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提心弔膽造句

1、我們班的「破壞王」今天借了我的書去看,我提心弔膽地一整天都盯著他,生怕他把我的書弄壞了,幸好,他放學時終於完璧歸趙了。

2、那廝見大勢已去,慌張逃跑,心虛所致沿途風聲鶴唳提心弔膽慌不擇路地亂竄。

3、這個城市治安太差,我整天過得提心弔膽。

4、告訴你實情,我還真有點提心弔膽。

5、聽說他搬走了,但我還是成天提心弔膽,生怕碰上他。

6、於是你瘋呀瘋地跑去乘電梯,想加快自己提升的速度,可是冷不防電梯就卡在半空中不動了,你是懸在那裡提心弔膽呀。

7、手裡拿著成績單,我提心弔膽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頭頂是艷陽高照,心裡卻是一片迷茫。

8、天黑下來的時候,遠處的山巒感覺若有若無,,雖然不敢妄下斷語這一帶會有人打劫,但走夜路的人們,這時都會有點提心弔膽。

9、我一個人在家中,聽到窗外傳來毛骨悚然的貓叫聲,不禁膽戰心驚,一直處於提心弔膽的狀態中。

10、昨天我看了一本鬼故事,心裡提心弔膽的。

11、我國的黃河啊,萬馬奔騰,濁浪排空,波浪滔滔。忽然,一個大浪翻卷過來,使河水水流湍急,令人提心弔膽。

12、看見老師嚴肅的樣子,或許班上出大事了,()大家都小心翼翼提心弔膽的等候。

13、考試分下來後,我提心弔膽的回了家。

14、手裡拿著成績單,我提心弔膽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頭頂是艷陽高照,心裡卻是一片迷茫。

15、打碎花瓶後他一直提心弔膽生怕被媽媽發現。

16、放學回到家,我小心翼翼的打開電視,生怕被在睡著的媽媽聽到任何聲音,十分鐘下來,我一直提心弔膽。

17、有一個同學做錯了事,只好提心弔膽地等著老師來批評他。

18、自從做了那件事後我整天提心弔膽的,毫無安寧可提了。

19、聽說那個可怕的故事後,我整天都提心弔膽的。

20、由於害怕別人報復,他整天的都提心弔膽,食不下咽。

21、文革浩劫,有多少人整日提心弔膽,寢不安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