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男生感動女生的話

1、寶貝,你是上天賜予我最好的禮物,我要將你珍藏在愛意最深處。直至我們漸漸老去!直至生生世世!想死你吻死你愛死你。

2、夜有些深!心有些碎!不知遠方的朋友有沒有睡,寄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工作的勞累,一句晚安帶進你美妙的夢鄉,用世界上最美麗的言語祝你開心快樂。

3、我們的愛情,是春風春雨中萌發的生命之樹的新綠,是秋山秋水中孕育的青春之樹的桂冠,你用忠誠去澆灌,我以真摯去培育,結出的碩果一定是:幸福。

4、重重疊疊的是思念,反反覆覆的是想念;有愛在我們心裡放飛好久,有情在我們眼中蕩漾好久;忍受了一世的心碎,換來你百世風雨的相陪。

5、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值得等待,為什麼還要這么執著,為什麼受傷還不知道放棄。

6、老婆,你來時我的心在顫,你走時我雙淚掩面。進不是退也不是,愛你就這么難。我激動你的到來,焦急地等待;我傷心你的不來,悄悄地徘徊,多么無奈。

7、記憶的視窗里亮著兩盞燈,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會說話的眼睛對我說:思念的夜即將過去,請迎接相聚的黎明。期待著與心愛的你相逢。

8、當承諾愈久愈沉默,當淚痕愈冷愈零落。多少的等待是傷痛,心不再起不再落。老婆。我們的生命經歷了那么多的美好,至此深交,夜總會有燈火在等候,愛不管歲月匆匆,你能陪我走完這段迷惑。

9、只要有了愛情,就像魚在水中游,鳥在天上飛,黑夜也透明;失去了愛情,就像斷了弦的琴,沒有油的燈,夏天也寒冷。我的心跳急促,那是因為你的出現。

10、如果金色的陽光,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你的一個微笑,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因為有你,生活才變得更精彩;因為有你的愛,生命才會更有意義。

11、想你想你在心中封藏,愛你愛你到地久天長,從未如此快樂,真愛如此難得,幸福如此給我,不管是有什麼阻擋,有你我便有整個天堂。

12、我的愛情,沒有幸福過,沒有浪漫過。只是受傷和痛苦。我不要什麼,要的只是地久天長。

13、一葉輕舟載著你我。讓歡聲笑語永遠蕩漾在愛河:我划槳,你把舵,我心的船兒,正駛入你心的大海。請別怪船載過重,因為,它裝著我全部的愛。

14、曾經刻骨銘心的往事早已風輕雲淡,就象黃昏的鐘聲嘎然而止,來不及嘆息,也無須嘆息……

15、太陽早早的落山了,為的是回家給月亮光環;小鳥早早的回巢了,為的是回家給山林喧囂;而我的心啊,也早早的回家了,為的是和你早些在夢裡相見。

16、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在漫長的一生中我將所有美麗的祝福送給你,祝你開心快樂。

17、獨對寒窗三更天,秋風多愁心也牽;一別之後何時見,遙不可及在天邊;風停秋夜自無眠,夢語笑問誰我憐?秋來葉落花自去,唯君猶在我心間。

18、我想你的每一天,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我飄蕩在春來秋去之間,把你整個的藏在心間。

19、春風過後,坐在湖水的倒影里,我滿腹的思念,浮浮沉沉,並透著月光的美、思戀的燈盞穿過沉靜的花香,在不變的盟誓里,你是我一生的愛人。

20、冬季,還原了我心靈的空白;雨季,淋漓我等待的悲哀;寒風,徹痛我相思的筋骨;只有你,將這一切又還原,還予我真心,原來是想你……

21、在陽光明媚的上午,我順著風的方向,想像你的模樣,問風:是否一樣?在月如碧玉的晚上,我追逐著月亮的芳蹤,揣摸著你的心思,問月:是否和我一樣。

22、愛你是我今生最痛的歌,想你卻是今夜最美的堅持。就算時光風化了記憶,我仍會用我一生唱著,無怨無悔地唱著一首關於我們的歌……

23、為了善良高尚的愛,我甘願讓沙漠把生命掩埋,也許你永遠不會理解,這是一個真正的男子用青春把楓葉摘來,只為在這個秋天映紅你的臉頰!這種秋色會陪伴終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