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公司端午節祝福語

1、端午端午,端起了快樂,放下了煩惱;端起了清閒,放下了忙碌;端起了幸福,放下了無助。預祝端午快樂,幸福依然,精彩生活樂陶陶。

2、端午到,粽子香,大大的粽子送你嘗,祝你事業發達,賺大錢,生活富裕,享大福,身體健康,有大壽;端午到,粽傳情,小小的粽子真玲瓏,祝你小本經營,多賺錢,小試鋒芒,本領顯,小人遠離,貴人現。

3、端午節即將來臨之際,提前為你「端」上祝福:祝你幸福安康,萬事如意,端午快樂!艾葉香,麥浪黃,人間美景是端陽。

4、睜開眼晴時,希望你能看到我祝福,祝你有個陽光般的心情;閉上眼睛前,要你收到我的問候,晚上做個好夢,祝端午節快樂!

5、粽子甜,願工作順利忙中有閒;粽子香,願經常鍛鍊身體健康;粽子鹹,願生活幸福常有餘錢;粽子黏,願朋友四海時時掛念!祝你端午節快樂!

6、如果一滴海水就是一聲祝福,我願送給你整個大海!如果一粒石子代表一份幸運,我願送給你整個山峰!願我把最好的祝福送給你,端午節快樂!

7、粽子綠外套,內裝七彩餡,香甜鮮鹹辣,五味任你選。肉香品幸福,棗甜嘗快樂,海鮮細品味,鹹是百味王。生活多色彩,樂趣其中藏。祝你端午節快樂!

8、端午節到了,越看你越像個大粽子。粒粒糯米內心純潔不含添加劑,層層包裝模樣俊俏綠色健康,圈圈細線是對我的長長的思念,大粽子,祝你端午節快樂!

9、粽子香香,引來好一切美好。龍舟劃劃,趕走所有煩惱。大家齊聚,共度歡樂時刻。快樂日子,祝福多多,願你端午節快樂,好運粽在身邊,幸福滿舟圍!

10、端午節,祝福悄然送至,願你事業像龍舟一樣快進,家庭像香包一樣溫馨,個性像粽葉一樣飄逸,氣勢像雄黃一樣勁霸,快樂像糯米一樣粘上就不掉!

11、五月初五是端午,粽葉飄香鼻尖傳。片片蘆葦片片情,點點紅豆寄情誼。粒粒紅棗心歡喜,滴滴雄黃吉祥意。年年歲歲端午節,分分秒秒幸福時。

12、粽子,一層層的是問候,春夏冬秋;一粒粒的是祝福,快樂無數;一絲絲的是牽掛,愛是你家。祝你端午節豐收美滿,暴漲甜蜜,大賺如意。

13、送你一顆好運粽,裡面包藏:健康香米、開運蛋黃、平安香菇、快樂蝦米、長壽花生、幸運栗子,如果你收到它,將會好運連連喔。端午節快樂。

14、祝福包裹甜蜜,問候包裹快樂。粽子粒粒美味,簡訊條條美意。願你天天開心,好事連連降臨。端午快快樂樂,合家歡歡喜喜。端午節將到,提前祝你愉快!

15、端午節快到了,我送你一座後花園,園子裡栽的是智慧樹,流的是忘憂泉,開的是自在花,搭的是幸運橋,祝願好運好心情,端午節快樂。

16、端午節就要到了,「粽」然是千山萬水,隔不斷我對你的掛念。「粽」然千頭萬緒,我也會記得給你稍去我的祝福;祝我最好的朋友,端午節過得愉快!

17、轉眼又到端午節,放鬆去度小長假,輕輕鬆鬆展笑臉,快樂度過美無邊。工作辛勞暫忘掉,養足精神備明天,事事順心美夢圓,幸福之花永不謝。

18、端午節到了,悄悄的一條信息,帶去我的一份最真的祝福,一份深情,一份情誼,一份如意,一份溫馨,一份守望,一份牽掛,一份安康都給你。

19、端午節到了,想給您采一片艾葉,難找;想和您飲一壺雄黃,傷身;想與您共賽龍舟,太遠;思來想去,唯有發一條短息給您,願您一切如意順心!

