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幸福的優美句子

1、幸福是有限的,因為上帝的賜予本來就有限。

2、幸福是看出來的,痛苦是悟出來的。

3、幸福是自己內心的感覺,而不是別人的評論。真正的幸福和悲哀,只有自己才懂,每個人的幸福含義,都不會相同吧?寶馬香車,富貴榮華就一定幸福麼?都比不上竹籬茅舍,小几清茶,短笛長簫,和你的最愛相視到永遠。

4、幸福就是我餓了,看別人手裡拿個肉包子,那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別人穿了一件厚棉襖,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上茅房,就一個坑,你蹲那了,你就比我幸福。

5、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

6、幸福,是兩個人找遍地圖上所有想去的地方,然後一起去。

7、幸福其實是人的一種美好心態,只有心態平和,心境好的人才能真正體會幸福。

8、幸福就是無論何時何地,那一個人的心永遠與你貼在一起。

9、幸福就像小偷,來的時候靜悄悄,走的時候才知道損失慘重!

10、幸福,時時刻刻圍繞在你身旁。如果你從母親手中接過飯碗,心存溫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燈下讀著朋友的來信,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如果你獨坐一隅,靜靜聽歌,凝神遐思,那就是幸福。

11、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是能和閨密都在一個城市,並且有共同的品位和價值觀。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12、幸福就是和愛人一起漫步,幸福就是吃到媽媽的拿手菜,幸福就是孩子在你的腳跟打轉。

13、幸福就像你身後的影子,你追不到,但是只要你往前走,它就會一直跟著你。

14、幸福其實就是不斷的重複。每一天,跟自己喜歡著的人一起打電話,旅行,重複著一個個承諾與夢想,聽著他第十八次提起童年趣事,成長的煩惱,每一年的同一天跟他一起過生日、情人節、聖誕節。甚至連吵架也是重複,為一些瑣事,之後就是冷戰,瘋狂地思念對方,最後和好如初。

15、幸福就是:我餓了,看見別人手裡拿著肉包子,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見別人穿了一件厚棉襖,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了茅房,就一個坑,你蹲那兒了,你就比我幸福。

16、幸福不在懷念的過去,也不在追逐的未來,而在我們擁有的當下。

17、幸福這座山,原本就沒有頂、沒有頭。你要學會走走停停,看看山嵐、賞賞虹霓、吹吹清風,心靈在放鬆中得到生活的滿足。

18、幸福就是為別人著想,為別人做事,不考慮個人得失,幸福就是平安快樂。

19、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笑生活願望的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的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20、幸福的生活就是這麼的簡單,它不會因為我們的貧或富而改變,它只隨著我們自己的思想在轉變。()幸福是一種態度,幸福是一門學問,幸福是一種追求,所謂的幸福其實就是能讓你覺得你最開心的生活方式。

21、幸福來自一顆踏實安靜的心。

22、幸福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喧囂,一起守候寂寞孤獨;就是陪著一個想陪的人,高興時一起笑,傷悲時一起哭;就是擁有一顆想擁有的心,重複無聊的日子不乏味,做著相同的事情不枯燥。只要心中有愛,我們就會幸福,幸福就在當初的承諾中,就在今後的夢想里,就在你身邊。

23、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24、幸福本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

25、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和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

26、幸福是,機場仍舊開放,電視裡仍舊有人唱歌。

27、幸福是什麼,當你伸出手都可以抓得到的;平淡是真。

28、什麼是幸福?幸福是果園裡果農望著壓滿枝頭果實的滿臉喜色,幸福是教室里莘莘學子憧憬未來的動人笑臉,幸福是實驗室里科學家又有新發現時的舒展眉頭,幸福是領獎台上運動員仰望國旗冉冉升起時的瑩瑩淚光。幸福是奮鬥的結晶,勤勞的豐碑。

29、幸福並不是一種完美和永恆,而是心靈和生活萬物的一種感應和共鳴。

30、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感情的戲,我沒演技。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