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我等你的句子

1、等你的信息度日如年,一顆破碎的心無法用時間來修復,對你的感情沒有隨風漂移,而是堅定的信念等你花開季節,與你相逢幸福的一刻到來。

2、等你的時候感覺所有路人都是你,想你的時候空氣都是你的味道,離開你後才懂得生活還是要繼續。

3、我一直都在慢慢的等你,可你依然根本不懂我的心。

4、等你的好訊息,卻等不到半點安慰的話語,只有你滿臉的嫌棄。

5、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願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6、你說不想戀愛,我等你;你突然有了新的開始,我等你;你結束了你的愛需要療傷,我陪你,我等你。我不介意遷就你,我可以一直抬頭仰望你,只是,你真的,從來都不看我嗎。你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有多辛苦嗎。我曾經多少的熾烈,最終還是被你耗盡了。別說我很好,我很好為什麼你不要。

7、只有我一直在固執的等你,()即使知道沒有結果。

8、等你,我真的可以,但是,那思念的苦楚你可知道?在得知你回來時,我的世界淪陷了,自己築好的堅而固的城牆。

9、等你,用詩詞釀酒。若愛,請為我停留;若忘,請醉過再走;戀你的腳步不老不朽。問君,這情可夠?

10、我等你,因為這一生只為你;我等你,因為我只想與你溫柔;我等你,因為你還未予我那一隻青花;我等你,因為心裡從未有過他人。

11、又是一年的離去,越走越遠的回憶。我懷念你昨天拿走的我心的另一半。我等你,在未來沒有你的日子裡…

12、暗戀就是永遠等不到你,又不能理直氣壯的等你。

13、等你是一輩子的承諾!卻也是最不可能實現的承諾!

14、我等你,在未來沒有你的日子裡……

15、等你的電話,等待你的訊息,等你回心轉意。

16、相信一見鍾情的愛情,相信總有一個人會在歲月的拐角處靜靜的等你。只是你要擦亮眼睛,細心尋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