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安全生產宣傳標語

1、提高全民安全素質必須從娃娃抓起,積極開展中國小安全日活動。

2、安全生產,人人有責。遵章守紀,保障安全。

3、安全文化是企業文化建設的基礎,安全文化是企業文化的組成部分。

4、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生命寶貴,安全第一。

5、倡導弘揚安全文化,提高全民安全素質以及安全文化知識,提高人民安康水平。

6、安全規程系生命,自覺遵守是保障。

7、提高青少年的安全文化素質是具有戰略意義的舉措,繁榮我國安全文化藝術是安全文化建設的重要任務之一。

8、安全在你腳下,安全在你手中。安全伴著幸福,安全創造財富。

9、工作為了生活好,安全為了活到老。

10、安全來自長期警惕,事故源於瞬間麻痹。

11、執行勞動安全法規,搞好安全生產工作。加強職工勞動保護,人人學會保護自己。

12、安全、舒適、長壽是當代人民的追求。重視安全、關心安全、為安全獻力。

13、消防、消防,重在預防。加強防火管理,不準違章動火。

14、生產再忙,安全不忘,人命關天,安全在先。

15、嚴是愛,松是害,疏忽大意事故來。嚴是愛,松是害,保障安全利三代。

16、安全創造幸福,疏忽帶來痛苦。安全就是效益,安全技就是幸福。

17、先安全後生產,不安全不生產。安全在你腳下,安全在你手中。

18、自覺遵守各項安全生產規章制度是勞動者的義務和職責。

19、提高全民安全意識,養成遵章守紀美德。宣傳安全文化知識,推動安全文明生產。

20、安全帽必須戴,防止墜物掉下來。安全帶是個寶,高空保險不能少。

21、加強勞動人員保護工作就是保護生產力。保護職工的安全健康是企業的頭等大事。

22、安全是幸福的保障,治理隱患保障安全。

23、君行萬里,一路平安。遵規守紀,防微杜漸。

24、多看一眼,安全保險;多防一步,少出事故。

25、人命關天,安全第一。安全第一,防災防損。力保全全,促進安全。

26、搞好安全生產工作,樹立企業安全形象。改善職工勞動條件,促進安全文明生產。

27、安全是關係社會安定、經濟發展的大事。強化安全生產管理,保護職工的安全與健康。

28、為了您全家幸福,請注意安全生產。為了您和他人的幸福,處處時時注意安全。

29、積極行動起來,開展“安全生產周”活動。深入貫徹“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

30、聚精會神駕車,萬里不出差錯。行萬里平安路,做百年長樂人。

31、樹立企業安全形象,促進安全文明生產。()

32、樹立城市憂患意識,學會防災避險應急逃生本領。加強職工安全技術培訓,堅持工人持證上崗。

33、安全生產常抓不懈,抓而不緊,等於不抓。

34、安全與減災關係到全民的幸福和安寧。提高全民安全素質必須從娃娃抓起。

35、普及消防知識,增強防火觀念。注意安全用電,防止觸電事故。

36、嚴格規章制度,確保施工安全。治理事故隱患,監督危險作業。

37、注意機械傷害,提防行車傷人。樹立法制觀念,堅持安全生產。

38、防止火災,消除隱患。公共場所,嚴防火災。

39、安全生產必須依*安全科學技術,安全科學技術也是第一生產力。

40、交通規則是您的生命之友。駕駛員牢記:“三不五知”、安全禮讓。

41、反違章、除隱患、保全全、促生產。創造一個良好的安全生產環境。

42、安全生產“五同時”,各級領導要落實。全國人民奔小康,安全文明第一樁。

43、人車分離,各行其道。一人安全,全家幸福。

44、生命只有一次,安全伴君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