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語愛情

1、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九十九朵鬱金香前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我說:要看簡訊的人端午節快樂!

2、戀你,是一種溫馨的記憶,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甜美的心態,是一種苦澀的等待,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說不清的內心狂熱的喜愛!

3、清風帶給你好運,白雲帶給你幸福,陽光帶給你快樂,星光帶給你康寧,月光帶給你溫馨,雨點帶給你自信,我呢,帶給你暖暖的問候:祝端午節快樂!

4、不因換季而不想你,不因路遠而不念你,不因忙碌而疏遠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你永遠都我內心深處最最在乎的那個人。

5、兩個寂寞的人被網路醞釀成兩個人的寂寞!有你我很幸福,有你我卻更加寂寞。暫時的分離可以讓彼此的思念更深刻,我們都需要通過時間來見證世俗的偏頗!

6、大齡女青年的愛情宣言:夏天來了,秋天還會遠么,找個男朋友然後挖個坑埋了,等到秋天長出好多好多個男朋友,一個揉肩、一個捶腿、一個做飯、一個哼小曲、一個收拾房子、一個陪我逛街、剩下的全都出去掙錢。

7、紅紅的櫻桃紅紅的棗,紅紅的運氣好預兆,甜甜的棕子甜甜的棗,甜甜的糯米有情調,歡樂的端午已來到,幸福美夢圍你繞,祝你端午節快樂!

8、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我愛你!

9、你的美麗吸引著我,你的歡笑像雨後的甘露那樣清甜,我是清醒的,因為我知道,我真的愛你。

10、歡歡喜喜,迎來端午假期;忙忙碌碌,結束工作事情;嘻嘻哈哈,演繹放鬆心情;點點滴滴,裝滿快樂心情;真真切切,願你快樂如意。端午小長假,祝你玩得開心!

11、花好月圓,美景常在;端午佳節,不能少你;萬千話語,祝福永遠;粽子傳情意,香包保平安;雄黃酒添吉祥;送上祝福,祝你端午節快樂!

12、能遇見你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我會珍惜你、珍惜這段感情。或許未來的路艱辛難走,但我相信你、相信這段感情。因為我真的用了真心來愛你!

13、你的美麗,永遠印在我的心底;你的笑意,是我最盼望的獎勵。轉眼又到五二一,深情說出我愛你,對你痴心終不移,今生有你才甜蜜!

14、土豆和西紅柿走到了一起。因為土豆變成了薯條,西紅柿變成了番茄醬,它倆變成了絕配。感情亦是如此,懂得欣賞與珍惜,才能看得到長久!

15、幸福就象一根根粽繩,緊緊地綁住你;快樂就像一片片粽葉,團團地圍住你;祝福就像一陣陣粽香,永遠地環繞著你!衷心祝福端午節快樂!

16、“粽”想對你表白,我的思念是多么強烈;“粽”想對你傾訴,我的祝福是多么浪漫。一年一度的端午節,簡訊聲聲傳耳邊,啊!祝你快快樂樂端午節。

17、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你,非我莫屬。

18、無數代表快樂的糯米,裡面藏著代表甜蜜的棗餡,我用歡欣的棕葉把這一切緊緊包在一起,繫上幸福的紅絲帶,充滿吉祥,捎去我美好的祝福:端午節快樂!

19、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煩惱永遠離開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好運一直圍繞你!祝端午節愉快

20、世界盃期間,你戀人只會記得今晚及明晚賽事的時間和比賽隊伍。請不要在此期間考他記性,例如,問他記不記得6月某一天是什麼日子。就算那天是你們的戀愛紀念日,也請不要問,因為如果他回答你“12點鐘,西班牙對荷蘭!”是多么傷感情!

21、茫茫人海中,遇見你是我的幸運,愛上你是上天的安排,如果能娶你,陪你走完一生,將是我的幸福!

22、很久以前,屈原先生下崗後發明了粽子,可是不但銷量不好,還要受地痞剝削,心灰意冷,終於跑到廣東跳海了。端午節快樂!

23、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24、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不要因為外人反對而放棄,幸福是靠自己內心來感受的。愛情,需要彼此一起努力!

25、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的雨,欣賞一幅圖畫,是月夜點綴的星(),淘醉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的香,祝福我的朋友是笑看簡訊的你,祝端午節快樂!

