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生活的句子

1、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2、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我們走了多少崎嶇的路,而在於我們從中感悟到了多少哲理。這些亙古常新的人間智慧將幫助我們認清真正的人生和享受人生的快樂。

3、生活中的痛苦,會除的人是快樂的;生活中的快樂,會乘的人是幸福的!

4、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常常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5、生命不輕言放棄,漫長的人生中,誰也不可能一帆風順,誰也難免要經歷挫折和坎坷。被挫折歷練後的人總是更頑強、更成熟、更加的勇敢,也就能看到近在咫尺的成功,也就是我們離成功更近一步。遭受挫折不但可以使人生積累經驗,而且挫折可使人生得到不斷的升華。所以我們更應該正視挫折珍愛生命。

6、面對挫折不屈不撓,勇往直前是美;對困境中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是美;尊老愛幼是美;保護環境是美……生活中每時每刻都產生美,我們不僅要用雙眼去發現美,還要用雙手去創造美!讓生活中的美無處不在。

7、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8、生活中的美,並非生活所給予我們,而是我們的心和生活清澈的相映。不只我們的心在尋求生活的美,生活的美也澎湃地撞擊我們的心。

9、生活的調料:酸、甜、苦、辣、鹹,這地球人都知道。

10、生命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進取之中;就像大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負勢向上高聳入雲的蓬勃生機中;像雄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搏風擊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波濤洶湧一瀉千里的奔流中。

11、現實生活中,終日煩惱的人,實際上並不是遭遇了太多的不幸,而是根源於煩惱者的內心世界。因此,當煩惱降臨的時候,我們既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自暴自棄,要學會給心靈鬆綁,從心理上調適自己,避免煩惱變成心病。

12、生活,真的很難解釋清楚。它永遠是個無法破譯的謎。青年人喜歡隨心所欲的生活,所以總是打破常規;老年人喜歡按部就班的生活,所以總有看不慣的事情;男人感受生活的輪廓,所以總是粗枝大葉;女人感受生活的細節,所以總是細緻入微。

13、生活里,有喜有悲,有歡聲也有淚水。我們應該是生活充滿色彩,充滿歡樂,這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的本能。

14、人生如棋。你對手就是命運。命運是冥冥中的一種力量,在它面前任何人毫無優勢可言,就像是在棋局中,你是個新手而它是九段,要下完這盤棋,唯一的憑藉就是勇氣。

15、我願意用微笑去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個磨難,因為在那之後,有成功的喜悅在等待著我,人為什麼而活,我有了答案,是為了磨難之後的喜悅而活,為了成功而活。

16、生活的全部意義在於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在於不斷地增加更多的知識。

17、大事小事、好事壞事、真事假事、舊事新事,在生活看來,那都是快樂的。假若沒有這麼多的「事」,生活就會很枯燥,沒有了意義。一個人的快樂是快樂,兩個人的快樂是分享,三個人的快樂是攀比快樂,而好多人的快樂,是生活的快樂。生活的快樂,就是世界的祝福。

18、生活得最有意義的人,並不就是年歲活得最大的人,而是對生活最有感受的人。

19、生活如琴,讓輕鬆的夢幻曲在我們的指間劃落。生活如歌,用蝴蝶、月光、鳥鳴語寫成一首首「讓心靈燃燒的歌。」只有永遠擁有充滿想和激情的心靈,才能真正的明白生活的意義,也才能以真正的意義享受生活。

20、生活對每個人來說確實是不公平的。但是,如何對待生活卻給予了我們公平自由的權利。

21、生活是一杯清水,你放一點糖它就甜;放一點鹽它就鹹!

22、生如棋,有時候也是「一步錯,滿盤皆輸」,所以每走一步,請深思熟慮!衝動的代價往往是無法估計的,好好面對自己的每一次抉擇,因為那是老天給你的機會,也許其中的一個選擇會讓你戰勝命運,從此擺脫過去開始你不一樣的人生。

23、人生有順境也有逆境,不可能處處是逆境;人生有巔峰也有谷底,不可能處處是谷底。因為順境或巔峰而趾高氣揚,因為逆境或低谷而垂頭喪氣,都是淺薄的人生。面對挫折,如果只是一味地抱怨、生氣,那麼你註定永遠是個弱者。

24、生命是自己的,前程是自己的,幸福也是自己的。我們要珍愛生命!挫折有利椰油弊,它能夠讓人進步、積累經驗,同時也能讓人墜入萬丈深淵,我們要以正確的心態去看待。正確認識挫折的客觀性和優越性,變挫折為力量,戰勝生活中的挫折與坎坷,把寶貴的生命用於為祖國做貢獻……

25、生活豐富多彩,人們往往是生活中亮麗的風景線。人與人之間的真情,家庭中的溫馨,社會中的奉獻,更是一道道多彩多姿的美景。

26、我不曾經歷過大風大浪的洗劫,對生活有些一知半解。往事回首,有過成功的喜悅和自豪,也有過失敗的悔恨和自責,曾有歡聲笑語伴隨耳旁,也曾有寂寞孤獨與我相伴。

27、生活中,一個微笑,一個眼神,甚至是一句簡短的問候都可能為別人帶來希望,因此我們在生活中要經常給予別人鼓勵和幫助。

28、過去,我曾愚蠢地讓失敗和悔恨的重負壓彎了我的身體,眼睛盯著地面。現在我卸去了以前的包袱,視野開闊,目所能及之處,大門敞開,迎接我去過一種更好的生活。我不再於空等中期待機會之神的擁抱。

29、好好活下去吧,雖然也存在著遺憾,沒有落日般的瑰麗,沒有流雲般的縹緲,卻有水晶般的清純與透明;沒有高山般的巍峨,沒有湖水般的輕柔,卻可以有岩石般的堅毅與穩重;沒有大海般的浩瀚,沒有瀑布般的飛瀉,卻有泥土般的樸素與隨和。

30、對於生活不要有太多的奢求,不要有太多的期望,世事往往與你的期盼相反,生活總是會有很多不如意,不要把不開心、傷心的事天天掛在嘴邊,不要太天真的認為每個人都會對你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感,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家,要學會照顧自己,關心自己,愛惜自己!

