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真正的傷心,流不出一滴眼淚

1、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

2、我從沒被誰知道,所以也沒被誰忘記。在別人的回憶中生活,並不是我的目的。——顧城

3、當你要在兩個解決辦法中選擇時,想想第三個。當你尋找幸福,別忘了,它不在別處,而是在你心中,只在你心中。

4、年齡越大,越喜歡喝點小酒,因為心裡有些話越來越說不出口。加班越久,越喜歡一個人走,因為想知道自己究竟還能忍受多久。當初都是一群人上路,後來都需要一個人獨處。都曾希望任何人給自己發簡訊,拿起手機卻又不知道應該打給誰。但只有經過了這段,才有回憶的笑談。——《誰的青春不迷茫》

5、生活中很奇怪的是,你很容易忘記你想記得的事情,卻不容易忘記你想忘掉的事情。

6、人生的道路,總會有那么一段時期,你走著走著就發現,自己走入了一條只有你一個人的小巷,你看不到小巷的盡頭會把你引向哪裡,可能是一條新的街道,但你心裡也常常懷疑那盡頭沒準就是一個死胡同,你聽見其他的道路上有人歡聲笑語,你覺得周圍每個人都走在康莊大道上,除了你自己。而你能做的,就是寂寞地走完這條不太情願的、平淡的小路。

7、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8、如果一個人總是按照別人的意見生活,沒有自己的獨立思考,沒有自己的內心生活,那么,說他不是他自己就一點兒也沒有冤枉他。因為確確實實,從他的頭腦到他的心靈,你在其中已經找不到絲毫真正屬於他自己的東西了,只是別人的一個影子和事務的一架機器罷了。

9、十年前你是誰,一年前你是誰,甚至昨天你是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誰,以及明天你將成為誰。

10、痛苦這東西,天生應該用來藏在心底,悲傷天生是要被努力節制的。受到的傷害和欺騙總得去原諒,滿不在乎的人不是無情的人。最安靜與最孤獨的成長,也是能使人踏實、自信、強大、善良的,大不了,吐吐舌頭而已。

11、是我的,風吹雨打也打不走;不是我的,死纏難打也留不住。

12、喜歡了就努力,擁有了就珍惜,失卻了就忘記。有時,生命是遺憾連綴的篇章,沒有機會讓你修改病句,任由當初錯失的春華,荒蕪了難以輪迴的四季。別有太多的抱怨和在意,曾經讓你傷心落淚的人與事,總有一會你會笑著說那些都是傳奇。讓心靈有笑聲,才能覓尋命運的景區。

13、最好的感覺是,當我朝你看去時,你已經在凝視著我。

14、慢慢才知道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慢慢才知道人的性格可以差異如此之大;慢慢才知道兩個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麼都不是;慢慢才知道手機是別人有事找你時用的,並不是為交流感情的;慢慢才知道快樂常常來自回憶,而痛苦常常來自於回憶與現實的差距。

15、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16、你對自己好,就會變得更出色,在別人眼裡,更加有價值。而你對別人付出太多,自己就會變得更薄弱,你的利用價值完了,也就完了。所以,學會愛自己,寵自己,把更多的機會留給自己。別總是對別人太好,老想著取悅別人,你越在乎別人,就越卑微。只有取悅自己,並和他相互取悅,才會令你變得更有價值。

17、記住:當堅持之苦大過放棄之痛,就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18、到最後,你發現說真話容易犯錯,便不再說話;你發現憤怒、輕視與得意時都會影響人際關係,便省略表情;你發現手舞足蹈會影響形象,便不再做任何誇張動作——你終於活得如同一部人類學行為規範,去掉了表情,隱藏了情緒,不帶一絲人氣,成了橡皮人。

19、人生就像騎腳踏車,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

20、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什麼事情都會過去,我們是這樣活過來的。——張小嫻

  1. 2013經典語錄
  2. 塗磊經典語錄
  3. 小時代崇光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