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希望朋友好的句子

1、我的手機我做主,我的簡訊我來編,牛年有個牛氣象,牛年有個牛運氣,牛年有個牛幸福,我最牛!不要不服氣,要是不服氣把你戶口改成牛!

2、記住你的笑容就是最好的牽掛,發給你的簡訊就是最好的禮物,在繁忙的日子裡,希望我的問候猶如雪碧加冰塊帶給你無限清爽,讓你愉快地度過每一天!

3、你陪伴著我,從冬天走來,踏著厚厚的冰雪,迎來寒梅傲雪的那刻,朋友,感謝你,人的一生,有朋友的陪伴,如黑夜中的一點星火,讓你不畏懼孤獨。

4、本來正常的天忽然下起了雨;本來平靜的夜,轉瞬颳起了風;本來熟睡的人,變成了一個美夢;本來無助的我,擁有了一個你;一切都是緣份,所有都是命運。

5、黑夜是寂寞的,但白晝是喧囂的;月光是清冷的,但陽光是火熱的;泥土是灰暗的,但鮮花是嬌艷的;歲月是短暫的,但祝福是永恆的。祝你好運!

6、茫茫人海,緣分讓我們相遇。從此點綴彼此的風景。在每一個燦爛的日子裡,問候無微不至,祝福輕輕貼近。願你的生活總是春和景明,幸福如意

7、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久別不見聚會時的情調,是聚會時驀然喝出的酒香,是開懷時郝然袒露的暢笑,是交談時抑制不住的飛揚。朋友,有你才有精彩!

8、只想和你一起曬曬太陽,聊聊理想,喝喝咖啡,嘗嘗美食,計畫一下步的夢想,因為人生是短暫的,讓友情的每一妙相聚都變得漫長。願你一生幸福!

9、人,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於想起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無論身處何方,願你在每一個日子裡都有人惦記!

10、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就行,錢不在多少夠用就行,學問不再高低用心就行,現在的你開心就行,我在想你知道就行,將來的你幸福就行!

11、煩惱喜歡自暴自棄、自我封閉、自命不凡、自甘墜落、自以為是的人,鑒於你一條也不符合,請你不要自作多情、自廂情願,呵呵,祝你生活自由自在!

12、如果我是風,我要為你拭去煩憂;如果我是葉,我要為你遮擋炎日;如果我是光,我要為你照亮前程!你是我的朋友,送上祝福,祝你開心快樂!

13、生命中有一份思念永遠清澈,人世間有一份祝福永遠真誠,歲月里有一份問候永遠溫暖,心靈中有一份祈禱永遠虔誠,那是我祝願你幸福安康!天天快樂!

14、友情是歡樂時聚起來的笑,友情是困難時伸出來的手,友情是幸福時同分享的樂,友情是流淚時靠過來的肩,祝你收到簡訊,收到幸福!

15、隔著不遠不近的時空,會在不經意之間想起你,就象今晨的微風吹落一片葉子那樣隨心自然,有風吹到你時,要記得,那是我托它給你的問候。

16、讀完《有一種愛,只贏不輸》我哭了,對於親情,我一直對其很敏感。這篇文章沒有華麗的言辭,平平淡淡,實實在在,這才是幸福的真正味道!

17、隔著不遠不近的時空,會在不經意之間想起你,就象今晨的微風吹落一片葉子那樣隨心、自然,有風吹到你時,要記得,那是我托它給你的問候。

18、一天,不能成就一個夢想;一月,不能完成一個偉業;一季,不能製造一個奇蹟;一年,不能改變一個世界;一生,卻可送給你無盡的友情和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