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寫給高三學生的祝福語

1、自信來源於對自我的正確認識,自卑來源於比較的結果。

2、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3、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人只有上坡路才是最難走的,相信自己能成功,自己就一定能成功。努力吧,希望會屬於你的。

4、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棵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今天,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5、用汗水織就實力,用毅力成就夢想,用拼搏鑄就輝煌。

6、願你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來,直到實現遠大的理想。

7、感性給人激情和力量,理性給人冷靜和思索,感性和理性的結合,如同水與火的交融,狂熱而柔靜。一個人只有憑著這樣的態度管理人生,離成功、幸福也就不遠了。

8、風兒靜靜的吹動,鳳凰花吐露著嫣紅,不久就要各本西東;但是不要忘記彼此的約定:金榜題名,高考成功。

9、寒窗十載,數日將決高下;豪氣沖天,看我金榜題名。

10、久有凌雲志,此志可問天,心慕象牙塔,魂系夢亦牽,百萬學子競渡,扁扁小舟心幾葉,風急浪無邊。遂了心愿,何惜衣頻寬,勝勇敢更堅,是好漢,一十二年將去,彈指一揮間,可上清華攬月,可上北大摘星,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11、相信:機會是創造來的,不是等來的。

12、生命就是奇蹟,永遠都不要放棄希望,哪怕希望渺小如豆,我們都要堅持舉著它,即使燭火灼傷了皮膚,我們也不能放棄,否則我們將永遠還在黑暗中。真正的高考勝利者,並非是指那些成績拔尖的狀元,而是在高三這一年裡成長起來的樂觀、自信、堅忍不拔的你。

13、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愛依舊燦爛!友誼萬歲!考試順利,共闖人生這一關!

14、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15、春天你撒下汗水,用一片碧綠來換取金秋的滿地黃金,收穫的是成功的喜悅,邁入另一階段,你的生命會更加精彩。恭喜高考成功!

16、一個人走路走得最遠的不是走得最快的;而是能夠不停走路的人。

17、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18、時間是最有情,也最無情的東西,每人擁有的都一樣,非常公平。但擁有資源的人不一定成功,善用資源的人才會成功,請善待時間。

19、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20、「經得起各種誘惑和煩惱的考驗,才算達到最完美的心靈健康」。願你畢業後,能經得起各種考驗,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21、寄語考生:要樹立信心,如果你感到今年高考會失敗,一定爭取不讓它太失敗,如果你感到今年高考能成功,一定要爭取讓它更成功!

22、努力的苦讀,就為這一刻!把你的實力全部發揮,所有關愛著你的人,都會為你祝福、祈禱,相信你會考出滿意的成績,榜上有名喔!

23、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24、建立自信的基礎就是要承認現實,接受現實,並想法來改變現實。

25、高考在即,送你一個笑臉,希望你在考試前、考試中、考試後都能保持微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26、無論何時:積極的態度象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消極的態度象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27、最好不是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去幻想什麼,而要在旭日初升的時候即投入學習。

28、世界上最廣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廣闊是天空,而比天空更為廣闊的是人的胸懷。

29、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30、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31、鳳凰花吐露著艷紅,在祝福你我的夢。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32、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33、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34、考試的日子裡,你要像豬一樣能吃能睡,能像馬一樣多拉快跑,像鼠一樣能鑽能竄,像猴一樣能蹦能跳,最後像被通緝一樣跑不掉被錄取,然後從此過上幸福生活。

35、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36、四、你是否意識到自己是一個完整意義上的人,是一個有用的人,現在的一切努力都是為將來做準備?

37、高考的競爭是壓力和挑戰,也是機遇和希望,成功屬於戰勝自我的人。

38、老同學,得到你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清華學府的訊息很是高興,在此你的幾位同窗拍手為你叫好。希望你珍惜已取得的成績,再接再厲,爭取在學業上有所造詣。

39、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

40、你的學習從現在開始, 無論承受多大的困難和挫折,你都要每天進步一點點。 你會行動,你一定會行動。 你正在付出行動。 你的意志和行動將體現你的風采 。我不想是否能夠成功, 既然選擇了高考, 便只顧風雨兼程。

41、用拼搏的汗水灌注無悔的高三路。考前不怕,考後不悔。

42、經過了三年風雨的洗禮,踏過了幾許的風濤海浪,十年寒窗,今()朝從容瀟灑走考場!明朝金榜題名天下知!風雨後的彩虹,就在你打開簡訊的瞬間出現!

43、就要考試了,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44、好孩子!要相信自己,在我的心目中你始終都是最棒的,人生能有幾回搏,這次拼了!

45、前程似錦 激流勇進 衝鋒陷陣 心如止水 笑看六月 雲捲雲舒 傲對考場 風雲變幻。

46、哈哈,三年的老同學,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47、再燦爛的陽光也不能消除陰影,再完美的人生也不能沒有瑕疵,讓我們學會與痛苦同行,去追尋快樂。

48、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49、有平常心,就會有最佳的發揮;懷自信心,便能跨越每一個障礙。

50、也許你不情願,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51、苦戰兩月終生不悔 ,迎六月一生無憾。

52、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艷,然而它當初的芽兒,浸透著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53、一個人的真正偉大之處就在於他能夠認識到自己的渺小。

54、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55、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56、生活就是這樣,不論你是羚羊還是獅子,當太陽初升時,就得毫不猶豫地奔向前方!

57、三年苦讀磨一劍,氣定神閒戰猶酣。勢如破竹搗黃龍, 千帆競發齊凱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