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職場正能量的句子

1、對上以敬,待下以寬。

2、只有1條路不能選取——那就是放下的路;只有1條路不能

3、韜光養晦的意思是,積蓄力量,等待時機。

4、人生就有許多這樣的奇蹟,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別就在於非凡的信念

5、辦公室里,千萬不要吝惜你的掌聲。

6、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7、沒有一種不透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能夠征服的命運。

8、含淚播種的人必須能含笑收穫。

9、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1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0、有了堅強的理由,一切順風順水,虛偽的懦弱,也會在真誠的諾言面前,顯得蒼白無力,無所適從。所以,堅強也就成了你人生中一道靚麗的風景!

11、如果一個人說不是錢的問題,十有八九就是錢的問題。

12、不好把愉悅與輕浮,或缺乏挑戰性的工作相混淆。真正的愉悅,是在你和你的團隊深深沉浸於解決問題之時,而且你們經常共同解決問題。

13、拼搏是成功的通行證,美貌是失敗的墓志銘。不要再斤斤計較於你的容貌,關鍵是打造自己強大的內心。朋友,鳳姐就是榜樣啊,你長得比她還勵志,你行的!

14、有追求,這樣我們才會有活下去的動力。有夢在,我們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沒有夢想的人生,心靈是乾枯的,內心是枯燥乏味的。

15、我願做一個電視點播器,當你生氣的時候,我給你點播個相聲小品,讓你忘記煩惱立即笑開懷,但你失意時,我給你點播勵志影劇,讓你忘記失敗從此站起來。

16、記住,不可替代的是工作本身,而不是你。

17、揚長避短勝於取長補短。

18、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9、有一種稱謂叫做兄弟,有一種力量無人能敵,有一種付出毫無功利,有一種情感手足情義。兄弟,未來的道路我們一起努力!

20、讓自己去適應環境,因為環境永遠不會來適應你。

21、你的上司越忙,你的飯碗越危險。

22、面對強大的對手,明知不敵,也要毅然亮劍,即使倒下,也要化成一座山,一道嶺。

23、低調做員工,高調做工作。

24、不畏浮雲遮望眼,只緣身在最高層。——宋·王安石·登飛來峰

25、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麼痛苦、多麼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26、愉悅讓公司環境變得令人愉快點吧。當人們鍾愛他們所做的工作,並且樂於與那些一齊工作的人共事,他們就會高效率地工作。

27、好心不一定會換來感恩,但千萬不要因此而灰心。

28、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領悟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29、忍耐是人生的必修課。

30、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幫助,視為理所當然。

31、部門業績大比拼,大家團結亦齊心,領導帶隊沖向前,各隊精明又幹練。看到終點齊衝刺,老闆見此予鼓勵,加油都是好樣地,業績比以往翻三番!

32、只有變化才能趕得上變化。

33、自省和換位思考,是你職場交際的秘訣。

34、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5、不要高估自己的能力,更不要低估自己的潛力。

36、別帶著情緒工作,沒有人會可憐你,反而令人生厭。

37、一個人要生活得健康,開心,快樂,就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我們對於人生要有一個積極向上的心態,要相信我們明天會生活得更好、更美、更幸福,要有希望,有夢想。

38、莫要只想著領導,一天能有幾次瞧,員工同事也重要,遇到事情他們靠。平時多多把情埋,臨頭痲煩可開懷。開心快樂誰分享,朋友和你傾心腸。

39、你的工作究竟是酷還是恐怖,取決於你自己的看法。

40、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41、領導是你工作中最有利用價值的資源。

42、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43、對事不對人;或對事無情,對人要有情。

44、到處都是有才華的窮人,千萬別覺得自己無可替代。

45、沒有訂單就沒有目標,沒有目標就沒有工資。

46、搶時間,抓基礎,勤演練定有收穫;樹自信,誓拼搏,升國中回報父母。

47、貪睡一分鐘,浪費十年功;貪睡一分鐘,早餐只剩蔥;貪睡一分鐘,打車還誤工;貪睡一分鐘,獎金充了公。撥快鬧鐘五分鐘,從此不會再誤工。祝願朋友早早起,神清氣爽樂融融。

48、如果是一滴雨,就傾盡溫柔滋潤大地。人生多磨難,要為自己鼓掌,別讓猶豫阻滯了腳步,別讓憂傷蒼白了心靈。

49、如果你最近的工作很閒,()注意了,這可能是危機的先兆。

50、堅持自己的原則和個性。原則性強的人往往能獲得別人的尊重,一個講原則的人,會非常清楚的明白自己哪些事情該做,哪些事情不該做;同時將自己個性方面最積極、主動、上進的一面永遠堅持下去,人不怕被別人打到,就怕被自己打到,積極、主動、上進的人不管任何時候都會獲得別人的重視和尊重,保持這樣的性格和品德堅持的走下去,隨著時間的積累,一定會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51、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52、我本是一個死過一次的人,10歲以後每多活一分鐘都是賺的,從那時開始,我的一生不管還能活多久,都將是一場穩賺不賠的交易。

53、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期望。

54、你的形象價值百萬。

55、成功十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嘴巴甜一點,說話輕一點,理由少一點,脾氣小一點,做事多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肚量大一點!

56、大方一點,不會就學大方一點,再不就裝大方一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