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幸福的唯美句子

1、風吹亂了思緒的蘆葦,深邃的夜空填滿了黑色柔美;想起遺忘許久的城市裡溫暖的故事和牽過手的人,你用閃爍的雙眸,點亮我記憶里所有的燈。

2、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複習你給的溫柔。

3、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最美麗的音符。

4、讓別人徘徊的腳步踩碎你明天美好的夢想,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許這人間真的只有朦朦朧朧才是真。

5、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愛著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會是什麼樣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么幸福的人。雖然一直強辯說,單戀也是一種愛情,但單用一邊的手掌是拍不出聲音的。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6、愛情不在了就要學會寬容,畢竟也相遇一場。

7、融進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得上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8、牽掛是一種憂傷的幸福,當你牽掛一個人時,你就會想他是不是也在牽掛你。因為喜歡才牽掛,因為牽掛而憂傷,用心去感受對方的牽掛。牽掛是一份爛漫,一份深沉,一份純美,一份質樸。

9、只要是強求的,不管什麼都沒用。只要是心甘情願的,不管如何都能接受。

10、不是不讓你知道我的存在,只是不奢求愛情會降臨到我頭上,有時候想,我們是不同水域的動物,雖然我很艷羨你那個世界的美麗,但是淺水區的我一走近,就會被深水淹死。

11、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12、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13、雲一樣的思緒,飄過來又飄過去,最終還是落在我的手掌上。絢麗如霓霞,哀怨如晨霧。我看得清你,你看得清我,我們在同一地平線,做著不同的夢,我的夢白如花朵,你的夢紅如晚霞。

14、我在諾大的舞台上靜靜的唱著獨角戲,用心想要演譯我們唯美的愛情,可我錯了…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的,燈火闌珊的那頭,你低著頭,好像夢中的…那傷…原來,你只是夢中人中的局外人…

15、不管經過多長時間,你永遠都是我的太陽。我是月亮沒錯,但是如果沒有你的存在,我只是一顆陰暗的星球。

16、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澱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也正是因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別重逢的歡暢,才有了意外邂逅的驚喜,才有了親友相聚時的舉杯慶祝。

17、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8、我常常以為,記憶是最容易模糊的東西,在時間的流逝里,它會一團團的淡去。而中學生活的一日日枯燥的翻轉,也慢慢淡去。刻骨的,只有那么幾個回眸,牢不可破地粘在了記憶里。

19、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20、三件讓人幸福的事情: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有人愛,不僅僅是被人愛,而且有主動愛別人愛世界的能力;有事做,讓每一天充實,事情沒有大小,只有你愛不愛做;有所期待,生活就有希望,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陽光,人就會從卑微中站起來擁抱藍天。

21、有些人,就像風一樣,只是經過。而有些人,就是落葉,總會歸根。然後在你身邊,地老天荒。

22、誰的愛情宮殿是用美德奠基,用財富築牆,用美麗發光,用榮耀鋪頂,誰就是最幸福的人。

23、其實每一朵花,都有它自己的生命。當花兒枯萎的時候,就是它生命終結的時候,而它的種子,就是它生命的延續,在這個世界上繼續承受風,經受雨,面對另一個輪迴。

24、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25、有時你的夢想達到是一種幸福,有時夢想破滅也是一種幸福;有時得到是一種幸福,有時失去也是一種幸福;有時成功是一種幸福,有時失敗也是一種幸福。有時富有是一種幸福,有時貧窮也是一種幸福。“不幸福”今天或者現在不能成為“幸福”,而明天或者以後卻可能變成“幸福”!

26、幸福其實就是不斷的重複。每一天,跟自己喜歡著的人一起打電話,旅行,重複著一個個承諾與夢想,聽著他第十八次提起童年趣事,成長的煩惱,每一年的同一天跟他一起過生日、情人節、聖誕節。甚至連吵架也是重複,為一些瑣事,之後就是冷戰,瘋狂地思念對方,最後和好如初。

27、一滴雨代表一個音符,聽雨,如同在聽自己喜歡的歌曲,熟悉而動聽。

28、花海的浪漫、神話的唯美、所謂的美麗的邂逅、也許只是童話對世人遙遠的訴說、終是一場夢幻、湮滅在別愁傷絮、也許、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