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我好想你的句子

1、我那愛的書籤 一千遍一萬遍有一種感覺,它沒有開端也沒有結果,但它卻時時刻刻占據我,那就是想你的感覺。

2、做一艘小船,讓它載著我思念的心,劃向遠方的你,送上我溫柔的吻,解開你眉間的憂,趕走你心中的愁。

3、思念穿過千山萬水扣響你的門窗,你可發現窗前的花瓣多了顆晶瑩的淚珠。

4、我將感情養成一隻候鳥,天天追逐與您相聚的舊夢。我借藍天上馳過的白雲告訴您:“歸來吧,我的親人!”

5、我多想讓季節留下,在你曾經停留過的地方懷念你。那寫在枝頭的回憶,殘花般粉飾這片寂寥的天空。

6、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乾什麼事,一會兒,準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7、我現在覺得寂寞了,我好想你!我不是因為寂寞才會想你,而是我寂寞的時候能想到的,只有你!

8、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9、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10、每天晚上當你下線之後,我一個人總顯得那么荒涼。

11、寒流冷卻不了我的熱愛,颶風吹不走我的思念,喧譁掩不了我的心聲,黑夜蓋不了我的深情,我真的好想你!

12、想你,從嘴到心,從早到晚,無時沒有,無處不在,我在想念你!一種欲望無比強烈-想要和你在一起!

13、我真的好想你,太多的情緒,沒適當的表情,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如果沒有你,我不懂得愛情,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快不快樂,開不開心,又有什麼意義?因為你,我的人生才如此美麗。

14、想你的時候,()回憶是伴我渡過漫長黑夜的唯一藥方。砌一杯濃茶,思念便溶進了苦澀的茶水裡,那輕盈飛舞的綠色葉片便是我飄飛的思緒。只有在這樣的夜裡,在這樣的苦澀里,我才知道原來思念也是苦的

15、多么希望,時間停住它的腳步,讓我們重溫過去;多么希望,還能與你在一起,共敘你我之友情。

16、我想天天和你在一起。時時刻刻念著你每晚都要夢到你。睜開眼睛就想你。真想馬上抱抱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沒有那一刻不去想你,你在哪裡?現在那好嗎?我在這裡守候著,我知道是自己在自欺欺人而已,但是還希望你能回來,因為這裡也有著你的回憶,雖然你不再留戀。

17、有人說當下雨的夜晚仰望星空,如果你看見有一顆流星划過,那就是思念你的人在哭泣。想你的時候我仰望天空,我看見了自己的眼淚,不知道遠方的你是否看見有流星划過你的窗前。

18、思戀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忽閃又忽滅,沉沒在心裡。我無力抗拒,特別到夜裡,想你到無法呼吸,想你,打開窗子又一年,景色迥異。想你是一種美也是一種幸福,所以我選擇未來繼續想你。

19、想你的時候,我強迫自己喝下一整瓶的酒,把自己放倒,讓思維停止,讓思念停止,可醒來後,想你的夢依舊在延續

20、歲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卻不斷;長夜漫漫,星光閃閃;真心祈禱,左右陪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