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追女孩的句子

1、眼睛看著你的臉,鼻子聞著你的味,耳朵聽著你的音,但是我的腦袋裡卻沒有你,因為,你已經永遠印在了我心裡。

2、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3、世界因為有你而變的如此美麗,生活因為有你而變得如此充實,生命因為有你而變得如此有意義!

4、送你一朵鮮花,祝願你美若艷葩;送你一枚鑽戒,希望你快樂永攜;送你一顆糖果,預示你幸福紅火;送你一條信息,提醒你適時添衣。寶貝,天冷了,要注意保暖喔!

5、想你,用盡我所有的腦細胞;愛你,用盡我生命的每一秒;你也知道現在的牛糞太難找,所以,嫁給我吧,你這朵鮮花!

6、夏天,又到夏天,難以忘記那年夏天,你淺色的披肩,淡妝素顏,長褲短衫,漸行漸遠,餘下清香淡淡,夏天使麥子成熟,你使我成熟,夏天逝去了,青春不再了,前程渺茫了,只有你讓我刻骨銘心,我的初戀情人,夏天到了,祝你好運!

7、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8、想你的話說過無數遍,愛你的話說過上萬遍,關心的話說過上千遍,思念的話說過很多遍,親愛的要好好照顧自己,要保持快樂,我說的可是每一天。

9、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10、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11、想送鮮花,太貴;想打電話,欠費;發條簡訊吧,你還責備我浪費!朝夕相處還噓寒問暖,太累;你我相知好好掙錢,實惠。呵呵,我還是要由衷的對你說一聲:「辛苦了!」

12、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

13、星星有幾顆?只有天空才知道;天空有多高?只有鳥兒才知道;鳥兒有多輕?只有風兒才知道;對你的愛有多重,只有看簡訊的你才知道。

14、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15、我的眼還是清澈的,我的心很乾淨。我的生命過著北極的顏色,要麼白晝,要麼黑夜。如同我的愛,簡單,簡單。

16、電話打得我氣喘,簡訊按到我手軟,為你做飯到永遠,陪你逛街到腿短,這樣犯賤我圖啥?後半輩子你接管。

17、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18、春日的思念,夏日的愛戀,秋日的祝福,冬日的祝願。今生的遇見,幸福每一天;今生的相戀,愛你到永遠;今生的誓言不改變,願我們的愛情永流傳。

19、想你自如的就像是呼吸空氣,思你習慣的就如一天三餐,我實在憋不住氣了,我實在饑渴難耐了,發條簡訊問候你,吃的好嗎,睡得好嗎,收到親愛的回覆,才能解解我的饞,對我做個人工呼吸吧。

20、冬天,送你夏威夷的陽光;夏天,送你哈爾濱的清涼;春天,與你一起泛舟西湖;秋天,和你同看香山變黃。願將真情送你心房,讓你四季幸福無雙!

21、一次傾心的相遇,一句美麗的誓言,我們一起經歷了滄桑,歲月,流年,我用無言的字編成一朵美麗的小花,把祝福別在你的衣襟上,親愛的,在我看不見你的時候,你可好啊!

22、我是一隻小小鳥,你的心靈是樹梢,我滿懷深情把你找,願到你心去停靠。愛你永遠不動搖,有你生活真美妙,和你相伴直到老,甜蜜幸福永圍繞!

23、地球仍然轉著,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24、你是春天裡溫暖的陽光,夏天裡清涼的雨絲,秋天裡金色的果實,冬天裡浪漫的雪花,你還是我脈搏跳動的力量。你是我幸福快樂的源泉!

25、綠樹濃陰夏日長,愛你永遠沒商量;樓台倒影入池塘,不見你影心彷徨;滿架薔薇一院香,有你簡訊喜欲狂。高照艷陽,思戀奔放,誠摯祝願,夏日吉祥!

26、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

27、鑒於你住我心中幾年,不交房租,鑒於我夢裡陪你度,睡眠不足,親愛的,你乾脆就答應做我女朋友吧!

28、愛著你是我每天必想的甜蜜之事,想著你是我每時每刻最深的興事,關心你是我最樂意做的美事,為你付出是我絕不後悔之事;親愛的,願你記住我的好,能為你送去溫馨快意,幸福不離!

29、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30、天冷了,我無法做你的棉衣;天熱了,我無法做你的空調;下雨了,我無法做你的雨傘;下雪了,我無法做你的手套。但我有一顆無人能及的愛你之心。希望我的愛能給你帶去最滿足的幸福!祝你開心!

31、想你,用盡我所有的腦細胞;愛你,用盡我生命的每一秒;我也知道現在的牛糞太難找,所以,我依然選擇了你——這坨牛糞。

32、每天相見,()卻還想你,每天相戀,卻還念你,每天聊天,卻還覺得不夠,每天都會在心底里為你祈禱祝福:願我心愛的你天天開心,幸福永遠。

33、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34、你藤蔓,我樹苗,纏纏綿綿繞啊繞;你飛沙,我走石,劈哩啪啦滿天飄;你遙控器,我電視機,恩啊恩精彩連連到,親愛的我們相濡以沫生活更美好。

35、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36、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著你,上午看著你,中午看著你,下午看著你,傍晚看著你,晚上看著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

37、你的每一個眼神都讓我眷戀,你的每一個動作都讓我著迷,你的每一個微笑都讓我覺得幸福。天變冷了,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記住,別讓我擔心了,我的寶貝。

38、我吃麵來你喝湯,因為湯里全部是營養;熱水泡腳我先上,就是不願你的美腳被燙傷;面對困難我先上,絕對將你放心上!親愛的,怎麼樣?願不願意當我的新娘?

39、愛情總是讓人流淚,可是如果我能和你在一起一輩子,就算讓我流乾所有的眼淚,我也不會後悔,只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