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電力安全生產宣傳標語

1、天有不明飛行物,我有安全帽護在頭。為了您的安全,請注意戴上安全帽。

2、安全是關係社會安定、經濟發展的大事。強化安全生產管理,保護職工的安全與健康。

3、提高安全意識,加強安全學習,杜絕違章事件,提高全員素質。

4、搞好安全生產工作,樹立企業安全形象。改善職工勞動條件,促進安全文明生產。

5、陽光?綠地?親人的笑容,如您不注意安全,您就會失去他們。

6、安全工作是永無間隙、永無止境的工作,必須常抓不懈,勿忘安全。

7、積極行動起來,開展「安全生產周」活動。深入貫徹「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

8、以科學的態度,求實的精神,把事故的預測、預控、預防措施落到實處。

9、班前講安全,思想添根弦;班中講安全,操作保平安;班後講安全,警鐘鳴不斷。

10、我們不能總是亡羊而去補牢,關鍵還是要做好安全防範工作。

11、只有遵守用鮮血和生命寫就的規章制度,安全生產才有切實保障。

12、您的平安對於家人很重要,工作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

13、安全、舒適、長壽是當代人民的追求。重視安全、關心安全、為安全獻力。

14、安全生產是一首歌,而每一天就是一個音符,動不動聽,就在於你了。

15、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生命寶貴,安全第一。

16、您不想讓自己的生命和國家財產遭受損失吧?請提高安全意識!

17、違章作業是事故發生的根源,杜絕違章是安全生產的基礎。

18、安全在你腳下,安全在你手中。安全伴著幸福,安全創造財富。

19、安全生產,人人有責。遵章守紀,保障安全。

20、安全是幸福的保障,治理隱患保障安全。

21、安全創造幸福,疏忽帶來痛苦。安全就是效益,安全技就是幸福。

22、安全是您擁有美好生活的保障,請戴好安全防護用品。

23、為了您全家幸福,請注意安全生產。為了您和他人的幸福,處處時時注意安全。

24、安全生產:為國、為廠、更為自己;違章作業:害人、害己、禍及家人。

25、安全帶是件寶,高空作業不能少;先檢查,後使用,高空作業保性命。

26、職工素質是企業發展的內在動力,安全生產是企業生存的根本保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