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激勵人奮鬥的話

1、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2、或許生活中你因事業無成,愛情失敗;或許生活中的你覺得人情冷漠、金錢至上。而喪失生活的激情,面對這一切的一切,其結果到底怎樣,是由我們自己把握的。千萬-不要愁腸百結、心灰意冷,放縱自己甚至放棄生活。

3、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4、相信自己,堅信自己的目標,去承受常人承受不了的磨難與挫折,不斷去努力、去奮鬥成功最終就會是你的!

5、應該像欣賞一幅美妙的畫卷一樣去看人生,去體味白雲飛過天空的飄逸。只有心是空靈的,夢才會輕盈而美好。世間得失共存,有得必有失。只有抓住自己追求的,摒棄自己厭惡的,才會擁有真正的自己!

6、人生偉業的建立 ,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7、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8、生活中我們難免會受到傷害,隨著時間的消逝,有些事情早已忘卻,可是心靈上的傷害,時刻會湧上心頭,雖時間是良劑,能沖淡一切的一切,但也無法消去傷疤,傷疤也許是你的美好的見證,多少年以後成為你的一段美好的回憶,也許是你的一筆不小的財富。

9、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0、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11、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12、人是在痛苦和煩惱中生存和逝去的。沒有經歷痛苦的人生是很膚淺和簡單的。真正的痛苦可以使人冷靜;使人深邃;使人清朗。

13、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14、給自己一點掌聲,讓我戰勝內心的怯懦;給自己一點掌聲,無畏的心更加的堅定; 給自己一點掌聲,溫暖我獨自前行的路。

15、因這種種或許, 難免有人會彷徨,難免有人會失意,會怨天尤人, 可是,有點情緒不要緊,當走入一種消極的情緒後,要極時地走出來,努力調整自己, 不要讓壞的情緒長久地占據你的心靈,影響你本可以開心和幸福的生活。

16、因為有夢,認真過,改變過,努力過。夢想是一個人奮鬥的動力,夢想是一個人動力的源泉。幸福和歡樂在於奮鬥,而最有價值的是為夢想而奮鬥。有夢想,心就有了方向,有了夢想不在為過去而掙扎。

17、我們從天涯海角相聚在一起的時候,不要躊躇以後的別離。現在的每一分鐘,都讓它像純淨的酒精,燃燒成幸福的淡藍色火焰。讓我們一起舉杯,說:我們幸福。

18、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9、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20、學會發現幸福、感受幸福,我們就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學會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顆立於善於觀察的心,學會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顆微笑、樂觀的、積極向上的心……

21、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22、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23、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24、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25、生活猶如萬花筒,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相依相隨,無須過於在意,人生如夢看淡一切,看淡曾經的傷痛,好好珍惜自己、善待自己。

26、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27、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28、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9、讓奮鬥之花遍地盛開;讓奮鬥的清泉在泉眼中噴涌而出;讓奮鬥的雄鷹在藍天下翱翔;讓奮鬥的果實豐碩地結滿大樹下吧!奮鬥就是路,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人生需要奮鬥,去開闢屬天你的那條新航路吧!

30、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痲煩。

31、每一個人的成功之路或許都不盡相同,但我相信,成功都需要每一位想成功的人去努力、去奮鬥,而每一條成功之路,都是充滿坎坷的,只有那些堅信自己目標,不斷努力、不斷奮鬥的人,才能取得最終的成功。但有一點我始終堅信,那就是,當你能把自己感動得哭了的時候,你就成功了!

32、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33、幸福,完全在於自己,自己有個真實的人生,對自己的人生盡力了,負責了,對得起社會,對得起父母與妻子兒女,()就是充實的人生,快樂的人生。心存快樂,就是幸福。

34、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35、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36、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37、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38、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39、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40、人生是需要奮鬥的,只有你奮鬥了,失敗後才會問心無愧;人生是單行路,只有奮鬥了,才會有光明的前途;人生中有許多的競爭對手,正因有這麼多的競爭對手,所以我們更得奮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