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美麗瞬間的句子

1、踏著輕快的步伐,繼續我的尋找旅程。這時我又把視線定格:一位媽媽用餐巾紙幫她三四歲的孩子擦掉鼻子下的兩道鼻涕後,便順手扔在地上。小孩卻掙脫媽媽的手,晃悠悠地跑過去,用他那胖乎乎的小手將紙撿了起來,又晃悠悠跑到垃圾箱旁,驕傲地將紙丟了進去。多麼可愛的小朋友,這一美的瞬間將永遠定格在我的腦海中。

2、今天陽光明媚,我拿起照相機準備著出門去尋找美的瞬間,跟我一起來吧!還沒出小區,便撲捉到第一個美的瞬間:許多鄰居坐在這兒曬著溫暖的陽光,談談家裡的瑣事,講講稀奇有趣的事,大家歡聲笑語,像一大家子團聚在一起一樣,其樂融融。我打開相機,將視線定格在這一美的瞬間。

3、正因為有了這無數美麗的瞬間,構造了這如此完美的永恆,只要我們用心去品味、去聆聽,美便俯拾皆是。

4、自小就對櫻花有一種痴迷,單看一朵櫻它不夠丰姿,也不夠多彩,簡單的花瓣註定了它永遠不能與玫瑰,牡丹比美,樸素的淡粉色預示了它在奼紫嫣紅的春天裡成不了主角,沒有香氣去朝蜂引蝶,沒有嫵媚去惹心醉人,所以櫻的確要比別的花遜色得多。但是我愛櫻,因為我從沒見過那麼團結的花。

5、清晨,你不妨稍稍放慢腳步,就會發現,花草樹木是那樣的鮮艷多姿,陽光是那樣的嫵媚動人,空氣是那樣的清新透涼,鳥語是那麼的清脆動聽。黃昏,你可以駐足欣賞,就會發現,夕陽是如此地溫柔美麗,車流是如此地穿梭而行,連同遠近的樓閣行人都有機地組成了一幅賞心悅目的風景畫,於腳步的移動中變幻萬千。夜晚,另一番美景又映入你的眼帘:微風輕拂,皓月當空,與城市裡星星點點斑斑駁駁的燈光遙相輝映,天上人間,嘆為觀止。

6、雨後瞬間的彩虹,飛逝而過的流星,人的一個微笑、一個動作、一段小小的生活插曲,這每一個個美的瞬間在我腦海中留下永久的印痕,讓我回味無窮。

7、照相是很有意義的事,照片所留給我們的時間概念,是獨一無二的。而相冊就象一部史詩,記錄著一個人的成長足跡,留下的是難忘記憶。稚嫩的甜美、青春的陽光、成熟的風韻,當我們人到暮年之時,看到過去的影子,我們會說:我也年輕過,我也美麗過。

8、美,不一定要長久。也許,有時那只是短暫的一瞬,卻足以在你的腦際留下永久的印痕,讓你回味無窮。

9、時光飛逝,滄海桑田,漫天的飛沙告訴我們這片土地的主人已幾經輪換,只有千年不變的狂風仍在不知疲倦地號叫著,升騰著,奔涌著。一隻孤獨的隊伍緩緩前行,當中的轎子上卻貼上了紅字。部從掀開帘子,對簾中人說:「公主,前面就是呼韓邪單于的地界了,要不要再回頭看看?」那公主猶豫著,終於是沒有轉過頭去,只是這一刻,本以為被狂沙吹乾的淚水,再次滴落。若不是呼韓邪的朝見,她或許只是冷宮中的丫鬟,或許只是長江的女兒。可正是昭君出塞的佳話,為中國的歷史抹上一筆美麗而隱忍的瞬間。

10、漫步走進一條小街,雖說是小街,卻也人山人海,汽車川流不息。我四處張望,尋找著第二個美的瞬間。此時的交叉路口,已堵得水泄不通,交警們卻毫無怨言,只是儘自己的全力,認真地指揮著每一輛車。於是,我又將這一美的瞬間定格。

11、一天有二十四個小時,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個晨昏,一段歷史有無數個美麗的瞬間,而未來還有更多美麗的瞬間等待我們去發現、櫻總愛一樹一樹地開,一城一城乃至一國一國地開,它們會占據整個春天,像是有人施了魔法,一棵樹在一夜之間被裝點成粉色的一團,甚是美麗,人們愛櫻也總是愛那整樹的粉色童話,的確,它真是太美。

