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的語句

1、大門開了,走進來一位年輕的郵遞員。只見他全身衣服濕透了,褲腿卷得高高的,從膝蓋到腳全沾滿了泥水,好像剛從泥地里爬起來似的。他手裡捧著一包用油布包著落郵件,顧不上抹臉上的雨水,對屋裡人說:「《兒童時代》來啦!」

2、姐姐身材苗條,長得很健壯,比我整整高了一個頭。她的脖子略長些,惹我生氣時,我就會喊她「長勁鹿」。她剪著挺有精神的運動頭,看起你來,兩眼忽閃忽閃的,好像會說話。

3、這個青年看上去不到二十歲,兩條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機靈的眼睛,一看就知道是個能幹的人。在一隻挺標緻的鼻子下面,卻是一張大嘴,生得兩片厚厚的嘴唇。人們常說:」厚嘴唇的人笨嘴拙舌。「可是他卻能說會道,是個健談的人。

4、只有二十個月的喬治特,是三個孩子中最小的一個,五月里她還在吃奶,現在她把小腦袋抬起,坐在搖籃里,望著自己的腳,開始咿咿呀呀地說起話來。一線晨光落在她的搖籃上,很難說得出到底最像玫瑰色的是喬治特的腳呢,還是清晨的陽光。

5、妹妹剛生下來時,樣子真難看:塌鼻樑,腫眼泡,整天閉著眼睛睡覺。圓圓的腦袋上,長著毛茸茸的頭髮,小臉兒通紅通紅的,一點沒有她現在這麼好看。

6、我的弟弟小國,長得挺逗:圓圓的腦袋,腦門上留著巴掌大的一塊頭髮,長著兩隻招風耳,見人就咧著嘴笑。實際上,他是心裡壞。他剛剛會玩,就跟我著對,我拿啥,他要啥,奶奶給我做的紙老虎、胖娃娃,他抓過去就玩,我摸都摸不到。我要寫字,他就奪鉛筆;我吃饅頭,他連雞蛋都不吃了,也要吃饅頭……

7、小毛頭長得很小,頭只有我的大洋娃娃那麼大;臉圓圓的,紅紅的,像只大蘋果。她睡得很甜,兩隻眼閉得緊緊的,像兩條線;兩根眉毛像兩隻彎彎的新月;小嘴巴經常一動一動,好像在吃奶。她渾身被小被子包住,還用繩子紮緊,一動也不動。

8、她大概叫琅琅,穿一件紅底白點小罩衣,凸額頭,塌鼻樑,一頭頂柔軟的捲髮,總是不聲不響,像個沉靜的小哲學家。

9、烏黑油亮的頭髮,紅紅的小臉蛋,兩隻小眼睛像小貓那樣睜著,伸直了他胖胖的手臂,手臂上還有五個小窩窩。

10、何滿子四歲,剃個光葫蘆,天靈蓋上留著個木梳背兒,一交立夏就光屁股,曬得全身上下就像剛從煙囪里爬出來一樣。

11、這小傢伙,才五歲,長得特別惹人喜歡。大腦門,高鼻子,一雙跟他媽媽一樣漂亮的黑眼睛。他整天跟在爺爺身後轉,給爺爺傳話,取東西,送報紙。別人說他是爺爺的「警衛員」。

12、姐姐七歲,是一年級學生,穿著白襯衫和藍色的學生褲,胖墩墩的像個小東瓜,又像是個胖鼓鼓的花生米。()她的名字就叫小胖。她跑起來很吃力,臉蛋累得通紅,微微凸出的前額滲出細小的汗珠。

13、我的表弟明明,今年已經五歲了,一直同我生活在一起。他機靈、淘氣而又幼稚,胖乎乎的身體,圓圓的腦袋上理著個小平頭,那對烏黑髮亮的大眼睛老是忽閃忽閃的,仿佛對一切都感到神奇似的。那張說話漏風的小嘴,總喜歡提些天真的問題,有時問得稀奇古怪,使別人無從回答。高興的時侯,他總是「咯咯咯」地笑個不停,同時嘴角邊出現兩個小酒窩。同樣,哭起來,他也真夠嗆!不過,在他臉上,酒窩總是比眼淚出現的時侯多。

14、甜甜胖乎乎,大約三歲左右。白裡透紅的小臉蛋圓圓的。大大的腦袋瓜上面有一撮黑油油的頭髮調發地垂下來,蓋在他那寬寬的額頭上方。那兩道淡淡的、短短的小眉毛下面,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啊,多麼活潑的眼睛,好像會說話似的,還流露出一絲調皮的神色哩!那美麗的眼睛下面有一個微微上翹的小鼻子,還有兩片紅紅的小嘴唇。身上還圍著一塊小圍兜,圍兜上銹著一朵盛開的牡丹花。肉墩墩的小手抱著一塊綠皮紅瓤的西瓜。

15、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16、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生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17、他的眉毛時而緊緊地皺起,眉宇間形成一個問號;時而愉快地舒展,像個感嘆號。

18、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里熟透地蘋果一樣。

19、他地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地藝術品。

20、她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21、李老師有一頭漂亮得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地光環。

22、我地同學蕭紅,梳著一條大辮子,黑亮黑亮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看起來蠻漂亮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