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唯美語錄精選

1、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不能說的密秘!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念想!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都在等待著那麽一個人!就比如我,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可我還是那麽的痴心!是不是應該試著去放開自己讓自己過得輕鬆點

2、如果沒法忘記她,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回首的不只是愛情,而是整個人生。

3、很想你,是那么的想念你,那是一種慢慢腐蝕到心底的疼痛,時刻提醒著我,心中有你存在過,一直存在在我的生命中,不曾消失。傾國傾城帶走彼此容顏,不會淡忘內心感動。真的,想念你,原來在某一天也會變成我不想品嘗,不願體會的咖啡;原來,當記憶慢慢的剝落後,你的笑臉在時間的寒風中飛出我的視線。

4、春夜的星星是那樣明亮動人,在我的夢裡,永遠有一對星星熠熠閃爍,那就是你火焰般美麗的眼睛。

5、我永遠會記得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6、踱步雲水間,回眸千百度,誰的身影如蓮花的沉浮,又如桃花的妖媚?我的目光穿越前世,前世,雲海如煙,滿樹的梨花似雪,恰似小荷風月。無聲中,我雙腿盤坐,環抱瑤琴,彈破風花雪月,你卻不在。

7、每當我憶起那難忘的一刻,臉上就泛起幸福的紅暈。啊,濃烈香醇的愛情美酒,竟能如此持久地醉著人心!

8、一個愛情故事,如果沒有開始,或許是一件很荒繆的事情,但愛情原本就是這樣的,僅僅是一個回眸的瞬間,就注定了兩個人一生的眷念。雖然有了開始的故事,並不一定會有結果,但愛情就是要有期待、有幻想、有等待,人生才會有別樣的精彩。

9、心愛的人兒不在身邊,使戀人們時時思念悲嘆,使他們感到莫大的痛苦,可是沒有什麼短暫的離別更有益於加深相互的情意了。

10、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願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11、永遠的美麗都在我們的記憶里;永恆的幸福都在我們的手心裡;永久的誓言都在我們的心坎里。永生永世的牽手就在今天!

12、想來想去也想不出不想你的道理,所以只好繼續想你;轉來轉去也轉不出對你的關懷裡,所以還要繼續關心你;繞來繞去也繞不出談你的話題,所以只有繼續放你在心裡;看來看去也滿眼都是你,所以還是離不開你;走來走去也走不出你的視線里,所以只好守在原地,等你!

13、我為得到您的垂青而幸福,又為離您如此遙遠而感到傷悲。祈求上蒼賜我以忍耐,()並且不要把我倆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14、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我們最多也就是個有故事的人,所以,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盡力就好。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繫。朋友,最近可好?

15、我感到很孤單,除了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因為--我愛你!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16、默默的愛,痴痴的戀;默默的等待,苦苦的期盼;你是我一生不變的愛戀,你是我今生永遠的牽掛,你是我今生情感的終點站,永遠永遠!

17、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當然最美好的狀態是——彼此思念。否則,單相思是一種哀愁,只被別人思念是一種負擔。

18、縱然距離和雲層,遮住了遠望的視線;而我心的目光喲,卻不受任何阻攔。啊,此刻,你可曾發現,我正倚窗凝望著你。

19、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著我們彼此的心情。

20、所有的標準都是為了不愛的人準備的,當你遇到你心動的人之後,你的標準就不再是標準了。這是沒有道理的,比如你不知道為什麼有的人能讓你魂牽夢繞很多年?那些感情是沒有原因的:你愛他/她,不知道為什麼。

21、牽掛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很久不聯絡,但還是會想你。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忽然想起你。請記得照顧好自己。想你每一天。

22、有你陪伴的日子裡:夏天是涼爽的;冬天是溫暖的;白開水是甜的;大米飯是香的;每天是晴朗的;大地是平坦的;世界是美好的;我是最幸福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