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肉痲的情話

1、我象一個蚊子一樣追尋著你,我象你的影子一樣陪伴著你,我象在沙漠中行走需要水一樣需要你。只因為我愛你!

2、淚,一種痛苦的雨滴,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已在我的世界下個不停。只知道心痛得滴血,都只為你。

3、我是一隻船!撐起一片潔白的帆,飄泊在無人的海面!在你孤寂的時候,我會悄悄的游向你心的港灣…

4、總以為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雲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卻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今天我做了兩件事:呼吸和想你!

5、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6、春天的陽光讓愛含苞初放夏天的雨露讓愛茁壯成長秋天的白雲讓愛插上翅膀冬天的冰雪讓愛地老天荒

7、我是親嘴,你是含片。含在嘴裡,舌繞千遍。酸甜涼苦,回味無限。想在心裡,度日如年。一旦擁有,別無她求!

8、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9、歲月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能碰碰面,一樣會把你想念,發個信息同你聊;搭起這座相思橋,沒有機會見見你,只好說聲我想你!

10、今天我遇到你的時候醉了,你發現了嗎?我終於發現,除了酒精的痲醉,你的氣息也會讓我陶醉!

11、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麼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12、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13、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14、送你一根草,永遠沒煩惱;送你一顆星,健康又開心;送你萬年竹,溫馨又幸福;送個紅蘋果,永遠記得我;送你一朵花,願你永遠笑

15、你是世上最強的磁石,當一走近你的磁場,己沒有逃脫的可能,我己被你完全俘虜,註定此生為你而沉醉。

16、送你顆心:早上舒心,出門順心,路上小心,遇事耐心,做事細心,交友留心,待人誠心,對自己有信心,對情人有愛心,對家人關心,最重要是開心!

17、送你一件思念的外衣,幫你抵擋無情的東雨,送你一雙思念的手套,幫你解除冰凍的困擾,送你我思念的手,給你傳遞我的溫柔,替我在你身邊停留。

18、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踏遍萬水千山,走遍海角天涯,讓所有幸福的日子串連成我們最美麗的回憶!

19、風說你是一片雲,飄在我的夢裡;雲說你是一滴雨,落在我的心裡;雨說你是一條河,蔓延我所有記憶;我說你只是一縷春的氣息,卻覆蓋了我的四季。

20、我渴望黑夜中我睜大雙眼,耳邊有你溫柔的話語在迴響;我渴望思念里我丟手在空中,能牽到你跨越千里的深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