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調整心情的句子

1、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嫉妒。

2、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

3、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別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了解自己。

4、當我們搬開別人架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5、一切的煩惱都是自找,因此也只能自己解決,不要找朋友哭訴,找他們去打球。

6、無論是對是錯,你需要有一個準則,你的行為應該遵循這個準則,並根據現實生活不斷的修正。反反覆覆優柔寡斷的人,是不可能討人喜歡的.在對錯之間徘徊的人,形象不如從錯到對的人正面。

7、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8、人生當自勉,學習堅持。從這一刻開始,我依舊是我,只是心境再不同。不論今後的路如何,我都會在心底默默鼓勵自己,堅持不懈,等待那一場破繭的美麗。

9、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除了認命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10、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11、人生需要沉澱,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人生需要積累,只有常回頭看看,才能在品味得失和甘苦中升華。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學會放棄,生活就真的容易。有一種感情叫無緣,有一种放棄叫成全。

12、人生就是這樣,一半糊塗,一半清醒,有時糊塗,有時清醒。什麼時候,放下隨意,放棄如意,或許也是一種快樂,一種幸福。失落時悄悄徘徊,傷感時默默遐想。

13、走過流年悲喜沉浮,歷閱塵世滄海桑田,喜歡這樣的自己,恬靜淺笑,安然面對生活給予的苦辣酸甜。握一份懂得,盈一懷暖意與淡泊穿行於浮華俗世,以一襲最溫婉姿態,於淡淡的疼痛中溫暖清寒歲月,輕舞時光,向暖流年,痛到淚流,不言蒼涼,回眸處,我自從容,傲視滄桑,即使心已百孔千瘡,步履已然蹣跚。

14、緊緊抓住舊傷痛不放,你就只是給那些傷害你的人力量,讓他們控制你。可是當你原諒他們,你就切斷了跟這些人的聯結,他們就再也不能打擊你。千萬不要以為寬恕他們是放他們一馬,你這樣做不為別的,是為了你自己。

15、一些事情漸漸變得淡滅,你知道它存在過,但卻已經忘記怎樣的存在過。

16、不傷心,是因為沒有可以被傷的心。

17、無論發生怎樣的變故,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要按時吃飯,按時睡覺。

18、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好心情才能欣賞好風光。塑造健康的心態,塑造知足、感恩、達觀的陽光心態,就是要讓朋友們建立積極的價值觀,獲得健康的人生,釋放強勁的影響力。良好的心態能夠很好地影響個人、家庭、團隊、組織,最後影響社會。心態就具有這麼大的力量,從裡到外影響著你。

19、人,在難過時不喜歡說話,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不需要安慰,喜歡一個人站在窗邊望著遠處發獃,喜歡一個人毫無目的的走著,一個人哭泣、一個人擦淚、一個人難過、一個人分擔。看到眼前的視線模糊到清晰,清晰後模糊,反覆不停。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一直都只是一個人,堅強靠自己,快樂靠自己。

20、每一天心情總是不好,為了很多事情。總以為別人做的事情在自己眼裡是自己做不到,而去感到自卑和怨恨。有時候總是為一些生活的變化而感到煩擾。也許是我不夠堅強。也許是我很脆弱。很容易受到傷害,但是內心一直想要頑強,卻總是輕易被打敗。也許我還不夠成熟,但一直在努力著,要堅強。

21、浪漫是一襲美麗的晚禮服,但你不能一天到晚都穿著它。

22、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23、大千世界,芸芸眾生,我們身邊總有些喜歡抱怨的人,當然,也包括我們自己,都是一個粗糙的生命,是需要經受生活的慢慢打磨,而變得光潔、明亮。

24、有負面情緒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在其餘時間裡,要儘量的讓情緒平穩起來。

25、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經歷的事雜了。不經意間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很多時候,我們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無前的決心和魄力。不要在事情開始的時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進行的時候瞻前顧後,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

26、快樂是一種心情,一種自然的、積極向上的心態。在平凡之中尋求快樂,在磨難之中尋求快樂,在曲折之中需求快樂。快樂是一種寬容,一種涵養,一種氣質,一種風度。不管前路多麼艱辛,不管生活多麼無奈,只要心中常駐快樂,就無須沮喪。使自己保持一個清淨的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