26、心理學家發現:一個人說的話若90%以上是廢話,他就快樂。若廢話不足50%,快樂感則不足。在交流中,沒有太強目的性的語言,更容易讓人親近。----所以,我們每天都在找“幸福”。幸福是什麼呢?大概就是找到了一個願意聽你說廢話的人。

27、沒有你的夜,我在風裡呼喊你的聲音可曾聽見?風裡喊你千百邊的聲音能傳多遠,成千上萬的思念要呼喊多少年,我念你一百遍,愛你一千遍,等你一萬年!

28、如果我的字典裡面有愛這個字,那么後面的解釋一定是你,如果我的詩句裡面有想念這個詞,那么纏綿的一定是你。親愛的,端午節快樂。

29、每當夜升起,我凝望著你,把思念寫進心裡,用熱情點燃我自己。雖然人生沒有奇蹟,就象大海永遠潮汐。靜靜地閱讀這條訊息,祝福你,今天的你如此美麗

30、有時候特想談戀愛,但一想到“我皮膚不好,他要是親我會看到的,他摟我腰會發現我隱藏的肥肉了,一起吃飯就知道我飯量像個漢子,捧個手機刷微博哈哈哈哈傻笑他會覺得我是神經病吧”我就覺著還是單身好。不過想著我有這么多毛病根本就找不到對象,也就釋然了。

31、【一個結婚10年的男人的總結】1、在心愛的女人面前,越賤越快樂;2、在她洗澡的時候悄悄幫她把拖鞋換個方向;3、副駕駛的位子是老婆的專座;4、不要以為沉默很酷,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多溝通比較好。

32、眉眼眼子想你咯,睡覺合不上眼角角;臉蛋蛋子想你咯,害羞羞紅了腮窩窩;腳脖脖子想你咯,一人走路我失落落;手機機子想你咯,三天沒信我淚娑娑!

33、家和諧,人似仙,瀟灑走人間;酒當歌,曲輕彈,霓霞舞翩翩;花兒美,碧水蓮,日月彩雲間;夢成真,福祿全,祝願開心每一天,祝端午節快樂!

34、我喜歡你,喜歡的只是一個現在;我愛你,愛的卻是一整個未來。如果是決定離開了一個人,那么你行動是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要拉長一點,看清楚他是否真的適合你。

35、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到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祝你心如願,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你快樂!祝端午節開心!

36、每當我思緒清醒,我只覺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在晚風中等待著你。我只想說,有你的日子,都是浪漫的日子。因為你是浪漫之源泉,我生命的原動力!

37、不需要海枯石爛的山盟海誓,只需一生一世的默默相守;不需要多么奢華的燭光晚餐,只需兩個人,一桌粗茶淡飯;不需要有座別墅,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只需一套小小房子,落地窗,一米陽光。這就是愛,平淡卻幸福著;這就是愛,簡單並快樂著。

38、美麗的你,不笑也令人著迷。憂傷的時候,我的整個世界都像在下雨。不必走近,我就感受到你與眾不同的氣息。望著你,就像望著一本沒打開的詩集!

39、有種友情事過境遷依然純樸;有種信任事隔多年依然懷念;有種問候清清淡淡卻最真誠;有種友誼,無須掛齒,卻心領神會,祝端午節快樂!

40、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41、讓風吹走你的憂鬱,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給你無限的問候,祝端午節快樂

42、愛是緣,被愛是份。緣隨天意,份卻在人為。緣分是前世臨終前的感情延續,緣分是此生輪迴前不變的誓言。緣分是你我曾說過的幸福約定,緣分是再做人時還能在一起的美好夢想!親愛的,祝你天天開心,天天快來!

43、假如一朵白雲代表一份幸運,我送給你整個天空。假如一朵花代表一個祝福,我送給你整個春天。願我能把世上最好的祝福帶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44、緣分,讓我遇見你;開心,讓我認識你;牽掛,讓我想起你;友誼,讓我們在一起;信息,讓我不得不發給你;祝願你一切都如意,端午節快樂

45、朋友們,在確認她成為你女朋友之前,先帶她去游泳吧,有3個好處。1、看身材,沒有過多的衣服,藏也藏不住。2、看素顏,在水裡,什麼遮瑕膏粉底霜,都將不復存在。3、等她學會了游泳,就不會問,你媽和我一起落水,你先救誰的問題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