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哲理的句子

1、有沒有人像我一樣,在翻看聊天記錄和留言板時。無意間看到曾經的那個人給的承諾,突然就傻了,之後就笑了,最後卻哭了。

2、在你身邊有沒有那樣一個異性朋友?你們不是男女朋友,你們沒有血緣關係,可是你不想讓對方受一點傷。

3、不比誰更聰明,也不比誰更漂亮,就比誰更討人喜歡!

4、人,少點承諾,多點實際。別嘴上一套,背後一套。

5、不說話,不一定沒有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有心聲。不流淚,不一定沒有淚痕。不表達,不一定不愛你。

6、我對你的愛,就像對人民幣一樣的忠誠,你滿意嗎。

7、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如今才會那麼努力的把最好的給你。愛情如此,友情亦如此。

8、其實,我們人都是賤的,愛你寵你的人你不稀罕,對你冷若冰霜的卻是窮追不捨,最後搞的遍體鱗傷的還是自己。

9、我的優點:勇於認錯;缺點:堅決不改。

10、學的時候可以在學校看見自己喜歡的那個人,這便是最幸福的事情。

11、其實我知道,真正在乎我的沒幾個人。

12、一句話,你們什麼態度我什麼態度,你們給我什麼臉色我給你們什麼臉色。

13、我是一個吃糖葫蘆都會笑得很開心的人。

14、平時瘋瘋癲癲的和人笑和人鬧,不過就是不想孤單。

15、我總是把事情都埋在心裡,然後自欺欺人地笑,()自欺欺人的哭。當別人問起,我總是回答:沒事。嗯,我真的沒事。

16、一輩子就那麼幾個人真正的對我好,我死都不會忘。

17、可能我只是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18、我經常幻想著,當我心裡很難受很難受的時候,能有一個人打電話給我,唱歌給我聽,講笑話逗我笑。

19、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

20、表面上的不在乎,表面上的無所謂,誰又明白我內心有時的轟然狂喜?甚至是徹底失望?

21、「朋友」 假如你背叛了我,我一點也不會介意。我的收穫就是看清了你。

22、親情,友情,愛情。 留得住就留,留不住就放手,何必勉強自己。我累了,真的累了!

23、那些對我好的,把我當朋友的人,只要你不走,我便一直在。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你們,我想到了:不離不棄。

24、我不知道遇見你是對是錯,但我知道遇見你我開心過。

25、這個社會教會了我。 沒心沒肺,沒感覺,不癢不疼,不在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