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聖經里的經典句子

1、凡有血肉的活物,每樣兩個,一公一母,你要帶進方舟,好在你那裡保全生命

2、該隱與他兄弟亞伯說話,二人正在田間。該隱起來打他兄弟亞伯,把他殺了。

3、亞伯蘭就搬了帳棚,來到希伯侖幔利的橡樹那裡居住,在那裡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

4、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5、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6、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我都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直到永遠。

7、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8、他為亞伯蘭祝福,說,願天地的主,至高的神賜福與亞伯蘭。

9、耶和華神使各樣的樹從地里長出來,可以悅人的眼目,其上的果子好作食物。園子當中又有生命樹和分別善惡的樹。

10、羅得舉目看見約旦河的全平原,直到瑣珥,都是滋潤的,那地在耶和華未滅所多瑪,蛾摩拉以先如同耶和華的園子,也像埃及地。

11、日頭正落的時候,亞伯蘭沉沉地睡了。忽然有驚人的大黑暗落在他身上。

12、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她為女人,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13、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14、你必汗流滿面才得餬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

15、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16、你若行得好,豈不蒙悅納,你若行得不好,罪就伏在門前。它必戀慕你,你卻要制伏它。

17、耶穌說,這樣,凱撒的物當歸給凱撒,神的物當歸給神。

18、耶和華說,看哪,他們成為一樣的人民,都是一樣的言語,如今既作起這事來,以後他們所要作的事就沒有不成就的了。

19、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20、我要與你並你世世代代的後裔堅立我的約,作永遠的約,是要作你和你後裔的神。

21、神就賜福給這一切,說,滋生繁多,充滿海中的水。雀鳥也要多生在地上。

22、耶和華的使者對她說,你回到你主母那裡,服在她手下。

23、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里,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24、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25、神就造出大魚和水中所滋生各樣有生命的動物,各從其類。又造出各樣飛鳥,各從其類。神看著是好的。

26、耶和華神在東方的伊甸立了一個園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