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挽留朋友的話

1、想把你藏進柜子慢慢欣賞,想把你藏在口袋仔細把玩,想把你擁在懷裡深深親吻,想把你烙在心底永世不忘!

2、願我的寄語如一株忘憂草,讓你和著蜜漿咀嚼吞下,拂去那心頭上沉積的苦悶……

3、我誠摯的友誼,伴隨你遠行,這友誼將抹去你一切痛苦的腳印!

4、當歲月燃燒我的一切時,不能忘記的是你那一眼的風情;當我合上雙眼時,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風情!

5、這一次離別就再也難以相見隔開我們的不僅有歲月還有風煙有一縷苦澀縈繞心間迎著你是霧一樣的惆悵背過身是雲一樣的憂傷命運真是殘酷為什麼你不能為我而留。

6、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慰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7、非常高興與你一起渡過的每一分鐘,希望你也同我一樣開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期望著與你再次相見!

8、我們相識,相知,相約,相戀。讓我緊握你的雙手,輕吻你的雙目。我要用網兜住你的芳心。

9、世上因為有你才美麗從沒想過是那麼珍惜你這個朋友不要遠離我們,我們需要你!

10、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11、楓葉紅了,又到了多思的季節。我用楓葉般的熱情向您祝福,願它為您帶來無限的溫馨。

12、我需要你,我的親人。別離開我,沒有你的生活沒有幸福和快樂。請答應我永遠不離開。

13、你知道遠方的我在夢裡呼喚你的名字嗎距離使我們分隔一方,()我只能說,思念你的感覺是:痛並快樂著,有你的日子真好。

14、謝謝你,始終陪在我身邊。在過去幾年裡,我們一起哭過,一起笑過,無論再大的風雨都沒讓我們分開,相信以後也不會。因為在生活道路上與你邂逅相逢,是我這一生中感到最幸福的事了。

15、身處一時的失意,自信能使你奮起。你如一塊璞玉,終必會遇到知己。

16、雖然有陰天和雨天,太陽卻依然存在;朋友,請相信,陽光終究會把烏雲驅散!

17、當我走進網路的時候,我的心跳加快,當我看到你的出現,我激動萬分,當我走出網路,我感覺失意,沒有你的日子,我無法度過!

18、一生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知心朋友。因為自從有了知心朋友這段緣分,自己的生命才變得美麗起來。

19、我們總是生活在遺憾里,但是我們仍得繼續生活,走向明天。儘管這旅程繼續增添著我們人生的遺憾。

20、希望是生命的瑰麗曉霞,我們應當在希望中生活,並在希望的奮進中,去開拓我們的生命之路。

21、我渴望黑夜中當我睜大雙眼,耳邊有你溫柔的話語在迴響;我渴望思念里我伸手在空中,能牽到你跨越千里的深情!

22、霧,有時壟斷著世界,使自然界一時難以呼吸。當太陽走來,它就沒有了立錐之地。請堅信:太陽遲早會走來的!

23、即使給我一個星光燦爛的世界我也並不覺得自己富有,但如果擁有你即使處在最荒涼的角落,我也不會感到孤獨!

24、別管今天是什麼日子,也不要想究竟該如何稱呼我們的關係,反正每逢今天,我都會有點想你,過去,現在,還有將來。

25、從現在開始,你要好好保重身體,雖然現在你還不是我的,但你的未來是我的。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和我一起變老!

26、總以為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雲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卻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