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述理想的句子

1、毫無理想而又優柔寡斷是一種可悲的心理。培根、活著的時候,疑慮牽掛著死;死的時候,又眷眷戀棧著生。無怪乎有太多的人一生都活得不安然,活得好累。

2、無論哪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抱著各種理想和幻想。這並不是什麼毛病,而是一種寶貴的品質。

3、無論何時,只要可能,你都應該「模仿」你自己,成為你自己。

4、抱負是高尚行為成長的萌牙。

5、選擇自信,就是選擇豁達坦然,就是選擇在名利面前巋然不動,就是選擇在勢力面前昂首挺胸,撐起自信的風帆破流向前,展示搏擊的風采。

6、有了執著,生命旅程上的寂寞可以鋪成一片藍天;有了執著,孤單可以演繹成一排鴻雁;有了執著,歡樂可以綻放成滿園的鮮花。

7、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

8、人生最困難的事情是認識自己。

9、在理想的最美好世界中,一切都是為最美好的目的而設。

10、人活著總是有趣的,即便是煩惱也是有趣的。

11、悲觀的人,先被自己打敗,然後才被生活打敗;樂觀的人,先戰勝自己,然後才戰勝生活。

12、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追求,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人生。

13、一個人如果認為自己在一生中能幹出一番不同尋常的大事,就比沒有遠大理想的可憐蟲,有著更多的成功的機會。

14、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就在這種意義上,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做生活目的的本身。

15、人類的心靈需要理想甚於需要物質。

16、理想的人物不僅要在物質需要的滿足上,還要在精神旨趣的滿足上得到表現。

17、信念之於人,猶翅膀之於鳥,信念是飛翔的翅膀。

18、不戚戚於貧賤,不汲汲於富貴。

19、耐力,是一種不顯山露水的執著;是一種不懼風不畏雨的堅忍;是一種不圖名不圖利的忠誠。

20、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21、風雨過後,眼前會是鷗翔魚游的水天一色。走出荊棘,前面就是鋪滿鮮花的康莊大道。()登上山頂,腳下便是積翠如雲的空濛山色。在這個世界上,一星隕落,黯淡不了星空燦爛;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

22、人們似乎每天在接受命運的安排,實際上人們每天在安排著自己的命運。

23、思想是根基,理想是嫩綠的芽胚,在這上面生長出人類的思想、活動、行為、熱情、激情的大樹。

24、大廈巍然屹立,是因為有堅強的支柱,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大廈的支柱;航船破浪前行,是因為有指示方向的羅盤,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航船的羅盤;列車賓士千里,是因為有引導它的鐵軌,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列車上的鐵軌。

25、最理想的朋友,是氣質上互相傾慕,心靈上互相溝通,世界觀上互相合拍,事業上目標一致的人。

26、理想如晨星,我們永不能觸到,但我們可像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

27、信念的力量在於即使身處逆境,亦能幫助你鼓起前進的船帆;信念的魅力在於即使遇到險惡,亦能召喚你鼓起生活的勇氣;信念的偉大在於即使遭遇不幸,亦能促使你保持崇高的心靈。

28、生命的全部的意義在於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

29、在浩瀚的大海中航行,迷失方向,水手將葬身海底;在茫茫的戈壁中跋涉,迷失方向,旅者將暴屍荒野;在無邊的探索中尋找希望之光,迷失方向,你將會與成功擦肩而過,抱憾終生。

30、君子喻於義,小人喻於利。

31、即使在最聰明的人身上,本能也一定先於智慧。歡對於人來說,本能有時也許是更為理想的嚮導。

32、沒有風浪,就不能顯示帆的本色;沒有曲折,就無法品味人生的樂趣。

33、春暖花會開!如果你曾經歷過冬天,那麼你就會有春色!如果你有著信念,那麼春天一定會來臨;如果你正在付出,那麼總有一天你會擁有滿園花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