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戚薇經典語句

1、我小時候的理想是:當空姐……現在看來,也算是實現了……只是不拿薪水,倒給錢……

2、別人向你吐口水,你總不能向人家扔大鼻涕吧!

3、經得住多少詆毀。就撐得起多少讚美。

4、天下「莫柔」於水。我不是冰山,我只是冷飲。為你消暑。

5、沉默……是一種冷靜的張揚……是一種只可意會,不便言傳的美德……是一股暗涌的力量……

6、生日禮物要送的有心意……也要有新意……要儘量實惠但又要滿滿驚喜……要走在時尚尖端但要儘量脫離俗套……這事要是真能實現,那就太洋氣了……

7、從小聲音就夠MAN不夠甜美的我,仍然在用不那么甜美的聲音和態度向這個世界發言……何必虛偽佯裝,我寧願真實的不甜美,也不要甜美的不真實……

8、人比昨天起的更早……魂比昨天飛的更遠……好在有人陪……魂飛著我也樂意,讓魂再飛一會兒……

9、人心壞了的味道和狐臭是一回事……往往聞到的都是旁邊的人,自己並不自知……你聞到了,可以躲開,但他注定還會去臭別人……追根究底,臭的還是自己……

10、不要用成人的世故去質疑童話的真實性……請相信童話一般的美好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你像我一樣堅信,( 經典語錄)你也可以遇的到……

11、星星月亮原本不浪漫……有人陪你看才浪漫……

12、凡走過,必留下腳印……每一步,每一個腳印,我都要用力的踏下去……

13、蝴蝶眨幾次眼睛,才學會飛行……蝴蝶”背後的故事“也許不曾被你看到,但你可以看到成長……遲早像金子一樣發亮……

14、茫茫”鎖“海,鎖在哪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鎖住了什麼……

15、誰說只有愛情才會相思……其實閨密也會相思成災。

16、吃得苦中苦,「吃貨」人上人。我是吃貨,那你呢?

17、勉強的人談承諾,適不適合?珍惜終究會失去的,值不值得?

18、和這么多陌生的腳印踏上過同一片沙灘。其實,每一個腳印都不孤單,因為你一定會找到另一個懷抱著同樣心情的腳印,就踏在它的不遠處。

19、緣,你念與不念它都在那裡,不多不少……路,你選或不選它都在那裡,不偏不移……

20、”交往“的確是一門學科,需要進修……重點是學習如何去掌握好”心的距離“……至於”交往距離“嘛,只要不是負數問題都好解決……

21、褒貶都是一種關注,都值得感謝……至於極少數入戲過深,因角色惡意中傷到演員本人的非理性舉動,我表示理性的對待……別人向你吐口水,你總不能自降身份向他甩鼻涕吧……!

  1. 戚薇經典語錄
  2. 花火經典語錄
  3. 夏茗悠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