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在乎一個人的句子

1、太在乎一個人,心情常被左右,剩下只有心痛,常常想一個人,反而會模糊了影子,只剩下依稀的幾個片段。回憶里只有那些許的畫面,卻讓人糾纏。如今,我一個人安靜地生活,默默地想念。沒有你,沒有爭吵,沒有眼淚,亦沒有快樂。

2、只要有一個人在乎你,被忽視那有怎樣。

3、筆尖下沒有溫度地寫著憂傷,受傷的女人哭了、累了、心碎了,從此學會了拒絕,戀上了傷感。沒有了單純的微笑,沒有了以往的純真,周圍瀰漫著黯然。從此不相信幸福,不相信真情,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用淚水舔嗜自己的傷口。受傷的女人總讓人心疼,心疼她們忘了如何微笑、忘了如何接受、忘了再打開心扉。

4、你說你是我的人,我當真了,我要你是我的人一輩子。

5、我若離去?後會可有期?我若歸去,那溫暖可是一如既往的灼灼其華?很想變成一朵安靜的雲,今夜,在涼如水的月色里,閒走山長水闊,看一程山水,然後等繁星垂落,緩緩退去。離別,是永遠的折子戲,我已習慣了割捨。但凡最美的,且留枝頭。轉身,明日,明日即是天涯.關注情感小說。

6、說謊話的人所得到的,就只是即使說了真話也沒有人相信。

7、我臨窗而坐,看月光流瀉,溢滿整個房間,也流淌著我的思念,趕緊推開你的窗,讓我的思念長伴你身旁,伴你甜甜入夢鄉。

8、若你是愛我的,無論我說什麼,做什麼,你都會寬容的接受,甚至把它當做是很美好的事;但若你不愛我,無論我說什麼,做什麼,你都不會在乎,甚至會把它當做煩惱。

9、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10、慢慢才知道,太在乎別人了往往會傷害自己;慢慢才知道,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少;慢慢才知道,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慢慢才知道,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往往可能是最重視你的;慢慢才知道,原來現實如此的無奈;慢慢才知道,自己長大了。

11、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所以,無所謂把血痂撕開讓人參觀。

12、夜深人靜,()百轉千回難以入睡,心靈極度脆弱的時候,思念也就最為瘋狂。當你牽掛一個人時,會特別在意她是否也牽掛你;當你思念一個人時,會特別在意她是否也在想你。有喜歡才有牽掛,有牽掛才更憂傷。一個人不孤單,思念一個人,才是真正的孤單。你好嗎?

13、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14、因為很在乎,所以很珍惜。你真的懂我想要什麼嘛?也許這就是你對我的不理解,你給不了我想要的,那你還來奢求什麼?

15、把眼淚留給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16、明明很在乎,卻裝作無所謂;明明很痛苦,卻偏偏說自己很幸福;明明忘不掉,卻說已經忘了;明明很脆弱,卻裝作很堅強;明明說的是違心的假話,卻說那是自己的真心話;明明已經無法挽回,卻依然執著;明明知道說這樣的話會受害,卻忍著疼輕鬆說出。

17、我不求你深深記我一輩子,只求別忘記你的世界我來過。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次相識相知的緣份。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18、我一個人還在繼續活在著這黑白的世界之中。時光如果能夠倒流到從前,我會牢牢握著你的手,不會再放開。

19、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於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