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經典愛情簡訊

1、你不是一本暢銷書,但在我眼裡是經典,很耐讀,我願讀你一輩子。

2、似水的柔情,明亮的心靈,織天的勤勞,美麗的容顏,包容的胸襟,組成了完美的你。所以我愛你,就天經地義!

3、開始回想你的笑,開始懷念你的好,開始播放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開始回憶你的音容笑貌,開始留戀你溫暖的懷抱,開始在想你的時候心裡亂跳……

4、我的所有心事,所有的想法和念頭,一切一切,過去、現在、將來,只歸結為一個聲音:我愛你。

5、親愛的,做你的洗衣機,我是永不疲倦型;做你的信用卡,我是永不透支型;做你的朋友,我是抗摔耐打型;做你的老公,我是永不變心型!

6、平凡是我,多情如你,湊到一塊就有了故事;愛情很好,婚姻不易,讓你我共寫就一段愛的傳奇。

7、也許我們的相遇是老天的安排,相愛是困難的,我努力卻得不到,既然如此,我放棄算了。

8、多少個思念你的夜晚,想起與你難忘的時光,我祈求流星,讓我下世能夠與你相遇,相愛,直至天荒地老!

9、西風老樹下人家,池塘邊落落野花,雨後的我,想起了我和你那講度的美好時光。

10、我的意中人是個白馬王子,有一天他會踏著七色的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是我後來才知道他也是花花公子……

11、擁有快樂的人最後找到了美麗,懂得感恩的人最後找到了幸福,懷揣希望的人最後找到了夢想,我在千萬次餓昏頭後終於找到了你――我的窩邊草!

12、我努力使自己不要去想你,但是我真的做不到,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你,你為什麼不領情呢?

13、假如沒你的存在,我的世界會失去光彩,我知道以前生活在黑暗,是你給我帶來色彩,願有你的日子每天陽光燦爛!

14、我每天都疊1隻紙鶴,為的是攢夠1000隻,我許下一個願望,就是願你每年生日都一樣快樂!

15、當太陽不再上升,地球不再轉動。當時間停住日夜不分,世間萬物化為虛有。我的心依然會陪伴你,直到永遠!

16、我希翼的並不多,只想給你一份永恆的愛、一扇結實的門和一個觸手可摸的溫馨的家。

17、你離我遠嗎?一點也不,藏在我的心裡呢。

18、我愛你,不是一天兩天,也不是一年兩年,更不是一生,而是永遠!愛是我們一生最美的時光。

19、緣分緣分,有緣無分,真的愛你,或許分手對你我都是解脫,愛一個人不一定長相廝守,祝你幸福!

20、你只是得到我的軀殼,並不能得到我的靈魂。我的心裡沒有你,我們不會有結果的。你讓我走吧!

21、如果你愛我的話,那你就來吻我吧。我等著你的吻。

22、我的感情瀟灑地奔瀉,是因為你有大山般坦蕩的情懷。

23、你要輕易的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也不要輕易的說不愛,也許幸福就被你關在門外!

24、有你同行感到踏實,有你聲援是種力量,有你幫助是種溫暖,有你忠告是種激勵,有你關心是種幸福。

25、我想了好久,只能感謝你對我的好,但不能接受你的愛。你讓我傷心了,我曾那麼愛你,但你卻把我丟棄了。

26、我心中有一條鋪著淡淡月光的林間小路,它彎彎曲曲時隱時現。它是那樣纏綿,那樣執著,一直通向你的心房。

27、你悄悄說你愛我,讓我緊靠在你胸前,溫柔的言語輕輕撥動我的心弦,世界屬於我們兩個人,我們的心緊緊相連。

28、我不知道是否應該打開窗欞讓小雨飄進屋來,我不知道面對春天的期待,我該付出怎樣的愛。

29、網上一個你,網上一個我,網上你的溫柔,我就犯了錯,輕輕地告訴你,我曾經愛過。

30、世界上沒有什麼能夠永遠擁有,只是有些人不懂,一直去找。我一直在找,只是不再為你執著。因為我知道你不是我的永遠擁有。

31、他為我著想,我一定要嫁給他,我要給他一個溫暖的家庭,我要愛他一生,為他生很多很多小孩子!

32、我深深地愛著你,勝似愛我自己。你是我心中的太陽,有你照耀,我就充滿了朝氣。

33、你的愛象一杯蜜酒,喝下去那麼醉人、醉心;()我願意永遠醒不來,永遠沉醉於那個屬於我的完美世界!

