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與世無爭的句子

1、最深最平和的快樂,就是靜觀天地與人世,慢慢品味出它的美與和諧。

2、心如止水,亂則不明。很多事,你越是想去弄個清楚,反而越是困惑,心中一旦有了執念。就像線團,只會越扯越亂。子欲避之,反促遇之。凡事順其自然就好。既來之,則安之,這才是生存之道。

3、心淨則佛土淨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恆順眾生。

4、依山傍水房樹間,行也安然,坐也安然。

5、閒暇無事鑒書篇,名也不貪,利也不貪。

6、種花養鳥,讀書下棋,上班下班,與世無爭,接受平靜、平淡、安穩、安逸,對平凡者來說,平凡是一種人生態度。

7、腰纏萬貫也可平凡一生,農野村夫也可平庸一世。平凡或者平庸,與財產無關,與職業無關,與身份無關,與地位無關,有關的,只是活著的態度和思維的高度。

8、一頭耕牛半頃田,收也憑天,荒也憑天。

9、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

10、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捨棄的要捨棄。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才會開始。

11、粗茶淡飯飽三餐,早也香甜,晚也香甜。

12、布衣得暖尤勝棉,長也可穿,短也可穿。

13、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4、雨過天晴駕小船,魚在一邊,酒在一邊。

15、一生之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改變你的習慣,成為你的例外。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16、夜晚妻子話燈前,今也談談,古也談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