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個性的句子

1、我每天做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告訴自己:不要想他,我們沒結果。

2、我沒有家財萬貫也沒有傾城美貌唯一僅有的是一腔孤勇。

3、愛過痛過哭過笑過都是種精彩,不要讓愛空了對白只剩下無奈。

4、蒲公英在最後還是選擇了離開,而我,還傻傻等在這裡。

5、我當年也是個痴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

6、女人就像田,男人就像牛!只有累死的牛,沒有耕壞的田。

7、做個勇敢的人 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

8、我無意中失去了所有的偽裝,每走一步都顯得格外小心。

9、別人和你說的話,不管出於什麼初衷,能信但不能全信。但是,別人說的時候,儘量認真聽,仔細回應,這是對人的尊重。

10、在任何狀況下,不能玩弄別人,玩人必被人玩。你再有心眼,也不是最厲害的那個。

11、我走遍了全世界,到了最後才發現,自己的笑容才是最美的風景。

12、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你吃魚,我吃肉,看著別人啃骨頭。

13、突然想給自己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自己了。

14、西遊記告訴我們:凡是有後台的妖怪都被接走了,凡是沒後台的都被一棒子打死了。

15、在這個和諧的社會,小學生們過情人節,中學生們過光棍節,大學生們過兒童節。

16、不要輕易試探你的好朋友,要不你不是很失望,就是多了個「神經病+想太多」的帽子。

17、一切惡法,本是虛妄的,你不要太自卑你自己。一切善法,也是虛妄的,你也不要太狂妄你自己。

18、每個單身的人背後至少藏著一個讓人心碎的秘密。

19、當生活心懷歹毒地將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我順水推舟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

20、我會等在這裡,等你回來說需要我。

21、不要去搶屬於別人的利益,但也不能縱容別人搶自己的。這是原則。

22、逃避不是膽怯懦弱,而是爲了更好的成全所愛的。

23、聽著悲傷的音樂、耳邊唯美沉寂的旋律。

24、要學著多和父母聯繫溝通,要學著多聽長輩的話。要學著忍耐,沒有什麼是你忍不了的,別人再錯,也犯不著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25、念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稚園比較好混!

26、生病的時候,自己要重視自己,不能等著哪個誰來重視你。等到那時候,你會發現自己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都已經很難受了。

27、戀愛就是兩個相愛的人卻沒辦法互相信任,然後互相折磨。

28、我就要哭,我就要鬧,一宿一宿不睡覺,手裡拿瓶安眠藥,拿根小繩要上吊。再醜也要談戀愛,談到世界充滿愛。

29、每一個簽名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30、沒有醫保和壽險的,天黑後不要見義勇為……

31、我們的目標:向錢看,向厚賺。

32、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但到最後還是我一個人過。

33、沒關係,記憶與想念不會比我們的生命更長。

34、經歷一些事,懂了一些人。

35、時間太瘦,指縫太寬。

36、單身並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

37、愛情離開了現實,那不叫愛情,叫曖昧。

38、小姑娘們夢中都想找一匹白馬,睜開眼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悲痛欲絕後,只能從驢群中挑個身強力壯的,這樣的驢就被命名為:經濟適用男。

39、是你太賤,還是我太好騙。

40、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41、我又不是人民幣,怎麼能讓人人都喜歡我?!

42、我們吵過,鬧過,但沒有像這樣疏遠過。

43、你說我是你的,可拋棄我的人也是你。

44、擠公交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45、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46、不要輕易對人多愁善感,就算你是真的多愁善感。別人可能不能理解你的多愁善感,也沒這個義務和責任。這樣的話,你想的發洩就變成了自取其辱和加深痛苦。

47、除了父母,沒有什麼人是不求回報的。戀人對你好是以愛情和-諧為前提的,最有個性的婚紗照,朋友對你好是以共同利益和消除寂寞為前提的。另外的人,定結婚照了,就更不用說了。

48、走曾經走過的路,唱曾經唱過的歌,愛曾經愛過的人。

49、一個人生活雖然很難,但也必須學會一個人,不要輕易依賴別人。這是為了防止你身邊的人都離開的時候,你還可以好好活下去,最有個性的婚紗照。

50、平平淡淡同樣震撼人心,執手之時,冷暖兩心知;執手之時,悲喜兩忘。

51、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誰都能等你。

52、世界是我們的,也是兒子們的,但最終是那幫孫子們的。

53、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