20、總是想把最好、最真誠的祝福送給您,不僅是在每一個節日,而且是在每一天,願平安、幸福和快樂永遠與您及您的家人相伴相隨!祝端午節快樂!

21、信息一條簡簡單單,包含祝福一串串:端午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22、端午到了,祝領導財源滾滾,發得象肥虎,身體壯的象頭虎,愛情甜的象奶虎,好運多的象虎毛,事業蒸蒸象大虎!

23、端午節工作指導方針,以友誼為基礎,以手機為平台,以簡訊為手段,以祝福為目標,以你為工作對象,以笑容為考核標準,工作完成以後請吃粽子宴。

24、端著夏日的清涼,端著美麗的心情,端著真誠的祝福,我在端午節即將來臨之際,提前為你「端」上祝福:祝你幸福安康,萬事如意,端午快樂!

25、如果一粒石子代表一份幸運,我願送給你整個山峰!如果一滴海水就是一聲祝福,我願送給你整個大海!願我把最好的祝福送給你,端午節快樂!

26、端午到,願你「端」起「五」好:端起吉祥,好運不倒;端起快樂,煩惱全消;端起財運,廣納錢寶;端起前途,事業走高;端起幸福,如意逍遙!

27、端午節到了,祝你:事業過「午」關斬六將,家庭「午」谷豐登,生活「午」彩繽紛,才智學富「午」車,朋友「午」湖四海,人生「午」味俱全!

28、最好的問候,「粽」是離不開你!端午節了,願你煩惱消失得無影無「粽」,事業「粽」是成功,生活「粽」是美滿,家庭「粽」是幸福,事事「粽」是如意!

29、端午節快到了,忍不住想翻翻你的照,忍不住想看看你的笑,忍不住想撥撥你的號,忍不住想誇誇你的妙,忍不住想花花你的票,晚上請我吃飯好不好?

30、端午節,為你「端」來一生的幸福,為你「端」來一世的甜蜜,為你「端」來一年的平安,為你「端」來一季的健康,為你「端」來一天的吉祥,祝你端午節安康。

31、端午節,願你「端」起「五」好:端起快樂,煩惱全消;端起吉祥,好運不倒;端起財運,廣納錢寶;端起前途,事業走高;端起幸福,如意逍遙!

32、端午節快到了,為了表達我對你的誠意,我特意委託物流公司給你運去一箱粽子,請你在端午節那天,憑此簡訊去就近的物流公司自取,僅限端午節那天喔!

33、端午節到了,我的祝福也到了,我用最簡單的話語,送去我最樸實的祝福,願此時正在看簡訊的你永遠快樂,端午節快樂!

34、端午節,我用平安作粽葉,用吉祥作糯米,用愛心作爐灶,()用甜美作湯水,用熱情作柴火煮一鍋幸福粽子送給你。收到者請吱嘎一聲!謝謝。

35、粽子飄香傳四方,思念的心兒在心房,粒粒米兒是我情,甜甜的棗兒表心意,層層的粽葉,重重的愛,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端午節快樂!

36、端午簡訊莫要藏,我的眼睛賊雪亮,美好祝福快呈上,沒準備的拖下堂,板子先打小手掌,又送粽子蘸白糖,不許吃來只聞香,哈哈,看你下次還敢把我忘!

37、祝你「端午節」快樂:獎金多多再翻一倍,事業發達再進一步,人氣直升再火一點,身體安康再棒一點,人見人愛身邊美女再多一群。

38、雖然發出的只是問候,接受到的只是文字,打開的卻是牽掛,是快樂,讀出的是思念,是祝福,是關心。這些你都感悟到了嗎?願你端午節快樂!

39、端午節,劃划龍舟,事業生活有奔頭;賞賞舞獅,好運到事事順利;掛掛艾葉,福到家門逢佳節;嘗嘗粽子,甜蜜幸福合家歡;發發祝福,財源滾滾好前途。端午節祝你幸福!

40、端午節,讓我托詩人的福,請你多吃些粽子;讓我駕一葉龍舟,滿載祝福駛向你;讓我掛一把艾蒿在你門前,願你平安;讓我為你斟一杯雄黃酒,盼你安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