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愛情簡訊

1、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2、祝你:一路順風,半路失蹤;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3、愛情是一種偉大豐富的感情,它像世界一樣壯闊,而絕不是在床上打滾。

4、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多多善待自己吧!

5、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6、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了曾經愛過你的人,那么我永遠是其中的一個。如果有一天這世上再沒有人愛你了,那就是我死的時候!

7、當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8、當我把神燈擦三下燈神問:你想許什麼願我說:請照顧正在看此訊息的人,願她永遠幸福,快樂並在她失意和不順心時庇佑她

9、你是白雲我是藍天,假如沒有你的出現,我的身影也會孤單;你是鮮花我是蜜蜂,如果沒有你的招展,哪有生活比蜜還甜;你是航船我是岸,我會為你揚起風帆,等你回到我的岸邊;你是我的朋友我的緣,假使你懂我的呼喚,我會讓你幸福快樂到永遠!

10、把心情放輕鬆,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一切,不必太強求,開心最重要!

11、工資不高職務不高血壓高業務不突出政績不突出腰椎間盤突出大會不發言小會不發言前列腺發炎做飯糊炒菜糊打麻將不和。

12、我曾告訴自己不要再動情,但只是聽到你的聲音,我就深深陷入你的情網之中。我完了。

13、深夜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枕頭;白天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日頭;有一天真的沒有你的時候,我,只剩骷髏。

14、親愛的,你好嗎?在我這一生中我感覺最重要的是我要和你生活在一起,而最浪漫的便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15、前世情,今生緣。當傾心於你的那一瞬間,愛海便升起風帆。愛有所屬,情已傾心。從此海沽石爛亦永遠不會改變。親愛的人,放開草原般遼闊的胸懷,讓我緊緊依偎在你身邊。望:漫漫紫萱,在為我們起舞;聽,高高雪山,在為我們祝福。讓我們今生的水晶之戀,永恆!永遠!

16、四片甜蜜瓣唇瓣,兩個純潔的靈魂,一份不死的愛念--這便是一個吻的美麗元素。

17、你是一個好女孩,一個好女孩就像一副淡淡的風景畫,能夠淡化人的心境,我願意淡泊自己,更願意,在風景中流浪自己!

18、親愛的,已經深夜了,我在這遙遠的地方伸臂擁抱你,熱烈親吻你,就像在家中那樣……

19、那一年,你為我深禪淺唱透明著你的笑顏,為的就是把我愛你的情誼呼喚;那一月,你等我在風花雪月的路邊,為的就是在下一個路口的雪天和你心手相牽;那一天,我們相擁著唱碎了美好的心愿,為的就是把一生的祝福留駐在你我的心田!

20、你的故事,請講給我聽,也許只有我才會心知肚明;你的痛苦,只有我能懂,也許只有我才為你憂心忡忡;你的委屈,請與我溝通,也許只有我才明白你心懷彩虹;你的朋友,都雷打不動,也許只有簡訊才能表現出我的情深意濃!

21、天上的雨滴因你而淅瀝,因為我知道你時常會有怨氣;天上的彩虹因你而美麗,因為雨後的天空會晴朗你的情緒;天上的繁星因你而閃起,因為那裡有你對我的福祈;天上的明月照耀著我你,因為我的福分映照在你的心底!

22、生活中難免會有些不愉快的事,但我們要懂得去面對去解決,去正視自己。人生幾何不必太強求,順其自然比較好。

23、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24、一個女人一生總該碰到一個讓她為之疼痛並通過這種疼痛去感受對方和愛情的真實存在的男人。你就是我碰到的這樣的男人。

25、冬天雖然寒冷但能感受溫馨,夏天雖然酷熱但能感受清爽,寂靜有些孤獨但也充滿溫情,黑夜即使孤燈心裡感覺透明。因為有你滄海也會變成桑田,因為有你天涯也會咫尺比鄰,因為有你生活才會如此精彩,因為有你瞬間才會留下永恆。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知遇,生命因你烙上摯愛的印記!

26、愛你愛的很徹底,無時無刻不想你。總想周末見到你,總想摘個星星送給你,總想和你一起暢遊在二人的世界裡。周末來得不容易,發條簡訊先逗你,希望你天天都甜蜜,祝你永遠都美麗,我們快快樂樂在一起!

27、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痛,我的心要為你而范病。常常的想,現在的你,何時能在我身邊露出笑臉。今天我們見面吧!

28、愛情是兩個人的靈魂結合起來飛向上帝的天使,這個天使將把世上的光輝帶給上帝。

29、你是我的唯一,認識你我的生活充滿生機;愛上你我的生活充滿激情;離開你我的生活失去意義;沒有你我的生活無法繼續。

30、我知道,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你等了我很久,那是你的心血在為我奔流;我知道,在風雪交加之時你還在為我等候,那飛舞的雪花就是你對我的愛意清幽;我知道,只有你才願意與我聽鳥語花香眺細水長流,和我一起走到人生的盡頭!

31、親愛的小變態狂:我好愛你喲!我也要學會變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吻你!

32、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有緣相會的時侯好好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33、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你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更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34、我的生命因你的陪伴而變得多姿多彩,想對你說:你的好,你的壞,都將是我一生的珍藏!

35、我學會了愛你,在自己心底里;我學會了等待,在我生命中!無論未來的路多么難走,我都願意陪著你!

36、想你,是一種憂傷的美麗和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股什麼也代替不了的溫馨。

37、如果你饑渴,我給你熬湯;如果你疾苦,我為你扶傷;如果你孤獨,我給你歌唱;如果你困頓,我為你惆悵;如果你彷徨,我給你力量;如果你勞累,我給你鋪床;如果你快樂,我和你分享;如果你成功,我為你榮光;如果你囑託,我不會健忘;如果來佳音,我心情激盪!

38、愛情還沒有來到,我的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從國小到研究生的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小。

39、知道撒哈拉沙漠怎么來的嗎?因為我每想你一次,天上便掉下一粒沙,於是,非洲就有了撒哈拉

40、就在你等待我的那個驛站,我早已許下了一個美好的心愿,我一定要等你到雨晴天藍。就在我期待你的那個港灣,你很早就遙寄了一份苦苦的思念,我知道會有來自遠方的呼喚。就在我們重逢的那一天,我倆都相守護著早就兌現的諾言,為愛保鮮真誠待見相伴永遠!

41、出門老婆有交待: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喝不了,賴以賴;吃不完,帶回來。

42、你好,你現在在乾什麼?你和誰在一起?你可不要乾出令我不高興的事情!

43、現代女人四大“越”:衣服越穿越少,妝越化越濃,身材越來越瘦,胸部越挺越大。

44、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45、愛你愛不夠,只想多留一刻在你左右,心跳的聲音是愛的美麗旋律,讓我們的愛奏出世界上最動聽的音符!親愛的元宵節快樂!永遠愛你!

46、想你在每一個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