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語言的句子

1、他說話就像上緊了發條似的。滔滔不絕,一刻不停。

2、他快樂的響亮的笑聲使這片夜空下的草地震動,好像草地也歡舞起來。

3、、他一聽,忽然哈哈大笑起來,嘲諷地說:「哼,真是高山打鼓棗響(想)得不低」。

4、猶如把一件丟掉的珍寶找到手,他亮起眼睛,一連喊了三聲「好!好!好!」

5、他的聲音慢、低、狠,吐出來的字像扔出來的石頭。

6、他的聲音很輕柔。就像汩汩不斷地和晶瑩清亮的、千百年來一直往外噴著清潔的冷水的地下泉眼一樣。

7、小泵娘一經鼓勵,又活躍起來了,她那花朵般的小嘴巴蠻伶俐,又呱呱地說開了。

8、在他們之間,倦怠地、慢慢地開始像蛛網一般牽牽扯扯的談話。

9、他的聲音很低,卻圓潤、響亮,音調像銀子般純淨。

10、這傢伙慣愛拾人牙慧。就像鴿子啄食青豆,一碰到天賜的機會,就要賣弄他的伶牙俐齒。

11、這話語軒昂,吐千丈凌雲之志氣。

12、他從來沒說過這麼多話,今天就像黃河決了口,簡直什麼也攔擋不住了。

13、他使出一股獷野的力抖擻一下,大吼一聲,把所有的房客嚇得大叫。

14、他說話時像一個老練的演說家一樣的明晰有力,而且能極自如地運用豐富的詞藻。

15、笑起來聲震四座,好像一隻公雞報曉。

16、他這幾句話說得重極了,好像掉在地上都能把地砸個坑。

17、他像斷了弦的琴,聲音突然頓住了。

18、他那一副善於利用胸腔共鳴的男高音嗓子,又圓潤又甜蜜。

19、這聲音喊得那麼甜,像春風從耳吹吹拂,如清泉在心田流過。

20、他那嚴肅的口吻,就像在戰場上下達命令。

21、他的話像噴吐不盡的泉水。不停地冒著四濺的水花。

22、他放聲大笑,那笑聲從他那寬大的胸瞳里衝擊而出,形成巨大的聲浪。

23、他猛然呵呵笑起來,而且「呵」的聲音越提越高,像是汽笛叫,或者不如說更像公馬嘶鳴。

24、他說起話來像黃鶯兒打啼。

25、他醉得舌頭像裹著棉花,話在嘴裡打滾。

26、這哭聲很蒼涼,很悲憤,一陣緊似一陣,好像激流出閘,一瀉而不可收。

27、這幾句話節奏緊湊,音階很高,好像鐵鍋上炒蠶豆,都是一個個蹦出來的。

28、他看完信,叫得像母雞下了蛋,一分鐘內全家都知道這訊息。

29、他說起話來唧唧呱呱,像只巧嘴八哥。

30、他的話像開了閘的水,嘩嘩流個沒完。

31、他像蠶兒吐絲似的不斷地說著。

32、遠遠的傳來漸曳漸細的笑聲,像扯細的糖絲,裊裊地在空中迴旋。

33、這大娘罵起人來,就像雨打芭蕉。長短句,四六體。一氣呵成。

34、他這一聲喊,渾厚而沙啞。就像天空滾過一陣悶雷。

35、這持續近四個小時的演講,是一首動人心魄的交響樂。

36、他的課初聽似乎滋味不濃,聽久了,便會覺得像噙上了話梅,越琢磨越有後味。

37、他的語言節奏十分緊密像一堵排列整齊的籬笆,使對方不能輕易插進嘴去。

38、他那銅鐘般的嗓子現在像打雷一徉,而且有點沙啞。

39、他的笑聲越來越高,響亮和壯麗得像兩把劍相擊一樣。

40、他說起話來嘩啦嘩啦好像翻倒了核桃車子。

41、這人說起話來。總是慢騰騰的,()像釘子打在木板上似的,一句是一句、沒有廢話。

42、一場哭泣之後的抽噎就像是咫風過後隨之而來的海嘯。

43、他最擅長用外國話演講,響亮流利的美國話像天上心裡轉滾的雷,擦了油,打上蠟。一滑就是半個上空。

44、這個傢伙一定有鬼,說話比拉屎都費勁,好像嗓子眼扎了一根魚刺。說不清,道不白的。

45、他越說越起勁,嗓子好像缺油的滑車一祥。吱吱地直響。

46、一句話到他嘴裡,老是半天說不清楚通紅著臉,逼得頭頸上的筋絡一根一根綻起來。

47、他總是像啞巴一樣不說話。只是吹口哨。

48、他的話越說越快、越脆,像一掛小炮似的連連地響。

49、他說的娓娓動聽,聲音像春夜吹的洞簫。

50、他大聲地、懶洋洋地、愉快地講話,儼然是一位消化系統同他錢袋的狀況一樣良好的紳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