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悲傷的短語

1、當流星隕落愛情的唯美,生命就開始哭泣,受傷的人就喜歡躲在黑暗的角落,任其身體的荒涼,仿佛全世界的人都在討論愛情,這一刻我更喜歡孤寂。

2、曾經這樣以為,許下的諾言,我們真的可以如書上所言,不離、不棄、現在扔下所有嬌情的句子,美好的時光,婉如過眼雲煙,轉瞬即逝……

3、相信你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若是你知道這裡,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4、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想念被逼畫上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要寫下句號。然而,這並不預示著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悲傷的延續。

5、這就是感情最美好的結局,也是最悲哀的結局:某個人已經消失,但他教會你的東西永遠抹不去。他已經消失,但他給你的遺憾永遠抹不去。他已經消失,但彼此那麼多年時間永遠抹不去。他已經消失,但他卻要頑固地留在你心裡,成為記憶的一部分,時時刻刻提醒你,讓你在將來的某一刻還會恍然大悟:原來我今天懂得幸福,只是因為曾經失去過你。

6、往事像落日映照的河面,我揀閃光的珍藏在心中。

7、我揀有你的美好畫面珍藏在心中最美麗的地方……

8、我要你知道,這個世上有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什麼時候,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有這麼一個人

9、假如有一天世界背叛了你,至少還有我為你背叛這個世界!

10、去一個地方,想念一個地方,都是因為那裡的人;而不是那裡的風景,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繫起來;因為那裡曾經有過很多的好朋友……

11、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讓我牽掛的人。

12、青春里,總有聊不完的曾經,我們分不清那些過去的歲月里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依稀記得,在心裡曾企盼讓螢火蟲帶我們逃走。

13、其實所有錯過的愛情,原因都一樣:不是你跟不上我的腳步,就是我走得太快,不小心把你落在了後面。其實所有錯過的愛情,原因都一樣:不是你跟不上我的腳步,就是我走得太快,不小心把你落在了後面。

14、我愛你,就像你不愛我一樣的堅決。

15、我們始終不曾停留在同一條道路上,就像燈火闌珊處那個閃動的身影,只是瞬間便淹沒在無盡的黑暗中。

16、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後,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17、假如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踏過的,我也能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999個人的腳是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步聲是踏在我的心上。

18、夜了夜,傷了傷,在文字的陪伴下一起走過落寞的年華,好希望可以跟你一起牽手走向我們的夏至未至,去感受那份優美華麗的傷痛,勾勒最不完整的愛情。

19、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後,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20、假如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踏過的,我也能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999個人的腳是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步聲是踏在我的心上。

21、夜了夜,傷了傷,在文字的陪伴下一起走過落寞的年華,好希望可以跟你一起牽手走向我們的夏至未至,去感受那份優美華麗的傷痛,勾勒最不完整的愛情。

22、沒有一種人際關係能夠隱藏寂寞。所有的人際關係都如此的薄弱,脆弱。你在內心深處很清楚:即使你身在人群之中,你也是跟一群陌生人在一起。對你自己來說你也是個陌生人。——尼采《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23、有的時候,距離是一種寬恕。並不是所有的感動都可以開花,並不是所有的付出都可以天長地久,因為愛,所以疼;因為疼,所以離開。不是不愛,只因太在乎,才有了頻頻回顧。季節是光陰里最忠實的尺子,冷靜地丈量著時間的長短厚薄,冷暖溫寒……那些心情,那些花開的痕跡,一波三折後,老去。

24、我們常懷疑自己,明明條件不差,為什麼偏偏沒有另一半,而那些不那麼漂亮、不那麼可愛、不那麼幽默的人,反而擁有令人羨慕的感情。()為什麼呢?我想是因為我們都太小心,太謹慎太不敢去愛了吧?我們將自己的感情包裝的好好的,不讓對方發現為了所謂的矜持與害怕,選擇等待、選擇放棄、選擇錯過。

25、當你感到迷茫時,請你抬頭看看天邊的陽光,看著它是順著怎樣的路找到落山的點;當你感到委屈時,請你靜心回憶的心房,看看它裝著怎樣的喜怒哀樂;當你感到彷徨時,請你細心閱讀成功的故事。每個人的路都不是一帆風順的,你該有的辛酸別人也曾有過。想要成功,必須莫畏前路艱辛,放手去博!

26、【只想做個小女人】狠宅的我有一個狠小的理想: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4M寬頻,能叫外賣,快遞直達,不還房貸!

27、【每天三句心靈雞湯】①不要去恨你愛過的人,不要去等他可能回頭。你失去了不愛你的人,而對方則失去了愛他的人,他的損失比你大。②朋友就是財富,有時一句話就能幫助你扭轉乾坤,人際關係是生產力啊!③多麼忙不重要,忙什麼才重要,人生最大的痲煩和問題,就是不知道自己的目標。

28、所謂長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東西看輕一點,原本看輕的東西看重一點。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當一切都靜下來的時候,突然發現習慣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讓人戒不掉,忘不了。別再奢求別人的給予,學習愛自己……

29、有人說沒有什麼可以長久。的確夢想會變,潮流趨勢來了又走,但是友情卻永遠不會過時。

30、所謂的長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東西看輕一點,原本看輕的東西看重一點。

31、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32、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33、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

34、在那一刻,我仿佛看見整個世界崩潰在我的面前。廢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磚都刻有鮮活的記憶,現在安靜地貼在大地上,即便我有多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靜,終究會發現,自己只是一個被記憶放逐的人。

35、我流淚的時候,你也在流淚。我認為你沒我孤獨。我微笑的時候,你還在流淚。原來你比我寂寞。

36、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37、當快樂結束,冷漠開始,沒有原因,不需要任何理由,大家都默默的遵守;單薄透明的玻璃,隔著兩方世界,沒有人反抗,沒有人逃走……

38、風吹起如花的流年、而你成為最唯美的點綴。

39、再唯美的愛情也摻雜著悲傷,再悽美的故事也有結局,註定愛上你就要傷自己!這份愛該不該放手呢?

返回頂部