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緣無份的句子

1、如果今生我們有緣,讓我們在春風裡歌唱,在夏夜裡乘涼,在秋風裡呢喃,在冬雪裡低語,輕輕地抱著,一起走天涯,一起到海角。

2、如果今生轉至:我們有緣,讓我們不再祈求來世相遇,不再顧慮距離的遠近,不再顧忌年齡的大小,不再長夜漫漫孤獨一人,不再深深的相愛依然倆倆相望。

3、如果今生我們有緣,讓我們緊緊的相擁,輕輕地依偎,笨笨地相愛,永遠在一起。

4、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可是愛為什麼也如此的脆弱?有時它易碎的程度比玻璃花瓶還容易。它又如此的堅強,堅強到即便已把自己弄的遍體鱗傷,依然痴心的愛著,從不後悔。

5、我仍然為你守候,那些小幸福,我認真,你隨意。

6、有些人愛著愛著就淡了,有些人看著看著就透了。

7、在不知不覺中,我突然有一種這樣的感覺,不是不愛,是不能愛。

8、緣,是什麼份,又是什麼為什麼相遇,卻又分離;喜歡是什麼,愛又是什麼為什麼相愛,卻又分手。

9、如果今生我們有緣,讓我們做一對快樂的小鳥,自由的飛翔,緊緊的相隨,天天在一起,相愛永不變。

10、如果今生我們有緣,也許我只祈求上天能讓我們在一起,好好過平凡人的日子,生一個屬於我們兩的孩子,相親相愛,慢慢到老。

11、愛情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具有無窮的魔力,讓人為之著迷。我堅信,愛一個人,就會愛他的所有,不會因為一些世俗的東西而改變。雖然明白,愛一個人並為他付出一切,也許這付出沒有收穫,許多故事也都是沒有結局的,但是,我們依然甘心付出我們的努力。

12、說好的永遠,()為什麼到最後,你卻視而不見。

13、偽裝的再好,終究逃不過一顆流淚的心;煙花再絢麗,終究也逃不過灰飛煙滅的下場。

14、如果今生我們有緣,讓我們無視別人的存在,穿越時空的遂道,在花好月園之夜,曬著月亮,吹著涼風,享受只屬於我們倆的世界。

15、心碎離開,轉身回到最初的荒涼里等待。

16、如果今生我們有緣,讓我們超越世俗的目光,跨過時間的河流,牽手走在燦爛的陽光里,感受纏綿的愛情。

17、如果今生我們有緣,讓我們自由的愛著,輕輕地看著,緊緊地抱著,慢慢地到老。

18、如果今生我們有緣,讓我們一起去雪山踩青蓮,一起到萬里長城吹風沙,一起到大草原上騎大馬,一起去沙漠裡尋找生命的綠州,縱然千山萬水,風雪滿天,依然瀟灑地旅行,傻傻的相愛。

19、如果今生我們有緣,讓我們輕輕的相愛,靜靜地思念,相愛永不變,思念永相隨。

20、遺憾,真的太遺憾,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有緣無份。

21、曾經笑過,為你給我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