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激勵格言

1、成功是優點的發揮,失敗是缺點的累積。走對了路的原因只有一種,走錯了路的原因卻有很多。先知先覺改變一生,不知不覺斷送一生!

2、給人金錢是下策,給人能力是中策,給人觀念是上策。財富買不來好觀念,好觀念能換來億萬財富。世界上最大的市場,是在人的腦海里!

3、種子放在水泥地板上會被曬死,種子放在水裡會被淹死,種子放到肥沃的土壤里就生根發芽結果。選擇決定命運,環境造就人生!

4、手指髒了,大可不必把手指砍掉;帽子小了,大可不必把頭削掉。證明雞蛋是否變味,大可不必把它全吃掉;吃個雞蛋味道不錯,大可不必非要認識下蛋的雞媽媽!

5、在家裡看到的永遠是家,走出去看到的才是世界。把錢放在眼前,看到的永遠是錢,把錢放在有用的地方,看到的是金錢的世界。

6、落後是觀念落後,貧窮是腦袋貧窮。許多人,不是沒有好機會,而是沒有好觀念。不是不接受新觀念,而是不願拋棄舊觀念!

7、聰明人看得懂,精明人看得準,高明人看得遠。智者的聲音是愚者的方向,無法放棄過去的無知,就無法走進智慧的殿堂。偏見比無知更可怕!

8、孩子貧窮是做父母的錯,因為他小的時候,父母沒給他正確的人生觀。家長的觀念是孩子人生的起跑線!

9、表面上缺的是金錢,本質上缺的是觀念,命運里缺的是選擇,骨子裡缺的是勇氣,肚子裡缺的是知識,事業上缺的是毅力,行動上缺的是改變!

10、命運不是放棄,而是努力。命運不是運氣,而是選擇。命運不是等待,而是把握。命運不是名詞,而是動詞。要改變命運,先改變觀念!

11、億萬財富不是存在銀行里,而是產生在人的思想里。你沒找到路,不等於沒有路,你想知道將來要得到什麼,你必須知道現在應該先放棄什麼!

12、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

13、決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對人生的態度;決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對事業的作為。我們的今天由過去決定,我們的明天由今天決定!

14、人生重要的不是你從哪裡來,而是你到哪裡去。當你在埋頭工作的時侯,一定要抬頭看看你去的方向。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15、只有不快的斧,沒有劈不開的柴;只有想不到的人,沒有做不到的事。想乾總會有辦法,不想乾總會有理由!

16、命運把人拋入最低谷時,往往是人生轉折的最佳期。誰能積累能量,誰就能獲得回報;誰若自怨自艾,必會坐失良機。

17、如果事情無法改變,那就改變自己;如果無法說服他人,那就想法說服自己。如果山過不來,那人就過去!

18、人無遠慮,必有近憂。人好的時候要找一條備胎,人不好的時候要找一條退路;人得意的時候要找一條退路,人失意的時候要找一條出路!

19、有什麼信念,就選擇什麼態度;有什麼態度,就會有什麼行為;有什麼行為,就產生什麼結果。要想結果變得好,必須選擇好的信念。

20、思路決定出路,觀念決定方向,性格決定命運,生活方式決定健康!

21、別人不明白的時候你明白了,別人明白的時候你行動了,別人行動的時候你成功了,別人成功的時候你富有了。這就是:超常思維,先見之明!

22、路再長也會有終點,夜再長也會有盡頭,不管雨下得有多大,總會有停止的時候。烏雲永遠遮不住微笑的太陽!

23、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於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於光明就屬於自己!

24、魚攪不渾大海,霧壓不倒高山,雷聲叫不倒山崗,扇子驅不散大霧。鹿的脖子再長,總高不過它的腦袋。人的腳指頭再長,也長不過他的腳板。人的行動再快也快不過思想!

25、習慣不加以抑制,會變成生活的必需品,不良的習慣隨時改變人生走向。人往往難以改變習慣,因為造習慣的就是自己,結果人又成為習慣的奴隸!

26、以前認為水不可能倒流,那是還沒有找到發明抽水機的方法;現在認為太陽不可能從西邊出來,這是還沒住到太陽從西邊出來的星球上。這個世界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27、無法改變風向,可以調整風帆;無法左右天氣,可以調整心情。如果事情無法改變,那就去改變觀念。

28、要用行動控制情緒,不要讓情緒控制行動;要讓心靈啟迪智慧,不能讓耳朵支配心靈。人與人之間的差別,主要差在兩耳之間的那塊地方!

29、信念改變思維,思維改變心態,心態改變行動,行動改變習慣,習慣改變性格,性格改變命運。要改變命運,先確立信念!

30、農業社會,人們的時間觀念是習慣面向過去看,工業社會人們的時間觀念是注意現在,而當今信息社會,人們的時間觀念是關注未來!

31、要想事情改變,首先自己改變,只有自己改變,才可改變世界。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只有戰勝自己,才能戰勝困難!

32、心態決定看世界的眼光,行動決定生存的狀態。要想活出尊嚴,展現不凡,()只有改變觀念,敢於和命運抗爭。

33、世上本無移山之術,惟一能移山的方法就是:山不過來,我就過去。人生最聰明的態度就是:改變可以改變的一切,適應不能改變的一切!

34、懂得如何避開問題的人,勝過知道怎樣解決問題的人。在這個世界上,不知道怎么辦的時候,選擇順其自然,也許是最佳選擇。勝出者往往不是能力而是觀念!

35、創新就是求新,改革就是求變。求新不是排斥傳統,而是繼承傳統;求變不是表面背叛,而是內在蛻化。科學的本質就是創新,變化的本質就是發展!

36、擁有遠見比擁有資產重要,擁有能力比擁有知識重要,擁有人才比擁有機器重要,擁有健康比擁有金錢重要!

37、制勝不憑體力靠智力,成功不靠奇蹟靠軌跡。成功不在於是否拿到好牌,關鍵在於能否將手中的壞牌打好。人生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去哪裡!

38、終而復始,日月是也。死而復生,四時是也。奇正相生,循環無端,漲跌相生,循環無窮。機遇孕育著挑戰,挑戰中孕育著機遇,這是千古驗證了的定律!

39、播下一個行動,收穫一種習慣;播下一種習慣,收穫一種性格;播下一種性格,收穫一種命運。思想會變成語言,語言會變成行動,行動會變成習慣,習慣會變成性格。性格會影響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