12、飄渺的夜霧如一層灰濛濛的輕紗,漂浮在黑色的泥土之上。深青色的溪水如大地上的一條游蛇蜿蜒前行,所經之處留下一道淺淺的河床和搖曳的月影。塞上寒冷的風刺破霧氣,哆嗦著,小河起了波瀾。營地是靜靜的,偶爾傳來幾聲粗重的鼾聲,可角樓里的哨兵卻毫無睡意,手中的寶劍泛著金屬清亮的光輝,映照在哨兵的臉上,那哨兵的臉上不僅僅是堅忍,還有一種無法掩飾的嬌柔。霧氣厚重,卻擋不住她銳利如鷹的目光;天氣寒冷,卻擋不住她赤誠如火的熱血;征途遙遠,卻擋不住她急切如割的思念。若不是這場戰爭,她或許只是個「當戶織」的普通少女;可正是這場戰爭,木蘭為中國的歷史抹上一筆美麗而堅毅的瞬間。

13、有人說櫻花太過嬌弱,她會選擇三月這種暖洋洋的天氣開花,並且它的生命太過短暫,十天宛如曇花一現,是啊,我也為它感到惋惜,可是它卻開得那麼燦爛,那麼動人,沒有抱怨自己的種種不幸,無視死亡的存在,就是凋零時也帶著淒楚的美,邁著輕盈的步伐在空中劃出一道亮麗的線條,好似粉衣舞女翩翩起舞,很難想像它是在面對,它依然是微笑,直到它落地的那一刻,它從未悲傷過。它的心靈就像它的花瓣一樣純潔,動人。櫻的花開花落也許只是一瞬間,但在我心中卻成了永恆。

14、破舊的庭院裡有一個背陰的六級台階,因年久失修,地面下沉,水泥階梯旁裂開了一條長長的縫陷,不知何時開始,縫陷里竟長出幾株不知名的小植物。開春了,先是冒出嫩綠色的小芽,一點點、一簇簇,然後就是綠油油的一大片小枝葉。小草十分渺小,毫不顯眼,許多人根本不會注意到它的存在。但在我和女兒眼裡,這也是生活中的美。

15、我一來到公園,便被一群的老奶奶吸引住了,她們跟著音樂的調調弄起舞來,跳得忘乎所以,自得其樂來了。()看著她們盡情扭動的身軀,忘我地跳著,我不禁又將視線定格在這兒。

16、一小時由六十個彈指間組成,一天由十二個時辰組成,一年由三百六十五個日升日落組成,一個世紀由一百個輪迴組成,一段歷史卻僅有無數段美麗的瞬間組成。

17、生命就像這櫻花般短暫,但並不是所有生命都有櫻花般燦爛,我們應該像櫻花一樣笑著面對一切,即使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也要跳出最美的一支舞。

18、王朝的交替、征戰,在鋼鐵般的青藏高原看來不過是彈指一瞬,在這裡,水的柔美和山的堅毅完美地交織在一起,編織出世界上最醇美的藍天和最寧靜的水面。人們在讚嘆之餘,又有誰記得千年前的一瞬?文成公主入藏的時候,唐皇曾贈給她一面銅鏡,于思鄉之時便可從鏡中看到長安。公主走到青海地界的時候,回望唐朝,想到今後不再會見到長安,不禁潸然淚下,可她卻決絕地將寶鏡拋出,落在地上,化作了今天的青海湖。正是文成入藏的傳奇,為中國歷史抹上一筆美麗而大義的瞬間。

19、日本人對櫻的感情已超越了人對花的感情了,沒有哪國人有像他們那樣痴迷自己的國花的,他們認為醉死在櫻雨中也是幸福,這一點也不誇張,因為櫻花實在太神奇了,別看它只有短短十天的生命,卻在日本可以足足開兩個月,三月從九州出發,一路浩浩蕩蕩的開向北海道,每個角落都有櫻花的影子,然而別的花做不到,也許它可以開得夠長,夠美,但卻沒有櫻之團結,櫻之氣質,櫻之團結。

20、一片嫩葉,一滴秋雨,一聲鳥鳴,一叢風中的蘆葦,都是那麼撩人心旋,耐人回味。是呀,人間的美往往表現在那不經意的瞬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