31、把一隻蜥蜴截成兩段,一半向前跑去,另一半向後跑去。這正如一個人做事情將目標分開一樣。成功不會光顧那些分散注意力的人。

32、生活的原貌是五彩繽紛的,赤橙黃綠青藍紫是並存的。

33、時間會告訴過去,痛苦也能告別回憶。生活恬淡、心境平靜是一種極值的樸素美,如果在這種美上再加上享受,就會錦上添花,美上更美。學會接受,學會忍受,學會享受,學會寬容,學會慈愛,學會珍惜,這樣將會使你的人生更加光彩照人。

34、生活便是尋求新的知識。

35、與其擔心時光無常,不如多珍惜眼前的時光,多珍惜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光。

36、人的一生,究竟在追求什麼?這是一個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一千個人可能會有一千個不同的回答。但我們應該知道成功有很多種定義,有些人終生都在追逐名利,他們生活得很快樂(也許),有些人畢生都在燈紅酒綠,他們生活得也很幸福(當然);還有更多的人在平淡充實、日復一日的工作和生活中度過平凡的一生,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37、燈,帶有一種明亮的光,每當深夜來臨,是它陪伴著你,如此默默無聞。它是平凡的,外表華麗與否,那都是一樣的,珍珠點綴,水晶加飾的燈它只能用以 裝飾,來滿足人們的虛榮心,比起這,普普通通的日光燈是幸運的,因為它照明的本性沒有改變,如同生活中的一部分人平平凡凡卻實實在在。

38、當浮華給予我們過多欺騙,現實中的虛假幾乎讓我們忘卻了真的存在,是真情喚回了迷離的心,是真情帶給了我們最純、最真的感覺,它流露的是美的誓言,滲透的是永恆執著的真愛。

39、人生風光無限。走過一座山峰,迎來的可能是更加雄奇壯美的景色。人生何嘗不是這樣,有時看似糟糕透頂的事情後面,往往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快樂結局。

40、生活是一杯美酒,令人沉醉;生活是一段憧憬,令人嚮往。花香是濃烈的,要用鼻子來感受;生活是美好的,要用心靈來感悟。

41、生活總是這樣,有許許多多的不如意,我知道,人生的道路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這成了很多人困擾的難題,使他們變得沮喪、悲觀,仿佛對一切事物都失去了信心與希望。

42、生活如花,奼紫嫣紅;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

43、微笑面對,不氣餒,不驕傲。你會發現,這世界是多麼麼美好。讓我們一起把它放在心中。為美好的耳鳴天,美好的將來,美好的生活共同拼搏、奮鬥吧!

44、人生難免會有愚鈍的時候,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要給別人兩次傷害的機會,你傷不起也承受不起。被朋友傷害,不要懷疑友情,但要提防背叛你的人,原諒不等於遺忘。

45、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暫的。有的人生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追求;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

46、當平凡的我們,以審視美的眼光來看生活的時候,我們不得不讚嘆:那些渾然天成的處處旖旎風景,究竟從何而來?難道是上天的鬼斧神工?不,是我們,是我們用勤勞的雙手造就了這一切一切,讓生活因我們而精彩。

47、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48、人生就像是一盤棋,()對手則是我們身處的環境。有的人能預想十幾步,乃至幾十步之外,早早便做好安排;有的人只能看到幾步之外,甚至走一步,算一步。

49、修養是什麼?修養是面臨突發事件時所表現出的從容與冷靜,修養是平淡日子裡的用心,是對身邊每一份情感的珍惜。修養是什麼?對男人而言,是綠蔭如樹,是深沉似海。對女人而言,是知性優雅,是氣質內涵。

50、生活,是一次旅行,有時我們覺得它好漫長,好漫長,以至於許多人放棄它而去自殺;有時我們會覺得它很短,短的連我們自己都難以置信。

51、生活的片斷猶如點點風帆,隨波逐流,頃刻間,即消失的無影無蹤,只留下一片生命的大海和天邊合而為一。我站在生命的海邊玩耍,總覺得自己太平凡,太渺校煩悶的我躲了起來,生活從此平淡,與世無爭。但這靜得像沉睡的夜一般的生活,有著更多的孤獨與苦悶。於是,我再次返回轟轟烈烈的大海,重新揚帆出發。我突然明白--生活無法逃避,只有面對。

52、從此,我要以每天的成績令世人驚嘆。每天我要延長花在工作上的時間,讓那多付出的汗水成為明天的投資。有了這種態度,這種在我們這個自私自利的世界上罕見的態度,我不會失敗。

53、生活是一個廣闊的舞台,不斷演繹著親情的融融暖意;生活是一幅壯觀的畫卷,描繪著朋友之間的絲絲真情;生活是一座雄偉的大橋,構築起人與人的濃濃誠摯。而正是在這種心靈之間的碰撞,思想之間的溝通,交流之間的融合中擦出了美的火花。

54、每個人,都要在自己的世界中生活。或許沒有轟轟烈烈的傳奇故事,但就是那份平淡,才得以讓我們疲憊的心得到休息。在這當中,不乏生活中的美。

55、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他笑他也對你笑,你對他哭他也對你哭。是呀,生活總是有不如意,何必在意太多,只要自己心裡是坦蕩的,就有充足的理由向生活微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