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勵志的句子

1、人生常有不如意,不如意時看大地,成天被你踩底下,也沒吭聲,也沒脾氣;人生會有不順心,不順心時看麗寧,九曲十八彎也沒咋地;關鍵心態靠自己,其他一切都是白費力氣,所以心情一定要好起來!

2、人生中屢次的失敗是成功的根基,而屢次的成功是失敗的前兆。

3、人生是一條長路,本來就很彎曲,想要走的順暢一點,就要學著看遠方;生活是一杯咖啡,本來就是苦的,想要過得甜一點,必須自己加方糖。

4、當失敗再一次對我拳打腳踢,當我再一次被打擊得遍體鱗傷,當曾以為可以天長地久的友誼突然又夾雜了背叛,當一切的一切向我席捲而來時,我擦乾了溢出眼角的淚,拍拍身上的塵土,告訴自己我不能認輸。

5、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

6、生活常常會不盡如人意,但也會常常給人以驚喜。在面對挫折與失敗,我們需要的是坦然面對,因為悲觀是沒有用的,生活還是要繼續的,不是嗎?

7、腳下的路還很長,活著就要堅決走下去。

8、沒有燈的小路一樣可以行走,只要心還在。

9、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變得更強。

10、昨天,儘快刪去;今天,好好把握;明天,努力爭取;對的,堅持不懈;錯的,捨得放棄;難的,迎難而上;挫折樂觀面對;勝利,再接再厲。

11、世上從來沒有真正的絕境,有的只是絕望的心理。只要我們心靈的雨露不曾乾涸,再荒蕪貧瘠的土地也會變成一片生機勃勃的綠洲。

12、在成功的道路上,激情是需要的,志向是可貴的,但更重要的是那毫無情趣的近乎平常的堅守的毅力和勇氣。

13、堅持是雄壯的,因為堅持是由於百般地敲打而磨練出來的;堅持是甘甜的,因為無畏的與不倒的毅力早已在心中播下了勝利的種子。

14、人,當你意識到自己活著的時候,就必須想到死亡,然後再努力去探尋如何才能生活得更好。

15、我們必須在失敗中尋找勝利,在絕望中尋求希望。

16、只要你肯奮鬥,沒有什麼是絕對不可能的。

17、開始努力吧!在這個過程中你必須放棄很多東西,但你要明白它們都不是你最終想要的,你要相信在你成功以後,總有一天它們會再回來,而且比現在更美好!

18、我們不能夠逃避,而是要承擔;我們不能夠畏懼,而是要面對;我們不能夠迷失,而是要理智;時時要提醒自己:不管遇到任何困難和打擊,學會承受,這樣才會成長才能走向成功!

19、要冒一次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並願意去冒險的人。「穩妥」之船,從未能從岸邊走遠。

20、在逆境中,智者知難而進,愚者消沉不前。

21、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泉源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22、自己的觀點,不管對與不對,曾經自己努力過,嘗試過,體驗過就沒有什麼遺憾,人的一生就是這麼短暫,為什麼不做自己?做真正的自己,快樂最重要!

23、人生的意志,不能受社會的壓力而軟弱,也不能受自然的壓力而萎縮,應當天天站得筆直的、軒昂的,但不是驕傲的。這就是我的人生。

24、強大的信心,能克服來自內心的惡魔,產生無往不勝的勇氣。

25、如果你是一匹千里馬,那麼請做自己的伯樂。

26、不要把工作視為生活之外的煩人事項,而是要把工作融入我們的生活,融入我們的心中,那麼,我們自然而然就會心甘情願地付出,也才會用最熱情的心去感受這個生活的必需。

27、無數次的傷心難過,無數次的心如刀絞,無數次的淚流滿面。這一切換來我們的堅強,我們的成長。困難面前我也曾無數次想過放棄,但無論如我都要走下去。堅持也好,放棄也罷,那只是一次小小的選擇。不要再為一次失敗落淚,打起精神為下一次的成功加油。

28、努力就會有希望,陽光總會在正前方。做自己能做到事,過自己能過的生活。如此,就好。很多時候,簡單,就是快樂也是幸福。

29、要使理想的宮殿變成現實的宮殿,須通過埋頭苦幹,不聲不響的勞動,一磚一瓦的建造。

30、自信是成功的前提,勤奮是成功的催化劑。

31、事在人為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隨遇而安是一種樂觀的處世妙方,順其自然是一種豁達的生存之道,水到渠成是一種高超的入世智慧。願豁達樂觀成功快樂!

32、溪流的秀美是因為它腳下的路坎坷不平。

33、人生亦可燃燒,亦可腐敗,我願燃燒,耗盡所有的光芒。

34、別人不會在意你的一切,只有自己成就自己,才能在別人面前抬得起頭。

35、我是一名數學人,在這條沒有鮮花與掌聲的路上,我依然選擇了堅守,堅守下去,堅守一生。

36、、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37、不為失敗找藉口,要為成功找方法;不怨命運不公平,我的人生我做主;不要沉迷不進取,盡職盡責心無愧;不要坐等機會來,需要努力去創造。

38、在醒著的時間裡,追求你認為最有意義的。

39、一個人做事,在動手之前,當然要詳慎考慮;但是計畫或方針已定之後,就要認定目標前進,不可再有遲疑不決的態度,這就是堅毅的態度。

40、所有的憂傷都是過往,當時間慢慢沉澱,你會發現,自己的快樂比想像的多得多。

41、細節決定成敗。

42、短暫年華,絢麗人生。用那個青春的熱血點燃未來的希望,讓人生的每一個角落都色彩飛揚。讓那猶如白紙的未來色彩斑斕,不再單調,讓我們的人生像一部電影不斷演繹精彩的每一個片段。

43、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

44、一個人失敗的最大原因,()就是對於自己的能力永遠不敢充分信任,甚至認為自己必將失敗。

45、積極向上的心態,是成功者的最基本要素。

46、優秀是一種習慣,生命是一種過程,放棄是一種智慧,缺陷是一種恩惠,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痛而不言是一種修養。悟透這些,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47、突破自我對生活的固執,每個人都需要活出新的人生感知,用一份從容的心地,笑看這風來雲去,走在這匆匆流年,沒有誰能夠躲避煩惱的暗傷,在哪裡寬恕,就在哪裡安穩,在哪裡淡然,就在哪裡放下,治癒煩惱,而不是隱藏煩惱,因為所有的人生故事都迥然不同,所以更不要輸在自己的固執和矯情里。

48、生活總會給你另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叫明天。

49、面對機會,你要勇敢,輸也罷、贏也罷,都是一種經歷,是一筆花錢買不來的財富。

50、奮鬥是漿,撥開海水,聽海傳遞風雨的訊息;擊起浪花,滌亮渾濁的心靈。那些疲憊的日子,終將點亮黎明的第一道曙光!

51、路途再遠,總有盡頭;痛苦再深,總會結束。懷揣著夢想,就不會孤獨;微笑多一點,就不會屈服。走自己的路,欣賞沿途的風景,就會幸福。祝你成功起步!

52、眼睛的鮮活便滋潤了奮鬥的鮮活,拼搏的鮮活,智慧的鮮活,成功的鮮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