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人生智慧句子

1、當心靈的包袱鉗制了我的心時,飛翔便成了一個虛幻的泡影,最多有隻有夢想在空中輕眠。要飛得更高,行得更遠,首先必須卸下包袱,讓心靈減肥,靈魂的翅膀才會讓你遨遊於空,遨遊於世。

2、把心事藏得海一樣深,就為不要在情感海洋里迷失自己。用幽默,化解別人的真情告白,有點痛苦卻是不得已。揮揮衣袖,既然不能帶走那就讓它隨風飄去,讓時間沖淡一切吧!

3、人生就是一個大舞台,我們都是帶著偽善的面具演繹著我們的人生。會演的人,投入了,他的人生就是豐富多彩的;不會演的,還沒入戲,就已經傷痕累累。

4、寬容就是以常人的心態去面對周圍發生的不正常的事,這些事中可能有別人錯誤,失誤,甚至有意的傷害。如果採取不寬容的方式,其結果可能就是爭端。寬容可能失去利益,面子,甚至人的尊嚴,直到一段時間之後才會讓人明白你的寬容。寬容就是要有寬闊的胸懷。

5、成功,永遠都不止有虛榮名利這件外衣,它還有一雙能讓心靈飛翔的翅膀。關於成功的附加很多,是我們主動推遠了成功的距離。以為擁有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就會快樂。

6、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那麼你只有流著淚去微笑。

7、夢想是一個幸福的念想,想著想著就快樂了,它執著地立在那裡,是生活的一個界標,代表著活力與向上。給生活貼上夢想的標籤,那些普通的日子就升華了,平淡的時光染上華麗的色彩,點石成金,就是這麼回事。

8、散落在生活里的小小夢想,如同一粒粒小小珍珠,點綴著無限風景。平淡人生,常懷夢想,是幸福的源泉。夢想里存著期望與希望,含著願望與熱望,披風戴雨也不覺辛苦,歷盡千辛也覺得甘願。

9、寬容是一種非凡的氣度,是對人對事的包容,接納,海涵和尊重。寬容是一種博大的精神,是比海洋和天空更寬廣的胸襟。寬容是一種高貴的品質,是精神的成熟和心靈的豐盈。寬容是一種仁愛的光芒,是釋懷別人,也是善待自己。寬容是一種大度的表現,能包容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可化解人世間的恩恩怨怨。寬容是一種思想的修養,是一種境界,是一種美德。

10、在一個人情淡漠的城市,我們曾經的那份火熱早已被無情淹沒。生活中形形色色的人,形形色色的事,讓你看到了這個世界的醜惡,但你又無話可說,僅有的天真也只有選擇了沉默。

11、如果不能忘記,那就讓它成為回憶!如果你還在情感的世界裡掙扎,那麼,請走出那方狹隘的空間,試著接受陽光的愛撫吧!

12、有時候,我們明明在笑的時候卻想哭,在想哭的時候卻又哭不出來。找一個肩膀依靠,被一個人擁抱,也是一種奢望。那一刻,你多麼希望那個曾經在你面前對你好的有點討厭的人下一秒出現,那個曾被你辜負的人會出現在你暮然回首的那一刻。

13、寬容其實是一種心態,一種不苛求,不極端,不任性的健康心理。在生活中,能得到別人寬容的人是幸福的,能寬容別人的人是高尚的。寬容多了,朋友也多了,煩惱也就少了。寬容一點,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14、不是每個故事都有結局,如果非要按一個結局的話,那麼所謂的故事並沒有永遠的結局。()即使有了結局也不意味著幸福,有時候,不知道比知道好。幸福的人永遠懂得怎麼裝傻,刻意不去刨根問底,他知道了解地越多越不幸福。

15、遇到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結局還沒有出來,但是不是每一個故事都有一個結局,有的故事有頭無尾。謝謝愛過我以及愛我的每一個人,感謝在這故事中有過你們的存在!

16、雖然我們的夢想有大有小,不盡相同,也許您喜歡新屋,我喜歡新書,她喜歡花草滿屋,而他喜歡週遊世界。什麼樣的夢都好,那是一個美好的方向,預示一個不同以往的未來。

17、人只有丟棄了那些身外之物,才會獲得心靈的空間。丟棄世俗雜念,你會心地明朗;丟棄功名利祿,你會輕鬆自如;丟棄怨恨屈辱,你會堅強坦蕩。還有許許多多的愛恨情仇,都已過去,都已結束,何不把它們統統丟棄。

18、人,在這個世界裡與眾不同形形色色,有的人襯託了好人,有的人充當了善者;有的人在苦難中爬行有的人高高在上。也許你會發現,我們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裡拚命掙扎的卻是另一些人眼裡所鄙夷的垃圾,但我們的階層大相逕庭我們為了生存,為了生活,為了給故里一個榮耀,我們不得不低下頭來,甚至苟延殘喘地苟活著!

19、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機體逐漸老化,新陳代謝及內分泌功能不斷減弱,思維、記憶、理解等各種能力均有降低,但「閱歷豐富」的大腦貯存的「往日信息」卻根深蒂固,遇到某種刺激極易觸景生情,往事在腦海中不斷湧現。

20、懷舊是尋找一種安慰。所以,尤其是在危機之下或社會動盪時代,懷舊能給人以舒適、親切等正性情感,成為人內心的庇護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