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高考衝刺祝福語

1、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聖人與常人之間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這一小步卻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趕上。

2、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3、沒有平日的失敗,就沒有最終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並吸取教訓。只求「少丟分」,不說「得高分」!

4、付出終有回報,信心絕對重要。馬上就要高考,別忘面帶微笑。有空睡個好覺,不必緊張煎熬。敞開鯤鵬懷抱,直上青雲九霄。祝高考順利,金榜題名!

5、面對高考,保持你心靈的善良與純潔;保持你情感的熱情與豐富;保持你精神的進取與激昂!

6、爭取時間就是爭取成功,提高效率就是提高分數。不必每分鐘都學習,但求學習中每分鐘都有收穫。超越自己,向自己挑戰,向弱項挑戰,向懶惰挑戰,向陋習挑戰。

7、高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8、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9、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

10、幾度播灑汗水,即將迎來收穫;幾度辛勤耕耘,即將結出碩果;幾度懷揣夢想,即將放飛希望;成功已在招手,只等最後拼搏。高考加油,期待奏響凱歌!

11、每天生活:12:9:3。12小時學習,9小時休息吃飯,3小時雜務和體育鍛鍊。每天5分鐘,寫好5個字(用鋼筆或原子筆)。身體常動,內心常靜。

12、總想贏者必輸,不怕輸者必贏。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信心是成功的一半。

13、縱橫考場劈關斬將,馬到成功難有抵擋,十年苦修今日張揚,演繹精彩描畫理想,天高地闊前途萬里,鯤鵬展翅豪情萬丈。祝你高考成功金榜題名!

14、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15、付出終有回報,信心絕對重要。馬上就要高考,別忘面帶微笑。有空睡個好覺,不必緊張煎熬。敞開鯤鵬懷抱,直上青雲九霄。祝高考順利!

16、永遠不要以粗心為藉口原諒自己。練習就是高考,高考就是練習。緊張而有序,效率是截鍵。

17、開啟高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18、人生之旅短暫而漫長,讓我們都能發出理解之光。()

19、高遠天空任你展翅飛翔,浩渺大海任你揚帆啟航,雄偉高山任你奮勇攀登,廣闊平原任你飛馬鞭揚。祝你縱橫考場、前途無量。

20、讀一年又一年,毅力啊!考一門過一門,犀利啊!報一個中一個,實力啊!(祝福)發一個收一個,情誼啊!祝奮鬥在高考一線的朋友們考試順利!

21、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22、月寒更覺日暖,分別更戀相聚,在這畢業之時,祝願你——萬事如意,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和歡笑快樂地跳吧,世界屬於我們!

23、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未必;九分耕耘,會有收穫,一定!名列前茅是銀,日新月異是金。平日從嚴,高考坦然。

24、今天是個好日子,一年一度高考至。抖擻精神開笑口,鵬程萬里勇展翅。祝君笑傲考場,威名遠揚,奪得理想名次,前程一片輝煌。加油。

25、奮鬥在高考一線,埋頭在書本之間,實力在清華上限,底線在北大保研,只要你能堅定信念,金榜題名只在彈指之間,願你馬到成功夢想實現!

26、對於18歲的我們來說,有些事情的確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決定我們的一生!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27、想摘玫瑰,就要先折刺枝;想走坦途,就要斬除荊棘;想看到天明,就要勇闖夜寂;想考試高中,就要倍加努力:厚德載物,天道酬勤,祝高考順利!

28、考高了,沒什麼送你的,就送你一副對聯吧。上聯:學一年是一年,努力啊;下聯:考一科過一科,輕鬆啊;橫批:金榜題名。祝你高考奪魁。

29、高考每年7、8號,天氣炎熱心情燥,調整心態睡眠足,生活習慣莫突出,放鬆心情壓力小,各科成績必定好,平常一顆心常在,金榜題名樂逍遙。

30、面對高考試卷的「前120分」,志在必得,細大不捐;「後30分」多多益善,失不足惜。高考試卷的「前120分」若能穩拿,「後30分」定不落空。

31、鯉魚不躍,豈可成龍?大鵬駐足,焉能騰空?十年磨刀,只為今朝出手;人生能有幾回搏,又是一年高考時,此時不搏何時搏。

32、書山有路,路在前方。刻苦攻讀,只看今朝。輕鬆面對,遊刃有餘。落筆生花,如有神助。考試結果,並不重要。超越自我,未來無限。送上祝福,滿懷期待。加油!

33、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芯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34、你有你的赤橙黃綠,我有我的青藍靛紫,天空同屬於我們,因為我們年輕。

35、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36、不要在忙碌中迷失了自己,在學習之餘,欣賞一下生活,會讓你的心情像花兒一樣綻放。

37、面對機遇,不猶豫;面對抉擇,不彷徨;面對決戰,不懼怕!不要自卑,你不比別人笨。不要自滿,別人不比你笨。

38、決定心裡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39、大鵬一日隨風起,扶搖而上九萬里。慕鴻鵠樹千里高志,迎六月展萬里鯤鵬。一顆平常心,一腔凌雲志,心中的你定能金榜題名,錦衣凱旋歸。

40、送走了五月花叢的芬芳,迎來六月桃李的時光。高考在即,給你發條簡訊:你可以不用理我,但不能失去自我;你可以不看簡訊,但不能沒有自信,預祝高考順利!

41、學習是要有坐穩「冷板凳」的毅力。只有不畏艱苦、勇於拼搏的人才能在學習上闖出一片天。當我們心中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憑著不屈的鬥志,不懈地努力,就沒有什麼可以難倒我們,我們一定會到達理想的彼岸。沒有目標就沒有方向,每一個學習階段都應該給自己樹立一個目標。

42、高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儘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43、不遲不早,今天剛好。時逢高考,吉星高照。別看廣告,要看聊效。保持微笑,心態要好。為你祝福,爭分奪秒:考試順利,馬到成功!

44、學習與坐禪相似,須有一顆恆心。四分學識智,三心細耐恆,二成應試法,一片平常心。有動力而無壓力,緊張而不焦慮,迅速而不慌亂。

45、每道錯題做三遍。第一遍:講評時;第二遍:一周後;第三遍:考試前。

46、高考試卷是一把刻度不均勻的尺子:對於你自己來說,難題的分值不一定高。高考得高分的秘訣就是少丟分!

47、信念告訴我的人生,沒有比腳更長的道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