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靈美的句子

1、那是張騫「鑿空」的駝鈴陣陣,那是蘇武牧羊的忠潔剛烈,那是昭君出塞的黃沙漫漫,是衛青迎向大漠的旌旗獵獵,是岳飛拔劍戟地,仰天長嘯,壯懷激烈,是鄭和下西洋的浪花飛舞,雄心勃勃。

2、要燃放瞬時的煙花不難,難的是將這剎那的燦爛永恆定格在夜空;要鼓起一時的勇氣不難,難的是將這不滅的鬥志維持一生;要獲得片刻的歡愉不難,難的是笑到最後。

3、美好的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美好的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美好的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

4、人們在同樣的時間裡奔跑,錯過了桃花送走雪花春風喚醒田蛙的春,錯過了浪花裂開心花荷蓋展開青霞的夏,錯過了稻禾沾滿金露樹木寄走一封封枯葉的秋,錯過了山坡覆白雪水面凝銀凍的冬。人們應該在這樣的季節這樣的景色中踱步,讓一個個腳印有翡翠的韻腳金銀的注釋。這才是我們的世界。

5、一個人不能貪圖安逸,一個民族不能貪圖安逸,一個國家不能貪圖安逸。貪圖安逸的人註定是玩物喪志、無所作為的;貪圖安逸的民族註定是沒落的,沒有活力和創造力的;貪圖安逸的國家在國際競爭日趨激烈的形勢下勢必被淘汰被拋棄。

6、心靈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心靈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心靈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7、當三閭大夫抱著石頭與江水相擁,當西楚霸王自刎時的鮮血染紅了整片夕陽,當普羅米修斯裸著身體被巨鷹啄食,當拉奧孔扭曲著身體仍想保衛自己的兒子,歷史的悲風中發出陣陣悲鳴,但他們生命的結尾卻那麼響亮有力,數千年來仍叩擊著人們的心靈,播放出永不低沉的生命絕唱!

8、輕輕搖擺的柳絮像是你飄逸的長髮;那閃閃的星星像是你明亮的眼睛;那天邊的一抹紅霞像是你溫柔的唇;那霏霏的細雨像是女兒對媽媽您無盡的思念。

9、榮譽離開了美德,即化成一個個五顏六色的轉瞬便破的肥皂泡。

10、美德是幸福的重要源泉金錢離開了美德,買到的只是燈紅酒綠,醉生夢死,買到的只是歌舞廳里通宵達旦的瘋狂。

11、這是一顆金子般的心靈,像牛奶一樣雪白,像天使一樣美麗、善良,如梅花一樣冰潔。

12、權力離開了美德,便蛻變為腐蝕靈魂的鴉片。()那鴉片的毒汁,漸漸把心浸透,染黑;心,徹底糜爛。

13、稱號離開了美德,就變成一張張可憐的一錢不值的僅僅是鍍了金邊的廢紙。

14、風,從水中掠過,留下粼粼波紋;陽光,從雲中穿過,留下絲絲溫暖;歲月,從樹林中走過,留下圈圈年輪……那麼朋友,我們從時代的大舞台上走過,又該留下點什麼呢?我們應當留下青春的驕傲,尋夢的足跡;我們應當留下真我的風采與個性的張揚,我們應當留下無悔的演繹和星光的燦爛!

15、唯有美德,能使人胸懷開闊,情操優美,內心平衡,靈魂愉悅。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