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唯美愛情傷感語句

1、不是已習慣了一個人的所有所有,為何感到還會害怕,不是已習慣了不被人喜愛,為何感到還會孤獨,不是已習慣不被理解,為何還會感到無助,不是已習慣了,而是不得不說我習慣了。

2、一個人坐在陽光,風一陣一陣暖暖的吹來輕撫著我的臉,儘管心情再不好儘管多想哭,大聲的唱歌,儘管喊到喉嚨痛吃不下飯,放肆的笑,儘管我不是很開心,閉著眼睛,儘管眼角的淚也把不住,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3、知道你一直逃避我,所以我選擇不打擾;知道你一直不愛我所以我選擇不打擾;知道你一直愛著她,所以我選擇不打擾;知道你喜歡沒有我所以我選擇不打擾;知道走不進你的心,所以我選擇不打擾;知道,知道,我什麼都知道,都明白,只是不說而已;其實其實,所有的所有,只是我太過愛你,只因太過愛你。

4、我也想愛,可沒人能得到我的愛,不是我眼光高,真的心裡沒愛的,寧願受傷,寧願你們不愛,()至少我心裡要有人,我會為他而活,我會感覺到我存在的意義,愛你是我的全部我也不會空虛。

5、那段記憶中快被忘卻的愛情,帶著年少的張狂和不羈,不想對任何人提起,不是因為捨不得,不是因為會痛,而是因為羞恥。

6、那一夜,我抽了很多煙,煙霧化成你的臉,我揮一揮手,一切都只是曇花一現,過眼雲煙。

7、我一直都記得,那天我們徹底分開;那天我瘋狂的在想這樣分開對不對;那天我去找了你只是你未出現;那天以後我的心沒有停在一個人那裡;那天以後我變得自己也不認識自己,自己都無法解釋。

8、就像初始的那種感覺,只是我們都已不記得。我不奢求,我們能有什麼。只是,只是我,再也不敢多幻想一點。

9、若執意把自己比作是泥土,就註定被踐踏,我捨棄了一切只為了奢望他的一次微笑是為我而綻放,我不能從容面對他的絕情,卻必須接受。

10、你說你只是不知道如何表達你得心。你說你只是比較理性,只是把感情放在心底你說你想陪我一輩子無論天涯海角我總覺得我們之間斷斷續續的,我怕再這樣下去有一天我會心灰意冷而放棄我們的感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