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不放棄的話

1、一年的時間,可以想成只有一年的時間了,但同樣可以認為還有一年的時間呢。

2、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3、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4、所謂的應試就是經受更多痛苦的人最後才能贏得勝利。

5、進入一流的大學,就能改變人生。

6、不允許有失敗要是失敗的話會讓你們後悔的。

7、數學就是遊戲,如果認為是學習的話就會有反感。與其說是解答題目,不如說是追求一種成就感。題解出來了就會有成功的感覺。

8、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9、回憶起那些被人當作笨蛋的日子吧,然後在考試中把這些悔恨徹底地粉碎掉。

10、能變的呢,不管是誰,只要好好學習的話,腦子一定會變好的。

11、在考試中,周圍的人不是敵人。考試實際是和自己作鬥爭。

12、知道怎麼才能讓一個人變強大嗎?()首先要明白自己有多麼渺小。

13、你剛才說的那些什麼目標都沒有的人,他們心裡反而想擁有個目標吧。

14、加油,只要加油就一定能實現夢想

15、考試就是對話,既是與對方的對話,也是和自己的對話。

16、知道讓人變強大的方法嗎?要知道自己的弱點。

17、沒有受過挫折的人很容易被打倒。碰壁、碰壁,然後超越過它,這樣人會很堅強,可以茁壯成長。

18、熱衷於某一樣事物的人,就是有能夠努力的資質。這樣的學生一旦集中精力的話,就能發揮很大的力量。

19、這個社會,無論你多有理,先動手的一方就被視作輸了。所以記住,不要先動手打人。

20、如果你不屑這個世界的話,那就自己來制定規則。

21、要忍耐到直至碰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