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誠信的句子

1、一切有成效的工作都是以某種誠信為先決條件。

2、誠實守信,快樂人生。

3、誠信是最明亮的燈塔,誠信是最嬌美的鮮花,誠信是最無瑕的珍珠。但是沒有了誠信一切皆空——誠信為本。

4、誠信就像人身上不可缺的鈣,沒鈣的還能算作人嗎?

5、誠信是一種力量,她讓卑瑣偽劣者退縮,讓正直善良者強大有力。

6、誠信為本,學做真人。

7、有其言,無其行,君子之恥也。

8、誠信,如一把鑰匙,打開你我心中那扇門上的鎖,讓我們敞開心扉,沐浴那友誼的陽光。

9、誠信像土,為無數幼苗提供了營養; 誠信像水,滋潤著小樹舒枝展葉,天天向上;誠信像根,將魄力與智慧提供給生長中的樹幹,使小苗長成大樹。

10、誠信是溝通心靈的橋樑,善於欺騙的人,永遠到不了橋的另一端。

11、如果要別人誠信,首先要自己誠信。

12、誠實守信是面明鏡,不誠實的人在他面前,都會露出真相。

13、誠信是人的本錢,沒有誠信的人是一個失敗者。

14、誠信是一種美德,會讓你更加完美。

15、誠實是一種力量的象徵,它顯示著一個人的高度自重和內心的安全感與尊嚴感。

16、最大限度的誠實是最好的處事之道。

17、給心靈一片淨土,給誠信一片天地,人生的道路讓我們與誠信同行。

18、誠信比一切智謀更好。

19、誠信是人生路途中的第一準則。

20、誠信就像人生航船的楫槳,控制著人生的去向。

21、生命不可能從謊言中開出燦爛的鮮花。

22、知識是財富,誠信也是一種財富,擁有知識能使你變得充實,擁有誠信能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23、誠信,是一個人立足社會的先導。

24、沒有誠實,何來尊嚴?

25、不誠則有累,誠則無累。

26、誠信像土,一畝心靈之土,為無數幼苗提供營養,使它們開出美麗的鮮花。誠信像水,萬物生長的生命之水,滋潤著小樹,舒枝展葉,天天向上……那麼什麼是誠信?顧名思義,誠實守信。大家坐在這裡聽我演講,是誠信;商家合法經營,是誠信;人們之間相互平等交往,是誠信。

27、誠信意味著實事求是,不虛偽,表里如一,說實話,做實事,不誇大其辭,不文過飾非等。別以為誠信只需要對別人誠信,對於自己,更需要的也是誠信,不自欺欺人,不做違背良心,有損人格,對不起自己的事。

28、誠信為榮,失信可恥。

29、誠信是做人之根本,立業之基。

30、誠信是人最美麗的外套,是心靈最聖潔的鮮花。

31、人如以誠信為本,就能塑造完美人生。

32、誠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公民的一項基本道德責任,是為人處事之本;當代學生必須具備誠實守信的品德,方能在日後激烈的社會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33、誠信是一條跨江的橋樑,讓人們彼此互相溝通;誠信是一副厚實的盾牌,保護我們應有的權益;誠信是一個醒目的路標,防止人們掉進「金錢關係」的深淵;誠信是夜空中閃爍的北斗,指引一個又一個有良知的人走向成功和輝煌。

34、創起誠信校園,樹起誠信學風,成為誠信學子。

35、誠信是一種自我約束的品質,不是通過一篇文章或一句話就能檢驗得出的。

36、不講誠信的人,是可悲的、可憐的、可恨的,也是可怕的。

37、誠實守信是做人的根本,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朵。

38、失去了誠信,就等同於敵人毀滅了自己。

39、誠信就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知識、金錢。

40、誠實是人生的命脈,是一切價值的根基。

41、誠信像一面鏡子,一旦打破,你的人格就會出現裂痕。

42、誠信是驛站,給勞頓的步履以歇息;誠信是力量,給疲憊的身心以補給。

43、誠信,是一股清泉,它將洗去欺詐的骯髒,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流淌著潔淨。

44、誠信是一種真實不欺的美德。要求人們修道做事,必須效法天道,做到真實可信。說真話,做實事,反對欺詐,虛偽。誠信永不褪色,她棲息在每一顆善良淳樸的心靈里,她播種繁衍在每一個踏實真誠的足跡里。

45、誠信者,受人愛戴尊敬也。

46、誠信,是人類文明的階梯;誠信,是填補人類間隔的碎石。

47、只有種下誠信的苗,才能結出誠信的果。

48、誠信是友誼的必備條件。

49、誠信永不褪色,她棲息在每一顆善良淳樸的心靈里,她播種繁衍在每一個踏實真誠的足跡里。

50、誠,乃信之本;無誠,何以言信?誠而有信,方為人生.

51、誠信有如一把金鑰匙,它可以讓我們受益一生,它可以幫我們開啟一個個人生的寶藏。

52、誠實的人必須對自己守信,他的最後靠山就是真誠。

53、誠信,讓心靈無瑕,()讓友誼長存,讓世界美好!

54、誠信無形,卻在潛移默化中塑造無數有形之身,養天地正氣,問人間暖涼。

55、誠信是你價格不菲的鞋子,踏遍千山萬水,質量也應永恆不變。

56、誠信是一種真實不欺的美德。要求人們修道做事,必須效法天道,做到真實可信。說真話,做實事,反對欺詐,虛偽。

57、誠信是道路,隨著開拓者的腳步延伸;誠信是智慧,隨著博學者的求索積累;誠信是成功,隨著奮進者的拼搏臨近;誠信是財富的種子,只要你誠心種下,就能找到打開金庫的鑰匙。

58、誠信猶如一顆青澀的果,你咬一口,雖然很苦,卻回味無窮,倘若你將它丟棄,便會終身遺憾!

59、誠信創造財富。

60、生活是需要誠信的,有了誠信才會有幸福可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