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三毛經典句子

1、世間最平和的快樂就是靜觀天地與人世慢慢地品味出它的和諧。

2、情感只是一種回憶中的承諾,見面除了話當年之外,再說什麼就都難了。

3、如果我喜歡,千萬富翁也嫁。

4、萬水千山走遍中的世上的歡樂幸福,總結起來只有幾種,而千行的眼淚,卻有千種不同的疼痛,那打不開的淚結,只有交給時間去解。

5、因為我明白了愛,而我的愛有多深,我的牽掛和不捨就有多長。

6、孩子真情流露的時候,好似總是背著你們,你們向我顯明最深的愛的時候,也好似恰巧在文章里偷偷的寫出來,什麼時候我才肯明明白白的將這份真誠在我們有限的生命里向你們交代得清清楚楚呢。

7、紅塵十丈,茫茫的人海,竟還是自己的來處。

8、如果我不喜歡,百萬富翁我也不嫁。

9、不要去看那個傷口,它有一天會結疤的,疤痕不褪,可它不會再痛。

10、愛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那麼辛酸那麼苦痛,只要還能握住它,到死還是不肯放棄,到死也是甘心。

11、要到你很老我也很老,兩個人都走不動也扶不動了,穿上乾乾淨淨的衣服,()一齊躺在床上,閉上眼睛說:好吧!一齊去吧!

12、我是一個像空氣一樣自由的人,妨礙我心靈自由的時候,絕不妥協。

13、結婚以前在塞哥維亞的雪地里,已經換過了心,你帶去的那顆是我的,我身上的,是你的。埋下去的,是你,也是我。走了的,是我們。

14、你只是拍手而已,你的眼底,沒有東西。

15、如果我不喜歡,百萬富翁我也不嫁。如果我喜歡,千萬富翁也嫁。

16、如果夢能成真,不敢睡覺的人一定很多。萬一世上的人全長得一模一樣,時裝設計師就是最重要的人。

17、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

18、戀愛期間總又無法形容的痲煩,經過了結婚的葬禮之後,都已自然地消失了。

19、哀愁的人,給他們安慰,飢餓的人,給他們食物,而我所能做的,為什麼總只是後者。

20、塵歸於塵,土歸於土,我,歸於我們。

21、夢裡花落知多少中的即使不成功,也不至於空白。

22、那時的我,是一個美麗的女人。我知道,我笑,便如春花,必能感動人的--任他是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