34、當我用整個生命來愛你時,滿天的繁星都是我深情的眼睛,注滿了愛之物語。

35、給你一碗蜜,裡面放點糖,最後加入鹽,分開是鹹的,見面是甜的,最後才知一切是幸福的!但已經晚了。

36、感謝你的好,但要謝謝你的愛。我曾經那麼用心,但卻被你輕易地忘記。我不想再重複昨天的故事。望你從新選擇吧!

37、讓我們說「再見」吧,你是一個不錯的男孩子,但我始終找不到感覺,讓我們還是做朋友吧。祝你幸福!

38、你是我的生命,我愛你。從靈魂深處愛你,我願意把生命交給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祝願我們永遠幸福。

39、真戀愛的八種感覺:美麗的感覺,親愛的感覺,羨慕的感覺,自尊的感覺,牽掛的感覺,讚許的感覺,衝動的感覺,占有的感覺。

40、我喜歡默默地被你注視著,也默默地注視著你;我渴望深深地被你愛著,也深深地愛著你。

41、有一份真誠的愛情讓我遇上,我沒有珍惜,等到它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42、你的快樂驅散了我心中的迷霧,你的熱情撥動了我的心湖。如果可以,我想送你一份禮物--我最傾心的一吻。

43、此生能夠遇上你,是上蒼對我最大的賜福。我會好好珍惜這份緣。

44、此時情重,源為心痛。

45、你用你的愛,我用我的情,把我們的生活構築得幸福美麗。

46、時間永不停止,愛你永遠沒完,沒你的日子度日如年,有你的日子恨不能度日如年,希望每天在我可以在你身邊,或者你可以在我身邊。

47、愛情並非七色彩霞,愛情本是油鹽醬茶。愛情經歷有哭有笑,愛情路上有刺有花。愛情需要包容忍讓,愛情才會浪漫瀟灑。

48、我希望能同你在秋季里相遇,走上那條小路,享受著柔風、白雲和「秋日私語」的旋律,那怕只有一次。秋安!

49、我站在你的身旁,煽起天使的翅膀,當月光變成了你的目光,我的心已然蕩漾。

50、我要你知道,我愛你,如果你逃掉的話,我一定會去追,不管任何地方,就算是刀山火海,我都一定要追到你!

51、俺經歷過愛的「沙塵暴」,情的「土石流」,戀的「禽流感」,想的「地震」……所以俺相信:緣分的天空,哪怕有再大的風和雨,你我都有隱形的翅膀!

52、當我明白到你那句「即使再珍貴,失去了也不要去後悔」的時候,我會活得更堅強,你已消失在我的淚眼裡!

53、我的快樂就是你,沒有你我沒了歡笑。

54、愛沒有回應,是因為沒有擦出愛的火花。

55、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那顆純潔的心。

56、喜歡你,我愛你,愛戀到連自己都覺得不知身在何處,在我眼中,看到的就只有你一個人而已。

57、所有的愛情有開始就必有結束!世間也許是有輪迴的,也許這就是新一輪的開始,只記住相識是緣分,分手緣已盡。

58、海誓山盟你都忘記,天長地久也是空話,但只要在來生有你,對我來說那就足矣!

59、我真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的柔發輕輕撩動,為你唱一曲生日快樂。

60、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個愛人,因為這個愛人,會帶你最大的幸福。

61、我以為全世界的人都不會騙我而你卻騙我,事實說明我錯了。我現在後悔了。

62、愛你就是要娶你,要了你就更要愛你。

63、西湖美景三月天,春雨如酒柳如煙。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若是千年有造化,白首同心在眼前。

64、還有幾個月你就要回來了,可我已再不是你走時頻頻招手的女孩了。兩年改變了太多,而我已經做了別人的女人!這不是我的錯,怪只怪難耐的寂寞。

65、我會改變我的初衷,我會好好珍惜我們的感情的。我會把它藏在心底。

66、我對你真心真意,愛你一生一世,但你把我拋棄,我真的愛你,你叫我怎樣放棄,不如你回心轉意。

67、初夏充滿了詩意,一切都是粉紅色的甜蜜,也包括可愛的你,發誓永遠不分離!淺淺的夢裡,都是你迷人的笑意,淡淡的回憶,都是你甜甜的笑語!

68、你說謊!你不敢親我是因為你怕傷害我。我告訴你,如果這次你不行動的話,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69、I love you!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肺,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