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失戀痛苦的句子

1、聽說愛能穿越幾世紀,所以才降落到今生的擁抱里,那些痛苦過幸福過會重演,如果擺脫不了夙命,就任他寫錯劇情。

2、愛情的野心使人倍受痛苦。

3、如果你還喜歡我,請你珍惜我;如果你不喜歡我,我會離開你。

4、愛一回,傷一回,不愛不後悔!

5、我們始終不曾停留在同一條道路上,就像燈火闌珊處那個閃動的身影,只是瞬間便淹沒在無盡的黑暗中。

6、如果石頭也會流淚的話,我想做一顆頑石靠在你心裡哭泣,至少,還可以感受到你的溫度。

7、多情自古空與恨,此恨綿綿無絕期。

8、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傷傷!

9、我現在不明白愛情的含義是什麼,但我知道愛情確實很痛苦。我希望我現在的一切將會是永遠,愛情有時候會很甜蜜,幸福。有時候也會是人喪失理智,在痛苦中掙扎。

10、痛苦跟歡樂一樣,會創造一種氣氛的。走進人家的屋子,()你第一眼就可以知道它的基調是什麼,是愛情還是絕望。

11、愛是緣分,愛是甜蜜,愛是痛苦,愛是追求,愛是生生死死的相伴,愛是月老手中的紅絲線。

12、一個心中沒有秘密的女人,不會太幸福;一個心中有太多秘密的女人,一定有痛苦。

13、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

14、其實,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後,只是在你轉身的時候我蹲下了身子,就一呼吸間的距離,你卻看不到我。

15、真正痛苦的人卻在笑臉的背後流著別人無法知道的眼淚,生活中我們笑得比誰都開心,可是當所有的人潮散去的時候,我們比誰都落寂。

16、左右不平衡的載物,是駱駝的痛苦;冷熱不正常的愛情,是精神上的痛苦。愛情是生命長河中不斷的綻放的美麗的浪花,但長河不能因欣賞美麗的浪花而回浪不前。

17、人一生最大的痛苦就是,犯了錯,確改不了,一想就痛!

18、我一直都把自己藏的很深很隱秘,那是一個誰都不知道的地方,那是一個古老的鐵盒子,我把自己偽裝的像個好孩子,卻又帶著點叛逆。

19、把頭髮拉直了。也剪短了。把以前傷心,痛苦,難過,所以不好不開心的事也都隨頭髮一起剪掉吧,開心過每一天。

20、如果你的生命註定無法停止追逐,那我只能為你祝福,如果我的存在只是增加你的痛苦,為何你不對我說清楚?如果你決定將這段感情結束,又何必管我在不在乎。

21、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22、你對我如此的冷淡,是我做錯了什麼,還是你變心了。

23、回憶還是溫熱的,但承諾己經冷卻了,痛苦在淚水裡沉滄,孤獨它讓我無法負荷,不用假裝還愛著,捨不得,還是放開了。

24、你不在身邊、怎麼晚安、一切都變得好陌生、我像個無魂的軀體、在人間無力的遊蕩、人生好似一場戲劇、劇落收場、你是我唯一不會忘記的主角、

25、那一年,是誰3天3夜不眠不休種下滿糖荷花。又是誰擁著14朵荷花對我說他喜歡我,說永遠保護我。讓我開心,難到從一開始你就在騙我?請你不要來傷害我,我回那過,心像被扯碎一樣。

26、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7、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28、就算用再多的微笑也掩蓋不了心中的傷痛,如果上天會看到我,那麼請求你不要讓我這麼痛苦,我脆弱的心就快承受不住了,好想放下重擔,就這樣離開。

29、曾經的夢碎了一地,撿起,努力拚湊,而後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30、痛苦中最高尚的最強烈的和最個人的——乃是愛情的痛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