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夏天游泳的句子

1、我跳下河去,哎喲,水好涼,左一個右一個的漩渦像一個個圈套,我要往東,它偏扯著我往西。

2、他們像泥鰍那樣一下子鑽入水中,一會兒又在不遠處露出一個個水淋淋的小腦袋。

3、孩子們一個個像小泥鰍似的,在水裡追來逐去,又喊又叫,玩耍嬉戲,真有說不出的愜意。

4、是功到自然成,還是我天生就是學蛙泳的料,我覺得自己就象小青蛙一樣,在碧波中舒展雙臂,隨著兩腿強有力的夾水,身後濺起一串串浪花。

5、只見他像海象一樣打著鼻響,揮臂分水前進,在水中上下左右翻滾,然後忽然又一下子沉入水底。

6、爸爸扶著我下了水,溪水足有我這人那麼高,溪底的石頭大小不一,高低不平,有的滑溜溜的,有的角尖尖的,還有的高高地突起,像座高峰。在水中行走,可不怎麼好過,一會兒被滑跤,一會兒被尖石戳,一會兒又撞上子幾塊大石頭,可真「危機四伏」啊。不過跟石頭比起來,溪水可算舒服了,有時水又很急。

7、只見他揮臂分水前進,在水中上下左右翻滾,然後忽然又一下子沉入水底。

8、從高高的跳台上往下望,除了頭暈目眩,還是頭暈目眩,()但我已經沒有退路了,只能緊閉雙眼,不顧一切地向下跳去。

9、小朋友們像魚兒一樣在河裡鑽上鑽下,快活地戲水,整條河都充滿了歡聲笑語。

10、我把游泳圈一甩,「撲通」一聲跳進了奔騰的湘江,像小泥鰍似的遊了起來。

11、第一次學閉氣和潛水,我跳進游泳池,水就進了鼻孔,鼻子酸酸的,有點害怕,教練說:怕水還能學游泳我鼓起勇氣,閉氣把頭潛入水裡,這樣多次潛水,我就會了。第二次學打水和夾水,我練了又練,終於在教練的幫助下,我學會了打水和夾水。

12、人們穿著五顏六色的泳衣在水中翻騰嬉戲,處處水花四濺,看得我眼花繚亂。

13、只見他雙腳向後蹬,雙手向外劃,像只青蛙一樣向外游,過了一會兒,我可以下水游泳了,由於受到了爸爸的啟發,我記住了游泳的要領,又藉助救生圈,一趴到水面上就放鬆身體,馬上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面上游來游去了。

14、游泳嘍!一聲呼喊,一群孩子撲通撲通跳進水裡。他們像魚兒似的,在冰涼的塘水裡快樂地游著,享受著塘水的愛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