲,因為我們畢業了。走過的春夏秋冬,走過的燈光書影。付出了,就不在悲傷。付出了,就不在彷徨。因為等待我們的還有未來的希望。

31、什麼時候能像你一樣,飛過那片潮濕的天空,而不打濕翅膀。

32、人生的軌跡和歷史,可以用血寫,也可以用淚寫,但絕不能用水寫!

33、畢業了,懷揣著夢想勇闖天涯,社會這個大舞台將任你馳騁,任你自由演繹。無論怎樣,相信精彩一定是屬於你的,展翅翱翔吧!美好的明天在向你招手!

34、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35、我們擁有6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36、我總是將畢業與成長和時光兩個詞相連。成長的過程伴隨著內心的逐漸強大,而最好的時光總是不自知的。如果有那麼一刻,回首的時候發現,跌跌撞撞的過往可以讓你心懷感激,而所謂的結果又是長久以來的期望,那麼,也許這就是最好的時光。()

37、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38、生命是一首寫不完的詩,我們要用血與淚來充實它的篇章;生命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我們永遠不能為它按下一個休止的音符。

39、一千多個日夜求學,一千多個日夜迷茫,一千多個日夜終出頭,畢業找工作,願你定位好自己,找到理想工作,賺取開心果實,贏取同事好感,生活日日上進。

40、從**成績單來看,專業成績算得上優秀,但有一科作弊現象,此做法極不應該,應予以批評,開學後請給予機會補考,**在外面租房住,請打出措施,嚴格按學校制度考勤。

41、走過的三年時光,我們不僅收穫了知識的芳香,更收穫了人生的芳香,遠去的燈光書影,我們不僅失去了青春的光芒,而且還失去了歲月的憂傷。畢業之際,願你們有一個輝煌的前程。

42、路還長,道還遠,願你熱情永不減!情會深,義會濃,願我們感情不生鏽!畢業只是暫時的分開奮鬥,希望再聚首,大家都能功成也名就!

43、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44、如果林子裡有兩條岔路:一條芳草萋萋,不曾被踐踏;一條足跡斑斑,有許多人走過。同學,你將選擇哪一條?我相信你會去踩出一條新路來。

45、珍惜這份美好的回憶,在夢裡,再敘我們的情誼。我的心牽著你的心,永遠不分離!

46、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47、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著歡快音符的樂章。

48、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49、有一首歌曾輕聲地唱過,在年輕的歲月中,或許時間帶走一切擁有過的季節同學之間的祝福語同學間的祝福

50、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51、雖然,我要短暫的離別,但我們的心卻永遠在一起!只要,我們將來有緣,來生也在一起。

52、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53、社會是一部書,讓我們刻苦地去攻讀它,去領會它的深切含意,再去續寫它的新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