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留言句子

1、如果,有一天我們能還能相遇,哪怕老得不能講話,我也不會說愛你,因為愛字它沒這麼深。

2、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3、一未婚女子嘆:為什麼好男人全成了人家的老公?有人提醒她:妻子們培養好丈夫都是自產自銷,沒有男人能自學成材。

4、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5、我聽說回憶的距離是6MM。你永遠也抓不到,就像你永遠也忘不了。

6、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7、都是一次溫馨的問候;每一場細雨,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潤;每一條留言,都是一份真情的寫照!

8、你知道嗎?我愛你,所以你不用給錢。我說:對不起,您太客氣了。

9、地球仍然轉重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10、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11、上輩子你欠我的,下輩子我欠你的,()這輩子咱倆一筆勾銷。

13、尊敬的電話用戶:你好!你的手機已經出現故障,如聽到提示音後請迅速把手機拋出,以免發生爆炸,謝謝合作。

14、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15、我們每天都待在這個小鎮好嗎?有人說每天都待在同一個地方,就會把這個地方當成全世界,我們每天都待在一起,是不是我就會成為你的全世界了?

16、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17、男人在外頭養女人叫做:金屋藏嬌。女人在外頭養男人叫做:臥虎藏龍。

18、我最親愛的朋友,你的快樂我會為你加倍,你有苦衷我就會分擔,祝你快樂!

19、我們最先衰老的不是容顏,是夢想

20、有種溫馨來自於心靈中的惦記,有種快樂來自於思念中的回憶,有種關愛超越了世俗的軌跡,有種溫暖放在心中像彩虹一樣美麗!忙碌之中照顧好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