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不想錯過的句子

1、我不想錯過,一種突如其來的親切;我不想錯過,這似曾相識的前緣;我也不想把這從天而降的眷顧。

2、感謝欣賞本文,更多經典語句請關注:關於錯過愛情的句子關於珍惜的語句17、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相遇,默默地望著你,也許是最好的尉籍。讓我把你記在心裡,因為我不想錯過你。

3、愛,象是一個頑皮的孩子,總是和我玩著同樣的遊戲,再沒有誰象你,能給我甜美的記憶。

4、我,依然繼續編織著,神話般的完美;冥冥中,用心靈感應,是哪一位命中注定的可人兒,靜靜地,期待著我,為你點染娥眉。

5、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們遠隔千里。

6、人的相似,是夢中覬覦的重演,心動的感覺,印證了由來已久的魔魘,我真想化身為一隻蝴蝶,縈繞著你,翩翩起舞,啜吮你,含香的呼吸。

7、其實我很想告訴你,真的好想你;其實我很想說一句,我一直在牽掛你。

8、滿天星斗多美麗,摘下最亮的星送給你,最愛的是你。

9、好想好想知道,在你的心中,我是否真的無立足之地。

10、人生最美麗的花,也只能綻放一季,我好想做一隻蜜蜂,採擷你的精萃,把它釀造成永恆的甜蜜。

11、我的心愿和夢想都凝聚,一次次擦肩而過,看你背影心裡暗自嘆息。

12、幾度紛飛的花雨,沉淪了戀愛的季節。春天的夢總是留下,抹拭不去的雲煙。這錯訛的人生,把那份執著的信念,撕擼得,傷痕累累。

13、你的容顏在我的夢中漸漸清晰,期待心靈與心靈的相聚,真的不想錯過你。

14、可是這樣一個人撐著,沒有一個人你在身邊,旁邊都是我鬱悶時無法忍受的眼神,真的是很累,也許我比別人更需要鼓勵,所以我總是自己給自己鼓勵。

15、誰曾想,已慢慢變成生命中的主題。

16、留待給不可預測的明天。因為機遇,從來就不曾顧惜過遲疑的淚水。

17、此時此刻,遙遠的你可否明白我的心裡,期盼著相見,對你言一句。

18、每天穿梭於鋼筋水泥築成的森林裡,心裡的落寞有誰能知,在這樣一個不屬於我的城市,只好自己溫暖自己。

19、我的心,無時不在為你跳躍,給你最美麗的驚喜。

20、本想,悄悄地把你忘記,可是,不想想起偏更記起。

21、其實我最迫不及待地是想:做一隻飛娥,撲向你搖曳不定的心燈。

22、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相遇,默默地望著你,也許是最好的尉籍。()讓我把你記在心裡,因為我不想錯過你。

23、但時間久了,不就有點自欺欺人嗎?我們之所以鬱悶,不是因為事物本身,而是因為我們對於它的態度。

24、千年的木棉,緊抱的是不滅的信念,那一江春水,承載著小樓東風,從不休止。

25、愛你,恨你,好難把你忘記。恨你,愛你,真的不想錯過你。

26、當激情讓位於,平凡的日子,看我怎麼疼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