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朋友說的話

1、如果和你相伴的那個人要下車,你會是怎樣的反應?懇求?挽留?如果他去意已決怎麼辦?痛哭?哀求?可那又能怎麼樣?如果不再相愛,懇求只會增加你的卑微,眼淚只會使他越走越遠。

2、戀愛中的男女只不過是兩名乘客,在同一輛時間列車上,有的人能相伴著走的久些,而有的人,可能只能陪你走有限的幾站路。

3、如果另一方堅持要離開,你所能做的,也只能是放手。因為愛情,不是同情、不是憐憫、更不是施捨。而是兩個盛放的靈魂。愛情,不相信眼淚!

4、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即使是很蠢的話,再蠢也比言而無信好。

5、如果不懂,就說出來,如果懂了,就別說,笑笑即可。

6、一個人活得幸福不幸福,一要看是不是能睡著;二要看是不是想醒來。

7、一定要明白,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追尋一種狀態,一種自我的滿足感和幸福感。不要害怕什麼,這世上可供害怕的事太多了,你是害怕不完的。有事情,就解決,不能解決,那就拉倒。

8、那個人,突然不聯繫你了,很正常;那個人,突然又聯繫你了,也很正常,這什麼也不說明。

9、不要擔心嫁不出去,更不要因為年紀大了草率結婚,擔心嫁不出去總比擔心老公出軌要離婚,小三搶財產要好。擔心嫁不出去只是擔心而已,心情好了還照樣過原來的日子,老公真要離婚那才是真的痲煩。

10、不要追求什麼結果,每個人結果都一樣,就是死亡。

11、不要後悔,無論怎樣都不要後悔,後悔的情緒比你所做錯的事更加可怕,因為這會摧毀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去做一件更錯的事。

12、當你不知道和他說什麼的時候,那就什麼也不要說,沉默有無限種含義。

13、因為有風有雨,所以,幸福更值得珍惜。人總是會活出一個方法,等待幸福。

14、不要和一個人和他議論同一個圈子裡的人,不管你認為他有多麼可靠。

15、有時候做一件事真的會很困難,必然會有不同的聲音和意見,有人熱情襄助,有人冷眼視之,有人卻唯恐天下不亂,上竄下跳地背後放冷槍使絆子。()對於支持者應心懷感激,感激他們對你的真誠幫助,使你走得更堅定從容。對於不同意見者,也應懷一份寬容,他們對你的苛刻挑剔甚至是責難只能使你更警惕更檢點,也告誡自己務必做得有條不紊,務必做得更完美。壓力越積聚也越會變成動力,它促使你激進奮發,促使你發揮自己更大的潛力去做好你喜歡的事情,並享受其中的快樂。

16、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對自己說:這是正常的。而不要說:我怎麼這麼倒霉或是:他怎麼這樣那些遇到汶川地震,911或印尼海嘯的人很多都沒有機會抱怨了。比起他們,生活中的一些波折都是正常的,今天也許你的男朋友離你而去,你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慘的人,但是別忘了也許這世上同時有幾十萬個姑娘和你有著同樣的遭遇,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17、幸福是一個過程,這個過程中,總是難免酸、甜、苦、辣,所以,當你經歷許多困難,幸福可能在角落裡。

18、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19、人在本質上是孤獨的,也確實很難有完全清醒理智、看得清楚明白的人生,有人就以「難得糊塗」自我安慰,然而,有時候我們不妨學著跳出自己的「局」,自己旁觀自己,於是多得一些清醒、清楚、清晰,少一些迷茫、迷糊、迷失,這應該是更好的。

20、不要在流眼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情緒負面的時候說話越少越好。

21、無論發生怎樣的變故,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要按時吃飯,按時睡覺。

22、不要去反覆思考同一個問題,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你還有父母,有朋友。

23、不要把心底的話全掏出來,這些是只屬於你的財富。

24、有些話,說了就收不回了;有些事,做了就不會棄了;有些人,遇了就忘不掉了!

25、一切的煩惱都是自找,因此也只能自己解決,不要找朋友哭訴,找他們去打球。

26、學會感謝所有的人,也包括你的對手。這樣即使站在風口浪尖之上你依然是最優秀的弄潮兒!

27、我年輕的朋友,如果你同我一樣經歷過,思考過,請你擦乾眼淚,抬起你高貴的頭,因為愛情、不相信眼淚!

28、除了必需的,人生,更多的東西,都是貪婪的欲望所生的餘孽,是它們,折騰得人精疲力竭。睡不著,是餘孽們害的;不想醒來,也是餘孽們給嚇的。人生煩惱和苦痛,皆因餘孽所生。斬盡餘孽,就是在心底伏魔降妖,只有清淨了,才會活得自足踏實。

29、希望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一切還沒有晚,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30、世間的感情大致可以分為三種:親情、友情和愛情。這三種情感之中,我想我最難把持的莫屬於友情了,你看,親情是渾然天成的,從你一生下起,親情便開始伴隨著你,而愛情,往往是變數最大的一種情緒,唯有友情,要溫和,要持久,要純潔。難!

31、我常常想,老天爺要成就一個人,一個人要成就一件事,絕對是一件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事情:老天爺給你一個機遇,你抓住了,同時你也具有這個能力。你擁有良好的人緣、人脈、人氣,於是,你成就了一番事業,創造了一段歷史,完成了自身的升華。

32、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33、其實,人最難戰勝的是自己,人如果能超越自我,就會免去許多不必要的煩惱。不為無緣的人傷心;不為無情的人流淚;不為背棄的人憔悴。在這個世上萬物有時、花開有時、懷抱有時、離別亦常有時,相愛一萬年,只不過是美麗的謊言,衝動的誓言。

34、可是人生永遠都有問題,以至於無窮,很多問題還沒有唯一的答案。

35、堅持走的路,一定都是我們覺得值得的,在乎那些人,一定都是我們覺得值得的,沿途的風景,因為邇捫尤其美好!

36、因為風雨,所以對好朋友說的話,幸福更值得珍惜。人們將生活方法,等待幸福。

37、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38、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39、無論是對是錯,你需要有一個準則,你的行為應該遵循這個準則,並根據現實生活不斷的修正。反反覆覆優柔寡斷的人,是不可能討人喜歡的。在對錯之間徘徊的人,形象不如從錯到對的人正面。

40、有負面情緒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在其餘時間裡,要儘量的讓情緒平穩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