27、凡事要靠自己,世上沒有天生的強者,強者是磨練出來的。一個人若要有所作為,就必須同對手競爭並超越對手。與弱者競爭,勝算當然大,但很難成為強者。只有與強者競爭,才能不斷拓展生存的空間,才能成為真正的強者。

28、人生路上我們懂得捨得,我們快樂而行。在生命的旅途中,我們一直尋覓,卻忽略了眼前的風景。其實美好都深藏在歲月中,春天的丁香,夏天的細雨,秋天的落葉,冬天的雪花都是美好。

29、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30、生命純屬偶然,所以每個生命都要依戀另一個生命,相依為命,結伴而行。 生命純屬偶然,所以每個生命都不屬於另一個生命,像一陣風,無牽無掛。

31、多心的人註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多心的人總是胡思亂想,結果是困在一團亂痲般的思緒中,動彈不得。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32、咖啡苦與甜,不在於怎麼攪拌,而在於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33、人生在世,幼時認為什麼都不懂,大學時認為什麼都懂,畢業後才知道什麼都不懂,中年又認為什麼都懂,到晚年才覺悟一切都不懂。

34、許多事情,看得開是好;看不開,終歸也要熬過去。別以為看不開就不會過去。

35、走著走著就散了,念著念著就忘了,看著看著就累了,聽著聽著就醒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青春遠了,回憶淡了,內心空了,連世界也暗了。一切都是那麼不順人心的平靜流淌著,我的歲月在言不由衷里下落不明。

36、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幸好還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理想?

37、心靈的房間,不打掃就會落滿灰塵。蒙塵的心,會變得灰色和迷茫。我們每天都要經歷很多事情,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在心裡安家落戶。心裡的事情一多,就會變得雜亂無序,然後心也跟著亂起來。有些痛苦的情緒和不愉快的記憶,如果充斥在心裡,就會使人委靡不振。

38、忘記一個人為什麼要一輩子,因為,你根本沒有試著去忘記,而是一直在懷念,在期待,在做夢!欣賞與深思忘不掉的,不能忘的,就讓它在心裡占據一個位置,而不是全部。

39、遭遇愛情,有人願意做一個傻瓜,因為相信信任最重要,沒有必要為了捕風捉影的事情,讓自己的愛情不堪回首;而有些人,希望自己做一個明白人,不希望自己在面對愛情時,是自欺欺人。

40、花開一春,人活一世,一生之計在於勤,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一事之計在於人。該珍惜的須珍惜,該抓住的須抓住,寧可錯過事情,不可錯過人生

41、很多時候,生活不會是一副完美的樣子,能完美的不是人生,想完美的是人心。但平凡的人有平凡的心,擁有平凡的渴望和平凡的心情,用平凡淡然拼湊永恆的日子。真實而簡單的活著,才是最真,最美,最快樂的事情。

42、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43、憤怒是一種毒藥。它從內部噬咬著你。我們以為,我們可以把仇恨當作一種武器,來攻擊傷害過我們的人。但是,仇恨是一個彎彎的刀刃。我們去傷害別人,實際上卻傷害了自己。

44、情侶間最矛盾的地方就是幻想彼此的未來,卻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45、當我們感到遺憾時,我們需要拿出些許的風度來。人們常說,如果我們不能首先原諒自己的話,我們也不能原諒別人。雖然人生的這個秘密是不留遺憾,但是大部分人都會有些遺憾的事。

46、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47、苦難是一所魔鬼訓練學校,能從這個學校畢業,才有跟命運叫板的資本。當歲月變得雲淡風輕,一切都會成為走遠的風景,唯有那個人、那些事,還固執地盤踞在記憶中,讓我們相思成愁,相對成怨。命運中本沒有天長地久的承諾,那些能解開的,是心中的結;解不開的,是命中的劫。

48、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節。

49、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50、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51、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52、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成熟,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小事。

53、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54、如果等待是一種幸福、我想我應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55、如果不喜歡,那就去改變,如果改變不了,那也就去適應。如果做不到適應,那就只好去迴避。如果連迴避也是做不到,就只有放手。但一般的情況是,能幹的人會選擇改變,懶惰的人會選擇適應,懦弱的人選擇迴避,勇敢的人選擇放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